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旅遊景點|米兒穿搭|美妝保養|環遊世界|生活日記|連絡信箱 rubaby0425@gmail.com

♥Instagram♥     ♥Fashionguide♥     ♥Google+♥     ♥Weight Loss News♥
喜歡到處旅行 喜歡美食 更愛敗家~所以衣服永遠少一件 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我也不例外~
156金牛女孩v.s 185金牛男孩

合作邀約:rubaby0425@gmail.com
對產品有傳達正確資訊之必要,若對於自身產品有疑慮有不便公開之內容,請三思是否合適合作

 

●本部落格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 戴小如 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出處後引用、分享、轉載,不得未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截圖、更改、重製商業利益使用
●本部落格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MG_2472

YA~又到了我最愛的夜市文了!我真的是一個超級瘋狂愛夜市的人耶1139317023    

超想要把全世界的夜市都收集完!泰國也是去夜市

哈哈~夜市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在台灣真幸福1139326310

之前想說很久沒有去夜市了,很想去,可是在減肥又不能去~

所以這一天小黑人說:不是很想去夜市嗎?!我們這個禮拜六去

哦~超開心的!馬上說好!哈哈~1139317028

IMG_2468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樂華夜市了1554211371

之前沒有什麼拍照!而且樂華夜市離我現在住的地方有點遠

所以如果沒有人帶我來的話,我應該也很難會來這裡逛~1554220759

小黑人還先做好功課,跟他的好朋友詢問有什麼是非吃不可?                

然後路線圖什麼的都準備好了!1261833487我們就出發~結果蠻快就到了!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IMG_2471

結果我走錯方向,看到這間鹹水雞,想到我臉書上有一個人好像就是在台北做這間1024946497

我馬上跟小黑人做促銷說:我的臉書上那個老闆生意很好,開店一下下,麻辣雞就賣完了~我們吃看看好嗎?

當然以小黑人的個性,就是我想吃什麼他都好!哈~

而且是好吃的,他一定說好~重點要好吃!1725371525      

1

因為剛開吧?!((我們六點左右就到夜市了!1179043165

所以我們應該是老闆的第一個客人,所以我們就東點西點

買了100多塊,哈哈!看來我們真的很餓....

IMG_2473

賣的東西很多哦!而且老闆還很大方的送我們米血糕1725371532

好好吃哦!真的很大推耶!他的鹹水雞真的很好吃...

我們二個人吃下第一口,馬上對看說:好好吃哦!哈哈哈 1659215105

我們真的超餓的!但這間真的很好吃~((現在又餓了....

IMG_2483

後來看到這間樂華蚵仔煎!而且他寫著40年,所以我跟小黑人就馬上說吃一下好了

而且看到人不少,加上我們不用排隊~所以就坐下來吃啦!1554226172 

IMG_2480

而且他的蚵仔煎的菜是高麗菜耶!!1179043161

我在宜蘭吃的不是高麗菜,在台中逢甲吃的是空心菜((但他倒了.....超傷心!因為真的很好吃

結果在樂華吃的居然是高麗菜耶!超酷1139317018

2

而且在老闆的旁邊,就有一大桶的高麗菜~1261855233

難得吃夜市有菜呢!所以當然一定要吃

一份40元!逛夜市就是要分著吃,這樣才可以吃很多!哈哈1725371528

IMG_2499

然後來回走了二次,這間~港式酥皮臭豆腐1659215106

愛吃臭豆腐的小黑人跟我,二個人都想吃看看

其實我超想吃蘿蔔糕的~但覺得超大塊的

所以就默默放棄,點了一份臭豆腐吃1554220757

IMG_2488

四大塊~看起來就很酥....這樣一份35還是40元,我忘記了

我看到旁邊有人吃蘿蔔糕,哦!超想點的

只是怕點了,就不用吃別的了....他的泡菜超級好吃的1554226173

難怪老闆還有另外賣泡菜~1914347326

4

真的很好吃~但我下次要叫老闆再炸酥一點1920639255

我喜歡酥脆一點!吃起來才像餅乾!哈~

小黑人超欠揍的!居然給我連拍10幾張!好想K他~1179043203 

IMG_2487

再來就是小黑人說什麼都一定要找到的肥豬的攤1139317024

之前很多節目都有拍這間

而且很多人都很推薦~所以他說什麼都一定要吃1024946498 

 

