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97.JPG

這二天很冷耶!真的進入冬天了!超開心的~可以穿上美美的毛衣或針織衣了

但是大家有想到我們很開心的同時....我們的皮膚開心嗎?!

當然保濕品是一定不能少,除了用保養品、敷臉之外

有人跟我一樣每天上妝,也怕冬天到,會脫妝甚會脫皮之類的嗎?

P1040272.JPG

我發現了這一款~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連明星都愛唷!而且以前我就有在用STARSUKI家的彩妝

他可以說是平價中的好物唷~

P1040274.JPG

這款粉餅蜜粉烤餅,對!他是烤餅烤餅唷!

此粉餅為「烤」製而成,底盤為烤盤,所以重量會比其他粉餅來得重一些!

P1040286.JPG

因為烘烤而成,所以質地會比其他粉餅來得硬,除了不容易飛粉之外, 放在包包裡碰撞也不會輕易碎裂唷!

聽到不會輕易碎裂,是否跟我一樣覺得很開心?!

有多少次粉餅都會被我們不小心碰撞到就碎了,然後粉到處飛呢?

我常常出國的時候,就會碎一塊粉餅,然後整個化妝包就沾滿了粉餅粉....

P1040280.JPG

一共有二層唷!第一層就是我們的3D光效持色粉餅

下面那一層就是放粉撲的地方,完全不用怕粉撲會不小心沾到粉餅的粉唷

P1040289.JPG

鏡子是在下層唷!所以不用另外再帶一個鏡子,也不怕鏡子被粉餅弄得髒髒的

CIMG7531.JPGCIMG7533.JPG

接著就是看到我的素顏來使用這粉餅給大家看啦

因為最近天氣變來變去,我又"假勇",所以我的鼻子過敏又犯了....

姐的黑眼圈又變重了((請忽略!哈~

CIMG7534.JPG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可以讓肌膚透亮一整天唷

可以同時達到粉餅補妝、蜜粉定妝、自動補光的效果 (粉底補妝、蜜粉定妝、自動補光)的無敵粉餅

cats

給大家看我先上在手上薄薄一層的感覺,他的粉感不會太重唷

而且我手上的小斑點,也被遮暇了!開心~

CIMG7535.JPG

而且他一餅二用唷!像我就是把他當作一般粉餅用((這是乾用

你們也可以把用濕的粉撲沾粉餅就會有粉底液的效果

最後只要再用乾的粉底刷刷上一層薄薄的粉餅,就完妝了!((這是濕用

是不是超讚的!二用耶!!乾濕都可以

CIMG7537.JPG

這塊粉餅最讓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會自動校正修飾肌膚的光澤,達到自動補光的效果,但卻不會泛油光!

聽到不會泛油光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開心~((撒花

重點不會浮粉!不會浮粉!不會浮粉!我最怕浮粉了....

CIMG7545.JPG

完妝!這一天我沒有帶假睫毛,因為要去住朋友家,所以很認份的不帶假睫毛,圖方便

CIMG7546.JPG

臉的底妝讓人感覺很透吧!

CIMG7548.JPG

這是一般的日照~感覺我的黑眼圈也變淡了~沒那麼明顯!遮暇的還不錯

CIMG7575.JPG

我連續很多天都有用這一款唷!而且這還是我晚上十點回到家的時候

沒有脫妝耶!感覺真好~

CIMG7592.JPG

我用了這幾天感覺超滿意的!

接連好幾個朋友跟工作室的夥伴們都問我上了什麼底妝!

哈哈!好得意啊我!這次敗家有理啦!CC

 

Starsuki惡女殿堂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想買?這裡這裡👉 http://bit.ly/1QTwLJS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3616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