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黑人一樣很愛吃漢堡?!

以前小黑人在佛克當廚師的時候,他就很愛吃漢堡啦

我也曾去佛克吃過,但沒遇見!哈~

他說他以前在工作的時候,還會特製自己想吃的漢堡,所以對於漢堡來說,他都特別有興趣

想想~我們也好久沒吃漢堡了!所以就特別打開食我APP搜尋一下住家附近的美食

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耶!((這間美式漢堡 Oldies Burger就在京站旁唷

CIMG5355.JPG

CIMG5351.JPG

我很喜歡門口的這個吊燈~大家有看出來嗎?!

上面的燈是用了很多玻璃瓶(像我們喝的啤酒瓶)組合而成的

超有FU的~我要走進去前,就有看到!一整個讓我很愛!

CIMG5346.JPG 

一進門就看到右邊有寫著Oldies~

而且發現這間店真的超級無敵美式的!老闆一定跟美國有什麼關聯!!

小黑人:你變成名偵探了嗎?!

CIMG5326.JPG

CIMG5327.JPG

我們後來有跟店長聊一下,才知道店長之前有住在美國一小段時間(斷斷續續

所以他很愛美式的一些東西!

而且這間店開了二年多!!我跟小黑人居然沒有發現...

明明我們就常常到京站去坐車啊!怎麼會沒有發現這美食地?

CIMG5251.JPG

發現蠻多三五好友都會來這裡聚餐的!

而且還蠻多上班族下班後在這聚會的....原來只有我不知道這美食地!((泣~

CIMG5252.JPG

他的菜單很簡單,但卻也清楚告訴我們,這間店重視的是什麼唷

他的牛肉都是使用美國牛肉,這也是老闆對於料理的堅持之一~~

CIMG5258.JPG

我們看很多電影或影集,他們的餐廳其實很多這樣的招牌!

來到這裡,真的會讓人覺得在國外的fu....

CIMG5339.JPG

而且他們店裡還有辣妹服務生哦((喂~哈!忍不住看到辣妹就想要跟大家說一下xdd

CIMG5281.JPG

CIMG5338.JPG

不知道大家有看到這一片玻璃上寫的字嗎?!

IF YOU LIKE OUR BURGER

TELL OTHER

IF YOU DONT LIKE OUR BURGER

TELL US‧

相信大家都看得懂吧~連我都懂了!我相信你們都懂!哈~

我想這就是他們給我們享受這美食的感覺~FEEL GOOD

CIMG5282.JPG

而且他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唷!所以完全清楚料理過程

店長就是在幫我們準備料理的這一位~他身上的刺青超酷的!

對於開放式廚房,我有二種感覺,一種就是吃完身上都是味道,另一種則不會有味道

在Oldies Burger是完全沒味道的唷!連一絲絲的油煙味都沒有飄出來 

讓我覺得超級無敵驚奇~~~!!!

CIMG5347.JPG

這片塗鴨牆很酷吧!聽說也是老闆請人設計的!感覺很不賴

把精髓都畫在這上面了~讓人一看就知道是為了Oldies Burger

CIMG5267.JPG

飄浮麥根沙士 $150

想說好久沒喝沙士了,就點!結果超大一杯的!((我在拍照小黑人在那邊亂,一整個很想要揍他

店長還跟我說在美國,當地人都是這樣吃早餐!

一早就喝這麼肥....的飲品!還好我有秘密武器,不然我真的會肥死

聽店長說肥後,我一整個覺得~好吧!豁出去了!哈~就給他肥一次

小黑人:反正你也很少喝飲料,就當作被騙一次囉!哈

CIMG5271.JPG

上面有一大球的冰淇淋~~我們居然忘記吃他!他就這樣慢慢融化在我的沙士裡

融化跟沙士在一起,意外的好喝耶!而且解辣!為什麼說解辣呢?!往下看就知道啦!哈~

CIMG5272.JPG

草莓奶昔 $200

因為小黑人太想念植物奶草莓口味的了!所以看到立馬就用想念的心點了這一杯

結果他跟我們的植物奶太像了!

很好喝耶~((而且跟公司的照片幾乎是一模一樣!哈

CIMG5273.JPG

上面還有一顆新鮮的草莓唷!

CIMG5269.JPG

阿茲特克牛肉薯條 $280

有看到這滿滿的料嗎?!我在拍照的時候,小黑人一直鬼叫鬼叫

雖然他已經習慣我吃東西前會先拍照!我一整個覺得我被制約了!哈

可是那天他真的很餓,所以一直叫我拍快一點....

CIMG5270.JPG

覺得Oldies Burger 用料完全沒有在怕我們吃的耶!滿滿的起司

酸奶、酪梨醬還有腰豆肉醬!!滿滿滿~

覺得整個盤子都要裝不下了啦!哈....邊拍我也是邊喊餓,所以拍得很快

CIMG5275.JPG

辣妹服務人員提醒我們要先拌過再吃,薯條會更加美味

當然拌東西這件事,我一直很笨手笨腳,就交給小黑人啦!

CIMG5276.JPG

有看到這酥脆的薯條嗎?!超正點

他除了有我剛剛說的那些料味之外,他還有加墨西哥辣椒唷

超好吃的!這一道開胃菜真的讓我們開胃了!完全走墨西哥風((有一點點辣,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能接受

CIMG5280.JPG

當然一定要裝可愛一下啊!小黑人一直笑我像小朋友,那我就當一個小孩吧!哈~

CIMG5290.JPG

貓王醉愛 $340

看到這漢堡,我想大家就知道是誰的啦!

