15

這次的髮型我超喜歡~~~~~~~有看到我的編髮嗎?!

這如果沒有人幫我編,我真的編不出來.....

我的紫色我也好愛啊啊啊啊!哈哈哈

好好看哦!我這一生離不開紫色了啦

以前是離不開紅色,現在是紫色!人啊~~果然是會變的!!

SAM_9396

本來要回去給小豆花用,但實在湊不出時間回宜蘭用

而且我每次用頭髮都要用好久,W都會沒有耐性

所以這次就不回去,選擇了在市政府的HAPPY HAIR

離捷運很近,就不用怕找不到~

SAM_9398

我選了一個假日去!一整個就是錯誤!哈哈

因為Winnie一整個超忙的!

但還是要等!哈哈~

SAM_9296

先看一下我前一晚沒有吹乾的頭髮

還有我的布丁頭!實在太可怕了~

1

布丁頭真的長好多哦!真可怕~哈哈

而且頭髮退掉後,就變小金毛了....

因為要坐很久,一定要帶著我可愛的運動茶來幫助我增加代謝瘦我的屁屁

2

Ivy先幫我上隔離,而且他還有幫我按一下頭,好舒服啊!

3

我之前的紫色還有點卡色!其他的都退掉了

他們二個人好認真在討論我的頭髮,我都害羞了~呵呵

認真的女人真的好美啊!他們二個真美~

 

4

染劑好像果醬哦!草莓果醬跟葡萄果醬,你們想吃那一種?!哈哈

5

好期待我的新髮色唷!緊張緊張~

6

熱烘一下!一整個很貴婦享受

7

重頭戲來了!我要染髮根了~~~

Winnie幫我上色,每次都要拍,每次都忘記拍染膏色

8

我的頭髮好像小時候吃的汽水條口味的顏色唷

W:每次都想到吃的~

SAM_9406

沖洗區超舒服

9

當天他們幫我洗的是他們的TM時光奇蹟 (護色洗)

很香唷~~果香味!是藍莓的味道唷!我喜歡果香甜甜的

SAM_9380

 

哦~我喜歡這樣很多顏色的FU!一整個頭髮好順唷!

我可以當一下背殺了!哈哈~

W:你不是本來就是背殺嗎?!

10

 

瀏海也很明顯,本來Winnie要幫我分另外一邊

但因為習慣性,所以還是分回來....

現在有一點點小後悔!看到照片,覺得好好看唷((大叫

11

 

後來Winnie幫我上電棒,顏色更加明顯了

12

 

真的一整個愛上上電棒耶!還是捲髮適合我

好想要帶電棒去泰國哦!但一整個太累,還是放棄!哈

13

 

後來Winnie說要幫我編髮,我一整個開心到跳起來了啦

我最愛別人幫我編髮了!以前香香在,他都會幫我編

現在他回台南了,沒人能幫我編髮~凹嗚

14

我的紫色好明顯哦!真好看!我愛我愛

我覺得下次我會變成彩色髮!Winnie超會拍的耶!好好看

心花怒放了我!哈

SAM_9431

好喜歡這個造型唷!可惜我自己沒有辦法綁啦!

不然我覺得超好看的!一整個都變得好有氣質起來~

還是捲髮好看!哈哈~回家繼續玩電棒!

SAM_9424

謝謝Winnie跟Ivy還有可愛店長

今天我這顆頭超多人幫我用的!

在HAPPY HAIR真的是笑聲不斷耶!好歡樂唷!哈哈

謝謝你們!啾

SAM_9578  

這是新品發表時,Alva幫我拍的!很好看

可惜我不喜歡我的妝感,那天化妝師幫我化得不是很滿意....

不然我覺得這張很好看....美中不足!嗚嗚

 

如果也想要找Winnie,可以到

HAPPY HAIR 快樂髮型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8巷1弄20號5樓

((http://www.happyhair.com.tw/designer/wall/623))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HAIR Winnie 變髮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