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4.JPG

哈哈!上禮拜真的是超級無敵充實的一個禮拜

這應該也是繼美食文之後,我最快發文的一次

因為我的內心充滿的熱情啊!不po文我覺得我會死掉...

不得不說真的超級無敵好玩,重點是免費的更好玩

已經在期待2015年北海道了啦!

IMG_9878.JPG

因為當天活動是十點開始,恩人要開車載我們去台中

超級開心,所以一定不能遲到~總裁說:準時就是提早到!哈哈

所以還好~我很準時就到捷運站啦!

一上車,立馬喝我的植物奶,補充我的營養,不然我好餓~~~

3.jpg

哦!超級無敵幸福的~~~恩人怕我這個小孩餓到!

所以還幫我們帶了爆漿蛋餅,超特別的~他裡面是包九層塔

超級無敵好吃的....這是張阿雄夢想中的蛋餅!

真的無敵好好吃~~只有vip才吃得到!哈哈~~ 

IMG_9886.JPG

很快的我們就到台中啦~開心開心

我們是VIP~有專屬的報到處唷!哈哈~

IMG_9889.JPG

好開心啊!跟恩人一起報到的感覺真好~

IMG_9893.JPG

快了快了!我會讓你們快點上總裁~YA 

SAM_8793.JPG

YA!必勝組+VIP~可以坐比較前面

還有一個芬芬,他從屏東來~所以還沒到!

SAM_8796.JPG

覺得好開心哦~我一整個超級無敵興奮....嗨到爆炸!

SAM_8797.JPG

老哥GOGO~上總裁上總裁!

SAM_8798.JPG

很開心可以跟中宏哥還有燕姐坐在一起

一整個很幸福啊~以前參加活動,他們總是坐前面,我們在後面~

這次總算可以跟他們一起坐在前面了!超級無敵開心+興奮

SAM_8799.JPG

然後完成VIP的好處真的超級多~

可以離成功人士近一點之外,還有免費的二天一夜住宿

還可以合照!((可以趁機偷抱他!哈哈~~~

SAM_8806.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我們九點就到福容飯店~可以做很多很多事

SAM_8807.JPG

第一次參加,真的很開心~上一次差一個月就可以參加

超級無敵難過,所以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完成,而且一定要VIP拍到照我才甘心

哈哈~果然下定決心很重要!一定要完成就是使命必達

IMG_9897.JPG

YA~第一天合照!開心五個人一起參加,感覺真好

下次我也要多帶五個以上的人來參加

SAM_8809.JPG

親愛的~見到你真開心!這二天太多人以為我們是姐妹了~哈哈((一樣的咩咩頭

IMG_9916.PNG

總裁上台啦!帥.....當然有簽到名啦!ㄎㄎ~感謝中宏哥往前衝

看到他衝,我也忍不住往前衝啦!

SAM_8818.JPG

聽到他分享他的故事,真的很感動耶~

SAM_8821.JPG

他的家人都在同一間公司,這是多麼可貴?

這一份情感真的難以言喻~只能說幸福!

而且他的媽媽超年輕的!我一時看到的時候,還想說那是他的姐姐吧?!哈哈~太年輕了

SAM_8825.JPG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做不到....那只是我們給自己的藉口

只要做出一個決定,選擇做出改變,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他跟我們說了他好朋友的故事,他好朋友想要跟他們一起跑5K,可是因為行動不方便

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還是跟Enrique說他要一起參加!

連Enrique都跟他說:你這樣怎麼跑?!他說:你推我跑就好啦!

Enrique想想,也是~結果那一次是Enrique總裁是那報名250名裡面的第5名....

Enrique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跑那麼快,他的好朋友更沒有想過自己可以

但因為他們選擇做出改變了~所以他們真的做到了!!

我們應該給自己一個挑戰,相信自己可以,那我們只要全力以赴,一定沒問題

SAM_8829.JPG

他的動力來源是來自他的媽媽,他爸、媽都是老師,他希望可以讓他們退休

所以他很認真很努力的想要讓他家人可以好好休息過生活

他真的辦到了!!

S__17268764

我的動力也是來自家人,我希望我可以讓媽媽不擔心

我知道自己之前太混了,所以還會讓家人擔心((真不孝

所以我知道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行~因為我明年要帶媽媽去北海道玩

需要再更努力一點工作才行~

1.jpg  

他告訴我們他成功的秘密!就是持續不斷努力的工作

呼~看完真的覺得自己不太努力!應該要跟他一樣~

只要有他的努力的一半,我想~要成功一定比現在快上N倍啦!!

SAM_8834.JPG

看著前面的總裁們都很認真在寫筆記,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這是我第一次上課,一直不停拍著投影片耶!

而且都有拍到....突然覺得自己很不一樣

SAM_8844.JPG

看了這五點後,我發現~我真的可以再多做一點

偷懶一天,就幫往後的日子多增加成功的時間

SAM_8855.JPG

如果可以幫助身邊的人~我願意拿出我的勇敢去幫助我身邊的人

這樣我會覺得很快樂~12月到現在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一直在幫助身邊的人找健康!YA

 SAM_8861.JPG

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做好自己的規劃,就很容易被別人把我們的時間搶走

所以我們應該要學會規劃時間,也要尊重自己的時間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這樣才是最好的~

IMG_9923.JPG

中午用餐時間,公司幫我們準備了壽司

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哈哈~最近很莫名的愛吃壽司,好好吃

連我去新竹參加活動的時候,也硬是要吃一下壽司才行

公司知道這樣纖維質不夠,還幫我們帶了水果~YA

2.jpg

吃完就要休息準備趴踢啦!哈哈~~

這次我們要一起日本PA~超開心的!

好期待哦!這個禮拜真的是充電滿滿,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邊工作邊玩樂~一整個覺得這個禮拜都在玩!哈哈

下次大家要一起來嗎?!CC

 

工商服務一下:想要做好體重控制找小如唷→蝴蝶袖  

1024946514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94216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我一定要營(贏)♥I♥HERBALIFE♥完成VIP♥台中福容飯店♡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