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21.JPG

我跟小黑人二個人常常這樣!明明點的餐都是自己點的

可是常常自己的餐點上桌了,就會看對方的,感覺對方的比自己的還要好吃

每次看到這個樣子,都覺得我們是不是天生一對啊?!也太好笑了吧?!

二個人就是這樣啊!一直愛學對方!哈~通常都我學小黑人比較多!CC

P1040186.JPG

因為小黑人現在放假都是放在假日,所以假日有時候我們就會在家裡吃飯

可是我又不是一個手藝很好的人!哈~

所以那天我就在看臉書啊!發現一間叫"梁家瘋味"是專賣港式蘿蔔糕

而且都不是像我們吃的那種傳統,而且重點是他標榜著『不沾醬就超好吃的蘿蔔糕』

看了就讓人想要試試看!所以姐就下定啦!而且他還是全素透明真空袋包裝,讓我覺得很放心唷

unnamed  

(照片取自粉絲頁)

因為這次的包裝是試賣包裝,所以僅用很簡單的口味貼紙識別 

他正式的包裝是這樣唷!超級用心^^

P1040189.JPG

哈~很快禮拜四就收到,禮拜天立馬讓他下鍋....

姐一整個就是下手太重,哈哈~因為有發現我切太大塊嗎?!

我本來只想說要煎個四塊,二個人吃一下就好了

小黑人就叫我唆哈~全下!姐激不得~所以就全切全下了...((真好說話!哈

P1040190.JPG

HAHA~我下手真的很重,因為我切的很厚!我覺得我一整個遺傳到戴媽耶!

因為戴媽煮東西也是下手很重的人,完全不怕別人吃

我發現我長大開始煮東西後,也是這樣...我有戴媽味了!

大家有發現橫切面嗎?!有一絲一絲的蘿蔔絲之外,還有那黃黃的一塊一塊都是干貝耶

上他的粉絲頁就會發現他們真的超級真材實料!我覺得老闆應該是錢賺太多了才會這樣!哈~

料全都是撒的耶!好像不用錢的一樣,連最上層也大撒特撒.... 

P1040192.JPG

換姐上場啦!哈哈~

是說最近逛大賣場逛IKEA都會看鍋子,就算看到電視也會盯著電視購物

逛個網拍也會想要買個廚具之類的!一整個覺得我太瘋狂了! 

P1040193.JPG

廢話不多說,姐可是煎蘿蔔糕高手!

以後每逢過年拜拜有大阿姨手做的蘿蔔糕,只要到下午時間,戴媽就會叫我去煎蘿蔔糕給大家吃

所以練就了一手很會煎蘿蔔糕的好手藝

小黑人:這也算是專長嗎?!

P1040196.JPG

在以前我都是切薄薄的!超容易把他煎破掉,而且戴媽看到我切那麼薄,還會念...

所以我之後就都是切這樣厚度的!因為一整個很怕煎破很醜

我跟小黑人都很愛吃蘿蔔糕,所以一整個覺得我選對這網路人氣美食~蘿蔔糕啦!

P1040199.JPG

哇哈哈!是不是超美的?!我真的覺得我很會煎蘿蔔糕耶!哈....

重點都沒有破掉!是不是很強! 

P1040207.JPG

我超愛吃有一點點"恰恰"的蘿蔔糕,就是有一點焦焦的外皮

因為覺得這樣酥酥的!超好吃的!有人跟我一樣很愛這樣的口感嗎?! 

P1040201.JPG  

我覺得梁家瘋味港式蘿蔔糕很貼心的地方,就是他上面還有告訴你一整塊蘿蔔糕可以切成幾塊最好吃

他上面寫切9塊是最剛好的!結果我只切7塊!哈~是我太大氣了嗎?!

P1040206.JPG

所以我把最後三塊加蛋下去煎,因為我以前最愛吃蘿蔔糕加蛋!

小黑人看我這樣煮,他還嚇到跑來問我說可以這樣吃哦?!他都沒吃過

突然姐的地位就上升了!哈哈~因為他好多沒吃過的東西哦!姐可以慢慢煮!cc

我超愛加蛋下去煎完後,再放上一顆未熟蛋,然後要吃的時候,再把未熟蛋戳破後蛋液就會再流在蘿蔔糕上面!

哦~完美啊!超好吃的!還好我算會煎蛋....所以蛋沒有被我煎到全熟!哈

CIMG7510.JPG 

看到這二盤就覺得自己的廚藝還不賴!哈哈~

重點是很好吃!!我看到他上面寫著 ‪#‎梁家瘋味真的不用沾醬就超好吃

所以我就沒有準備醬油啦!   

CIMG7511.JPG 

真心推薦,真的很好吃耶!而且真的吃到干貝....

重點這一大條試賣優惠價才$180元!oh~真的被我賺到!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哈哈~

CIMG7518.JPG  

只是因為是手工做的!所以保存期限只有7天!

不然我超想要有時候回家有點餓或不想出門的時候當作一餐吃哦....

不過就是因為他不加任何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才會那麼短!

但老闆也有加我們延長保存期限,可是好吃的東西放愈久就愈不好吃啊!

所以大家還是趁早一點完食~

CIMG7520.JPG

他這個禮拜好像又要又現新的口味了....

姐又要去搶購了!大家不要來跟我搶!!

 

 

梁家瘋味港式蘿蔔糕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  

電話:僅接受網路訂購  

網站:https://solda.io/j4yummyfood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4yummyfood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