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1.JPG

連假要收假了,大家都收心了嗎?!雙十國慶過完,真的是正式進入秋天啦!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煮東西的人,而且很愛東想西想,常常都想要吃一些有的沒有東西!哈哈~

小黑人都默默支持我,所以不是我動手,就是他動手,他動手的時候.....就是我動口的時候!

他之前有做過一次法式吐司給我吃,他自己覺得不太美味,我則覺得還好

有人煮東西給你吃,總比沒有好!所以不太強求

這次!!我自己主動說要來做給他吃,差點沒把他給嚇傻了!嘖~我也是有廚藝的好嗎?!哈

 

IMG_0058.JPG

法式吐司很簡單,所以如果家中有小孩,也可以做給他們當點心唷

材料如下:

鮮奶 一>150cc (沒有一定要什麼牌子)

吐司一>2~3片(我在全聯買,一包6片29元,人數不多就不要準備太多唷) 

砂糖一>一小匙(不要太多,喜歡甜一點的人,可以多加) 

雞蛋一>2顆全蛋 

Anchor奶油一>少許(煎法式吐司用的)

1.jpg

因為我把糖倒在大碗公裡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大家看到我拍材料的時候,糖已經在碗公裡了

會建議大家如果要做,要用一個比較大的容器可以讓麵包沾滿蛋液會比較方便唷

大碗公→糖→鮮奶→蛋,然後像打蛋一樣打散就可以了

IMG_0063.JPG

接著就是把吐司放進蛋液裡,全部給他沾滿滿

我看很多人都說如果可以,可以把麵包泡一晚

但因為我們即時要吃,所以我就沒有這麼做唷

記得兩面都要沾滿蛋液唷!這樣才可以煎出金黃飽滿不焦黑的法式吐司

IMG_0064.JPG

然後用Anchor奶油準備去煎吐司啦!

我超愛這個奶油的!而且很多時候,餐廳、飛機上都有這個奶油讓我們沾烤麵包

我超愛吃,但也要注意,熱量會過高唷!((偶爾吃一下就好

IMG_0065.JPG

我沒有用沙拉油,就用Anchor奶油來代替!

先熱鍋後,再放進一小塊奶油

IMG_0066.JPG

接著當然就是把沾滿蛋液的吐司放進裡面煎啦

記得先用中小火煎,這樣你的法式吐司才不會焦黑掉

IMG_0067.JPG

在準備的同時,當然就是把另一半的吐司也丟進去泡啦

我用這二片,蛋液還有剩,所以我又放進一片,就剛剛好用完,完全沒浪費

IMG_0068.JPG

當你發現煎到有一些些金黃色,就可以翻面囉

當然一定要二面都呈現金黃色,這樣才美~

IMG_0071.JPG

將將~完成,是不是很美呢?!

我沒有美麗的盤子,雖然手藝也還好,但小黑人很滿意

有人些人會在法式吐司上加一些糖粉,這是糖的做法

但因為那天我們想吃鹹的,所以就加上荷包蛋囉

IMG_0073.JPG

 

IMG_0075.JPG

 

因為我很想吃螃蟹,可是在用螃蟹的同時,要等~~~~

所以我才想說做一下法式吐司給小黑人吃

IMG_0076.JPG

這隻沙母超大隻的!而且滿滿的蟹膏~滿足

去年有寫過如何用螃蟹,喜歡吃螃蟹的人,也可以做唷

►我家也有型男大主廚 秋意濃 秋蟹季節來臨 沙母好好吃◄

IMG_0077.JPG

 

比起大閘蟹,我真的比較愛吃沙母,但其實只要有螃蟹就很滿足

因為小黑人不愛吃有殼的海鮮(因為他超懶

所以這一隻,幾乎是我一個人吃掉!哈哈~

但姐很有良心~所以邊吃邊剝給他吃!真的是李大爺耶!

 1523807805  

 1502214212151

AirB&B訂房,戴小如專屬折扣代碼房價直接抵$1000》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