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66.JPG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樣愛敗家(?)我的意思是愛敗飾品嗎?!

因為我之前超級愛敗飾品的,只要去逛街、逛夜市、WINDOWS SHOPPING

全部通通都是買飾品,哈哈~我覺得我自己很厲害!噗

CIMG1292.JPG

 

以往我買的飾品都會是比較偏向可愛的

這次我看到LAKE有狗狗造型飾品,立馬就....哈哈

雖然我沒有養狗,但覺得狗狗還蠻可愛的

最近小黑人跟李爸也在討論要養小狗狗的事~所以對於狗狗造型的東西就更加有興趣

CIMG1287.JPG

 

而且我看到這個項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婷婷姐!!

因為我們的店狗就是HOLA,就是婷婷姐養的~

所以我也私心的準備一條給他!哈哈

 

CIMG1289.JPG

 

我覺得LAKE的項練很有質感耶~重點還有保證書

發現其實買東西買久了,飾品這類的東西還是要有保證比較好

因為我很容易過敏,像是我戴耳環就很容易過敏

所以我都要挑過才行....嗚嗚

CIMG1288.JPG

而且鍊子上也有LAKE的LOGO唷~我覺得很細緻

IMG_2395.JPG

 

你們看~貴賓的臉是不是很明顯?!一點也不含糊

婷婷姐還跟我說:這個比較好!我看過很多都不好看,所以沒下手,你這個比較好

哈~聽了就覺得自己下對寶!CC 

CIMG1255.JPG

 

而且戴上後,覺得點墜很多,整個脖子都亮起來了

他有金、銀二種可以選,我發現我之前比較常帶的都是銀色的

所以這次就選金的!發現還蠻好搭的,原本以為我撐不起來

CIMG1256.JPG

 

裝一下可愛~這衣服買了快一年,發現居然沒穿過!!

哈哈~在家裡試穿一下!夏天可以穿出門了!CC

不過這洋妝有點透耶~下半身要穿一下安全褲才行~

CIMG1262.JPG

 

自己私心很愛這張耶!哈哈~覺得很好看

皮膚很好!有保養果真有差!ㄎ

 

CIMG1267.JPG

 

好喜歡唷~難得連小黑人都會對我說:哎唷!還不錯唷!蠻可愛的

哈~不然我都是買那種很奇怪,連小黑人都很少讚美的飾品

CIMG1270.JPG

 

我覺得很可愛,喜歡貴賓的人都可以來擁有一下

CIMG1278.JPG

 

 

歡迎一起WINDOWS SHOPPING

小黑人:你欠揍~

LAKE 蕾赫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ke.com.tw

 

 1523807695文章同步在FG唷: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04423

 1139331897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