小黑人最愛花生醬了!所以一定不能錯過這道....

滿滿的花生醬,看起來就很邪惡啊!哈~

CIMG5291.JPG

滿滿的花生醬都是店長自己做的唷!所以完全不膩口耶!還有顆粒在

不會像有一些店的花生醬漢堡會讓人覺得吃多了就讓人覺得膩不愛~這會一直讓我們想吃下去

而且加上蘋果更解膩啦!還有二種起司

最讓小黑人讚不絕口的就是他的培根!他說那培根多汁~juicy!juicy!

他說他吃過的漢堡很多培根都會吃起來乾乾的!但Oldies的不會!他超愛

CIMG5297.JPG

而且一咬~花生醬立馬噴汁,你就知道店長下手有多重!哈~

CIMG5298.JPG

看他滿意的表情就知道啦!他絕對是給這個漢堡五顆星★★★★★ 

小黑人如果吃了好吃的東西,他回家立馬就會跟李爸李媽分享

當然...那天我們還沒吃完,他就立馬跟燕姐還有中宏哥分享!我想~下次我們四人聚餐一定在這!哈

CIMG5286.JPG

地獄天使 $380

這道是店長推薦,他說愛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我真心覺得沛沛姐應該爆炸愛這料理!哈哈~

有看到上面的辣椒嗎?!這可不是一般辣椒唷

這是老闆自己釀的鬼椒,連店長都說在切鬼椒的時候,一定要帶手套,不然手會受不了

你就知道這辣度有多麼....令人害怕!哈

CIMG5287.JPG

我是不敢吃上面那個辣椒,因為感覺就很可怕!所以我在吃的時候,就先把上面那一顆辣椒拿掉

CIMG5285.JPG

 

店長看我把辣椒拿出來後,就跑過來跟我們說,怎麼不吃一口看看呢?!((看著店長詭笑著~

我說我不敢,我怕太辣我的漢堡就吃不下了!

接著店長就看著小黑人說:愛他就吃一口看看!哈~

話一說,小黑人立馬嘗試!WOO~

沒喝酒臉變紅,就是他這樣!他說好辣好辣!((我很壞一直狂拍!還一直笑~

CIMG5292.JPG

 

這個漢堡有我半個臉大耶!!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一手拿!就連小黑人(184cm)都快拿不動

CIMG5293.JPG

 

我笑著跟小黑人說:還好我們不是熱戀中的男友,不然來這裡吃飯怎麼大口吃漢堡?

完全沒有形象可言啊!哈哈~

我本來要用刀子切,結果被小黑人笑說這樣吃很蠢!那有人用刀子吃漢堡的?

一整個被激到!所以立馬整個拿起來咬,嘴巴完全張不大!哈~更遜!

很好吃~裡面的肉超嫩而且肉汁超多!而且培根真的好好吃哦

這個漢堡女孩子吃會飽過頭!哈~因為我到後面已經飽過頭了!還一直叫小黑人幫我吃

但因為他還在辣當中,完全不想!嗚嗚~鬼椒配漢堡很好吃耶!而且一整個開胃

可是重點是要敢吃辣唷!不然真的會被辣到.....((看下圖)) 

CIMG5303.JPG

哈!不得不說鬼椒的威力....真的辣到想人想要去撞牆吧?!哈哈

因為小黑人辣到頭皮發麻!開始抓頭髮了!((OMG~

還好我的爆肥沙士救了他~喝一口緩和很多!

CIMG5310.JPG

居然辣到讓小黑人自拍!哈~他的下唇都腫了!所以不敢吃辣的人,不要點這一道唷

CIMG5316.JPG

後來正常多了!哈哈....我忍不住想要跟店長買一下鬼椒

再對我不好,就把你的飯裡加鬼椒!哈~((開玩笑的

CIMG5318.JPG

 

巧克力奧利歐香蕉&香草冰淇淋 $240

看到香蕉二個字就知道不是我點的!哈哈~是小黑人點的

因為辣到不行!所以還好有甜點可以解救他!

是說吃到這裡我們已經飽到翻過去了.....

CIMG5322.JPG

這個鬆餅跟我們一般吃到的格子鬆餅不一樣哦!這個比較偏美式

所以他的鬆餅是像厚烤餅那樣!厚厚的~

上面有滿滿的奧利歐~中間那一層都是香蕉....((大家應該猜得到我白眼翻到後腦去了

不過他旁邊有餅皮真的還蠻好吃的!中間夾心還有滿滿的巧克力!oh~超讚!

如果中間不夾香蕉我還可以幫忙吃,所以誰點的就誰吃光光囉!哈~

 CIMG5353.JPG

你想去墨西哥還是想要去Oldies Burger吃漢堡呢?!

 

Oldies Burger 新美式文化料理

地址:台北市 大同區 華陰街57號

電話:02-25526222

營業時間:禮拜一公休唷!二~五 PM18:00~22:30 六日 PM12:00~15:50 & 17:00~21: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OldiesBURGER

 

1523807655好康報報1523807655下載『食我部落』的APP解鎖後的優惠是

☆當月壽星,消費即贈送原味鬆餅小份一份 價值200元唷

☆2人以上同行,消費滿低銷即贈送OREO牛奶起司薯條一份 價值180元 

大家~看我文章可以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在APP輸入此優惠序號「07233026」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是不是超讚的!大家快快一起下載食我,找尋美食吧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15426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5♥當我們同在一起♥用照片記錄點點滴滴♥吃喝玩樂♥It's My Life♡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1659207034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