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66.JPG

認識我的朋友啊!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無敵護唇膏控....

很久以前有寫過一篇有關我所有的護唇膏跟唇蜜的文章

雖然那是在無名時期寫的!但覺得很壯觀!哈哈

►保養 入冬 不能只顧臉嘴唇也要水嫩嫩 一起擁有嘟嘟唇◄

一直到現在還是不能沒有護唇膏耶!

可以沒有唇蜜,但不能沒有護唇膏~而且幾乎一件外套就會一隻護唇膏

有的甚至會二邊口袋都各有一條!!

小黑人:你是有幾個嘴唇啊?! ((哈哈~很愛買

CIMG6256.JPG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護唇膏品牌 Blistex碧唇修護唇膏

在很久前就很喜歡他們家的護唇膏啦!

►保養 秋冬好物♥Blistex Lip Medex 碧唇冰爽修護潤唇膏◄

►保養 Blistex 碧唇護唇膏 我要水嫩水嫩的嘴唇◄

有寫過二次文!這次要再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三種

CIMG6261.JPG

Blitex Lip Vibrance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Blistex Raspberry Lemonade Blast  潤澤舒緩護唇膏-果味炫風

Blitex Sensitive  舒敏修護潤唇膏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舒敏修護à提供高效能的保濕成分及自然接近唇色的亮澤色彩,能夠提供一天的水嫩及好氣色

全效修護潤唇膏+經典修護潤唇膏à白天防曬保濕夜晚滋潤修護,唇部的保養品的概念,讓雙唇白天晚上隨時補水修護超保濕

CIMG6258.JPG

Blitex Sensitive  舒敏修護潤唇膏

他本身無色、無味,無添加不必要成分,溫和不刺激,創新開發技術使  質地易塗抹易吸收,所有肌膚適用

而且他上面有小北鼻的圖示,這就表示小北鼻可以用,就適合每一種肌膚的人囉^^

CIMG6270.JPG

我超喜歡這個包裝的啊!淡藍色的!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且很想要隨時拿來給大家看一下我護唇膏~哈哈~好吧!我就愛現!

1.jpg

擦上去,整個嘴都立體起來了!哈哈~

我還跑去跟小黑人說:你看~我的嘴唇是不是很水嫩!

一整個就很愛跟小黑人討讚美!

2.jpg

這是我最常用的!因為我發現他讓我的嘴唇有一點點膨膨的感覺

有上唇蜜的FU,但又不像唇蜜那樣會有點油亮油亮

CIMG6260.JPG

Blistex Raspberry Lemonade Blast  潤澤舒緩護唇膏-果味炫風

特殊修護成份,修護並舒緩乾裂肌膚不適

獨特絲滑配方及維他命E添加,密集呵護雙唇,撫平唇部乾裂細紋,維持雙唇健康、水嫩Q彈狀態

CIMG6304.JPG

這個是放在我包包裡,隨時可以補一下我的水嫩

而且下禮拜天氣要被冷了!

我們更加要先好好保養一下我們的嘴唇,不然到時候乾巴巴

甚至有些人會到裂掉或破皮,那時候擦其實就有點來不及了

3.jpg

真心覺得女孩兒一定要隨身攜帶一隻護唇膏!

因為跟男友約會的時候,KISS的時候,才不會讓自己的嘴巴乾乾的

讓男友誤以為親到婆婆等級的嘴唇唷

CIMG6259.JPG

Blitex Lip Vibrance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極致高保濕配方,由玻尿酸、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及維他命E等滋  養成分,有效滋潤唇部乾裂脫皮,達到水嫩Q彈狀態

重點是~添加防曬係數SPF15,保護雙唇不受紫外線侵擾,隔離陽光傷害

CIMG6497.JPG

管身貼心設計,附上精巧的小鏡子,隨時可以讓我們補一下

也讓我們有好氣色!不怕嚇到別人唷

CIMG6498.JPG

這隻我非常推薦平常唇色容易沒有血色的女孩們一定要擁有唷

因為他不但有護唇的效果,他還可以讓我們嘴唇有紅潤的氣色

CIMG6502.JPG

擦完後,我的嘴唇是不是變得很粉嫩?

他還有一點點紅紅的!可以當淡色口紅用唷

這超級無敵適合男友打電話來說:我們一起吃個飯吧!

那這隻護唇膏就超適用的啊!哈哈哈~立刻補妝!方便十足

CIMG6772.JPG

來戴小如親一下!哈哈~~((豬唇了我!

CIMG6257.JPG

這三隻唇膏,你最喜歡那一隻呢?!((我都喜歡~

最後最後~~我要來送禮物啦!

為了不要讓大家變成陽婆婆,讓另一半被我們嚇跑...

所以我要送出五隻護唇膏!!!讓大家一起水嫩保養一下我們的嘴唇((不是喉嚨

 

戴小如準備5份小禮物要抽獎,禮物是本篇的護唇膏

本篇抽獎小禮方式如下:

只要在本篇文章按讚留言是在粉絲頁留言就可以囉!!

留言內容告訴我你是第幾個讚及想對小如說的話及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收件地址

至11/27晚上12點止,於11/28公布幸運得獎人於粉絲團!! 

記得要『按讚+留言』

 

1.在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按讚
2.在本篇(blog或粉絲頁都可)按讚+留言

活動截止時間:2015/11/28 23:59
得獎公佈:2015/11/28 12:00 (於粉絲團)

 

最好的中獎機會,就是二邊都留!很棒吧!CC  

就有機會跟我一起好好保養我們的嘴唇囉

 

 

**本篇為合作文**

 

目前Blistex碧唇的實體販售通路有

康是美;寶雅;莎莎;美華泰;全家

網路授權店家http://www.pcstore.com.tw/trans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istextw

參加活動抽PANASONIC NA97吹風機 :

http://blistex.subscribemenow.com/?utm_source=facebook-ad&utm_medium=fb-ad&utm_term=caca&utm_content=fb-caca&utm_campaign=fb-Activity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1697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