3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1139316940

所以就快點點一點,結果發現~原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

以為沒人,但都是點完後"等一下再來拿",所以老闆就叫我們逛一下再拿1659215102

哈哈~但這樣也很OK!反正很多可以逛~我們買了大約200元左右((超大一袋~

不過我們是買回家吃!超過癮的....1659215112 

IMG_2502

當然也要來一個甜點啦~剛好看到花生捲冰淇淋

是小黑人的愛!之前就一直說要吃1179027945

又加上他的冰是宜蘭有名的芋頭冰,當然要吃一下啦 1024946499

5

一份好像也是35還是40元!我忘記了1523807801

老闆超酷的唷!因為冰太冷了,所以都結冰,不好挖

所以老闆就用了吹風機把他吹融了,再挖1523807717   

IMG_2503

小黑人一整個很開心~終於吃到他想吃的花生捲冰淇淋啦! 1523807695 

哈哈!他吃飽了!就是我逛街的時候啦!這樣他就不會一直在我逛的時候一直喊餓....1523807842

IMG_2504  

哈哈!我在這默默敗了不少~被下令過年前不能再買衣服啦!1179043172

買得很開心就是了!呵呵~花少少錢,但買好幾件!

小黑人也買了一件帽T,我都笑他說~你買一件我可以買好幾件1725371524

女生的衣服真的比較便宜!划算~1523807655

他那一件也很好看唷!

恩~穿搭文....要有人幫我拍,我才生得出來!呵呵

大家等等唷~CC1523807275  

文章同步於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51950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3♥用照片記錄點點滴滴♥吃喝玩樂♥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戴小如 的頭像
Mier♥戴小如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FiFi ♥ Fly
  • 哇哇!!
    臭豆腐~~~!!
    我好久沒吃臭豆腐了,
    今晚要來一份臭豆腐過過癮^^
  • OldFather


  • 好懷念喔!! 我以前住過那附近 XD
  • Jodie。玟玟
  • 哈哈,我之前去樂華都去買青木瓜絲!
    下次有機會我又去吃那間鹹水雞
    肥豬的攤我有看過但沒有買過XDDD
  • 口妮姬娃
  • 推推 我也很愛逛夜市耶!
    可是樂華我還真的沒去過 :P
  • 豆媽
  • 豆媽推~~~
    肥豬的攤,哈哈,好可愛喔~
    下次來去找看看^^
  • NicoleBill's Ma
  • 我也好久沒去逛樂華夜市了....
    冰太冷用吹風機吹......虧老闆想的出來耶

    加高麗菜的蚵仔煎感覺很清新
    這是台灣小吃厲害的地方....

    逛夜市買衣服超過隱...我也很愛
    哈哈.........
    推8
  • 熊朵朵
  • 推9

    我好久沒有去樂華夜市囉!!
    看妳分享忽然很懷念呢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鼻子
  • 小鼻子♥推
    哈哈我也超愛去夜市吃美食
    夜市真得好多好物耶~
  • ❤小佳
  • 小佳推11
    我超愛逛夜市阿
    夜市好多好吃的小吃
    鹹水雞我很愛ㄝ
    還有臭豆腐~~
    明天也來逛夜市好了XDDD
  • 雨立今
  • 好棒喔!
    我好像跟著你們逛一趟咧~
    太過癮
  • ♥ 瑋小姐♥
  • 瑋小姐推13~

    瑋小姐也很常去樂華夜市
    下次可以試試看地瓜球和涼拌青木瓜唷!!
  • yoyo
  • 我也有陣子沒去樂華了
    現在都跑南雅比較多...
    夜市都超多美食的!!

  • 小珊珊
  • 推15~
    嘿嘿嘿~這裡是小珊珊的地盤啦!!!
    肥豬的攤+蚵仔煎~~~都是我常常吃的咧~~~(插腰)
  • saliha
  • 推16
    我也超愛夜市的耶!!
    樂華夜市是我很愛的夜市之一,
    臭不怕那家我也吃過好多次了,
    肥豬的攤很想吃看看,
    但每次都排好多人就放棄了XDD
    鹹水雞我都是買阿呆
  • ♥YOYO♥
  • 我超常逛樂華的
    樂華美食超多XDD
    蚵仔煎那間我也常吃說
    但之前都是放空心菜阿~~~~
  • Sin♥
  • 推18
    臭豆腐感覺好好吃!
    我好喜歡吃這種酥酥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