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074

今天是愚人節耶!大家有去騙人嗎?!是說近幾年的愚人節一到

大家的警覺心就提高啦!是說也沒有什麼好騙的啊!對不?所以我已經好久沒玩這個遊戲了...哈

好啦~我今天要分享我最愛吃的小吃....臭豆腐!

要說台灣小吃什麼東西最有名?!我想~就是老外都不敢吃的臭豆腐吧?!

哈哈~台灣人愛吃臭豆腐,可是歪國人都會害怕~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他很臭嗎?!但真的超級美味耶~哈哈

照片 3057

有一次小黑人跟我說:有一間臭豆腐超好吃!

因為我最近迷上了寧夏夜市的一品香臭豆腐,所以很想要吃好吃的臭豆腐

上次去中和幫小黑人的爸爸買臭豆腐~那間也好吃!有機會分享

這次小黑人帶我來吃"上好脆皮臭豆腐",是他一直說很好吃~所以經過就帶我來吃

照片 3058

不過比較另我好奇的是,他外面招牌是寫上海脆皮臭豆腐...

照片 3060

但裡面是寫上好脆皮臭豆腐....不過管他的!反正好吃比較重要啊!對不?

照片 3059

而且愈晚愈多人耶!有誇張...小小不起眼的店,居然這麼多人都知道!

重點我有吃過耶!是有一次小黑人媽媽跟妹妹去韓國玩,他爸爸想吃,小黑人就跑去買

只是那次是買回來吃,有點給他軟掉,當時候我覺得SOSO~

((因為醬料跟泡菜都混在一起,沒有分開放,所以才會軟掉.... 

這次一吃,有不同的感受!

照片 3064

哈哈~明明在減肥,但還是不停在吃!真的要認真瘦瘦瘦

夏天要來了!飲食控制+運動運動!衝啊~馬甲線、人魚線~

照片 3066

營業時間很明顯啦!大家可以自己前往

((前天從南部回來,很想吃,可是當時候已經一點了....所以沒有得吃

照片 3067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都要等....我們等了大約有十分鐘

然後一直聞到香味...肚子都在叫了啦!

終於!他上場了~哦耶!超開心的!

我們叫大份的哦!小份的55元(好像是5塊的樣子) 大份的90元(8塊臭豆腐)

照片 3068

看得出來臭豆腐炸的很酥脆嗎?!香酥脆.....

加上他的醬汁跟蒜蓉醬~~啊((尖叫....))我現在又餓了耶

而且他裡面的豆腐是軟嫩的哦!外面是酥的,裡面是軟嫩~~流口水了啦

照片 3069

他的泡菜也很讚耶!甜甜的~好好吃

1

這個臭豆腐跟台中的很像哦!大家知道怎麼吃他嗎?!

就是把泡菜"塞"進去臭豆腐裡面~~大家有試過這個方式嗎?!

照片 3072

然後就這樣塞進嘴巴裡....哈哈!不用整個塞!會哽到哦~

雖然吃像有點醜,但臭豆腐還是很好吃!哈哈

大家有想吃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哦!((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86號

((成淵高中後....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