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59  

有人跟我一樣愛敷臉的嗎?!((舉手舉手

我如果偷懶或很累的時候,就會很愛敷這類型的面膜

因為可以不用敷完後,等10~15分鐘後再去洗掉

是可以敷完立馬倒頭就睡,超級無敵方便~很適合我這個懶鬼

小黑人:也很適合我啊!哈哈~

這篇文末,會送大家我用的這三款的面膜唷!

SAM_9591.JPG

 

爆漿面膜系列:

(紫)蝸牛原液修護乳霜面膜: 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滋養功效讓復肌膚彈性,讓保濕舒緩修護通通到位

(黃)珍珠粉喚膚柔機保濕面膜: 促進代謝功能,改善肌膚黯淡無光澤,不但使肌膚柔嫩光滑並且更可加緊緻白皙

 

(綠)絲瓜露輕新透白保濕面膜: 基礎油脂毛孔調理,舒緩鎮定皮膚並強效保濕

SAM_9592.JPG

 

當然~這次我們去宜蘭渡假,我一定要好好把他帶出去的啊

因為邊泡澡泡敷臉是我最享受的時光啦!所以一定要把他帶出去的~哈哈!

怎麼能錯過泡湯+敷臉的美好時光呢?!cc

SAM_9595.JPG

SAM_9607.JPG

 

每一盒都有5片唷~而且每一盒上面都有直接告訴我們類別跟衛署藥字號唷

而且他是MIT製品,所以我們可以用得更加安心

這款蝸牛原液修護乳霜面膜,很適合醫美術後使用唷

而且有含豐富的膠原蛋白以及保濕功能,夏天最怕缺水啦!當然一定要好好保濕一下

SAM_9597.JPG

SAM_9608.JPG

 

這款珍珠粉喚膚柔機保濕面膜是愛美的女孩兒不能錯過!

珍珠是很珍貴的!我記得我的朋友懷女寶寶的時候,都會吃什麼珍珠粉美白寶寶

讓寶寶有好的皮膚,可以白白嫩嫩的!

SAM_9603.JPG

SAM_9606.JPG

 

我記得晒太陽後的修護,大家都很推薦絲瓜類的產品來做晒後修護

當然我們這麼愛玩,絕對不能錯過絲瓜露輕新透白保濕面膜

哈哈~為我們晒後做準備啦!

SAM_9605.JPG

 

而且這個面膜可以拿來急救用唷!

約會上妝前,發現皮膚有點糟,該怎麼辦?!

Bonnie J寶妮婕面膜可以立馬幫你急救唷!

所以我一整個覺得自己撿到寶了,這陣子常熬夜,有他就比較不那麼擔心了!哈哈

小黑人:還是少熬夜啦!欠揍

CIMG4093.JPG

這款面膜我覺得很酷的地方就是:他是爆漿面膜他是爆漿面膜他是爆漿面膜

哈哈哈!我拿出來的時候,一直流精華液,所以我的手滿滿都是精華液

所以我敷好臉後,就用手在脖子、手肘、膝蓋狂塗!CC

CIMG4094.JPG

 

小黑人在幫我拍的時候,還一直叫我手不要抖!嘖~真的不是我要抖...

是那個精華液一直流掉,我怕浪費....

1.jpg

 

小黑人敷的是珍珠粉喚膚柔機保濕面膜

他覺得自己的臉有點乾,應該要把肌膚喚醒一下

你說他可不可愛?!哈哈~~~SO QQQQQQQQQQQQQ

2.jpg

我敷的則是蝸牛原液修護乳霜面膜!

之前就想要買蝸牛原液的面膜,因為前陣子太紅了

但一直都沒有下手,所以這次一看到,我就說我要敷這個!哈

CIMG4105.JPGCIMG4106.JPG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敷臉了~~平常敷水洗的,也是各敷各的

小黑人:明明就是你不想幫我敷! 

哈!自己的臉自己敷啦!欠揍

不過這次輕旅行,真的很多事都一起做!感覺挺不賴的

連保養也一起!哈~((不要看小黑人這樣~他很愛美的

CIMG4110.JPG

 

我覺得還蠻服貼的!因為我邊敷臉還邊運動,都沒有掉耶!

很乖的在我臉上!哈哈~

所以他已經被我列為運動時可以敷臉的面膜啦!

3.jpg

15分鐘過後,就可以把他拿下來啦~ 

雖然面膜有比一開始乾一點!但上面還是有精華液唷 

CIMG4116.JPG

 

所以我就把他拿來敷我的腳~超方便的!而且又不浪費

CIMG4119.JPG

 

水嫩後,就準備休息啦!因為第二天要約會

要跑宜蘭很多地方玩((有超多地方我沒去過的!當然一定要去一下

CIMG4132.JPG

 

第二天我們起床後,就往宜蘭、三星、羅東跑啦

天氣依舊很熱,而且我那天狂流汗耶!

熱到我們中午沒有吃就往下一個景點跑了!實在太熱吃不下

結果沒想到~我的妝依舊,皮膚看起來也水水的!OMG~超棒的

CIMG4201.JPG

 

這時候的我們已經準備要去吃最後一攤,也準備要回民宿啦

因為跑得太累,所以很想要睡覺~可是我的皮膚還是水水的

後來妝還是有掉唷!因為實在太熱了,一直流汗

但皮膚狀況看起來不會是乾乾的!果真有保養有差.... 

IMG_8176.JPG

第三天早上,我們起床要離開民宿前,還泡了一下澡

我一樣也是敷臉唷!因為第二天晚上太累了

一整個洗完澡就不想動....所以就睡死了!

但因為第三天要回台北了!覺得還是要美美的回去

所以實現了我邊泡澡+邊敷臉的懶人計劃啦!((小黑人看我這樣做,他也如法泡製!哈

CIMG4206.JPG

泡完澡,上妝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是不是更加不一樣呢?!

我還有拿幾片給李妹(小黑人的妹妹)敷,小黑人說他覺得他妹也愛不拭手

果真~女孩兒真的不能錯過保養!還是愛自己好

 CIMG4357

本產品為個人使用狀況做分享

實際使用狀況會因每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喔!!  

Bonnie J寶妮婕面膜 特色為MIT台灣製造,以及產品的品質安全性(SGS認証及產物險1200萬元)

 

 

戴小如準備三份小禮物要抽獎,禮物是本篇的面膜喔!!(每分三片,三種面膜各一唷)

本篇抽獎小禮方式如下:

只要在本篇文章按讚留言就可以囉!!

留言內容告訴我你是第幾個讚及想對小如說的話及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收件地址

至8/2止,於8/3公布幸運得獎人於粉絲團!!

((如果沒有痞客邦帳號的人,留言時選擇"Facebook"帳號留言也可以喔!!))

 

還有『按讚+公開分享+留言tag一位好友』

 

1.在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按讚
2.將本貼文『 ‪#‎公開分享‬』到個人FB
3.完成分享後,在本貼文下 ‪#‎留言並tag一位好友‬
(留言示範:『@李小妹 和我一起敷上Bonnie J寶妮婕面膜 變美麗』)
活動截止時間:2015/08/02 23:59
得獎公佈:2015/08/03 12:00 (於粉絲團)

 

就有機會抽一送一((哈哈!新名詞)) 就是你抽中,你Tag的好朋友也有禮物的意思

 

 

 

最好的中獎機會,就是二邊都留!很棒吧!CC  

就有機會跟我一起好好保養我們的皮膚囉!

這邊買 http://bonnie-j.net/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13150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2015年♫♪網誌♥關於運動健身♥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1659207034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