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25

 

 總覺得每次發美妝文,都會讓我的的腦細胞死好多哦....

過幾天要飛了!結果行李箱還在站在那

連打開都還沒開,看來我還是習慣飛的前一天才整理.... 

 

SAM_1910

 

防水、防油、不暈染、妝效持久不脫妝

筆尖柔軟且有彈性、非常適合勾勒精細花紋與線條

配方安全無負擔、SGS安全檢測合格、所有膚質都可使用、用卸妝液即可輕鬆卸妝

無毒,不含重金屬,品質檢測合格,符合國家化妝品檢驗標準

不含化學染料(注:染料含有毒害物質,會慢慢損害皮膚)

 

SAM_1911

 

我喜歡這樣的筆觸耶!因為不會太細,也不會太粗

化起來超方便的!很好用~

 

SAM_1913

先用素眼嚇嚇大家((一早醒來臉好腫哦!

嗚嗚~沒睡飽,真的要把大家嚇醒了

1

 

我喜歡從中間開始畫,然後先化細的,不夠我要的,再加強補強

有時候會愈補愈粗,哈哈哈!如果太over,我就會選擇把他卸掉重化!哈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沒有到全卸到重化過~~~

就算真的很不愛就快點戴假睫毛帶過....

2

兩邊都化完後,整個眼睛變有神多了.....

 

SAM_1984

早上九點多的妝,到下午跟準馬麻peipei約完會將近五點的時間

我的妝還是完好無缺~

我們約會的中間,我們二個還在餐廳哭.....

希望店員不會覺得我們二個人是怪咖才好

但我的眼線都還在唷!((撒花~

SAM_1924

所以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不快點購買呢?

媽咪啊~一整個囤好多貨哦我~

 

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可以加入粉絲團唷!Facebook.com/BachofenTaiwan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