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78.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上妝後,心情就會變得超好的

身邊有太多小可愛正在學習怎麼化妝這件事

所以都會跑來問我,這個該怎麼化?眼影什麼顏色適合我?假睫毛怎麼貼?

我就轉身變成彩妝師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底妝,因為底妝是最重要的

如果底妝化不好,其實你再化其他的妝,也不會好看到那去....

P1040755.JPG

其實我還蠻推薦一開始學化妝的人,可以先從BB霜+蜜粉開始

這樣不用擔心妝會太厚或不適合自己!

因為我有看到一些朋友們,底妝太過厚重,就會增齡....

 

P1040763.JPG

這瓶包含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與飾底等5種機能,而且它讓我們上妝同步保養,長時間維持淨透妝容

基礎保養完,就可以直接上這1瓶膚蕊Freshel人氣BB霜 

完成保養到淡妝所有步驟!運用「角質層滋潤防護罩效果」,讓上粧的同時進行保養

富含滋潤的濃滑膚觸,具高遮瑕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幫我們遮飾細紋與斑點,打造逆齡般的亮澤彈潤美顏,溫和肌膚的保養系BB霜

而且這一瓶有SPF32唷!防晒也很剛剛好

CIMG7987.JPG

他無香料,所以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

一般來說我選BB霜都會選延展性比較高的來用,還有保濕也很重要

之前有買過那種很乾的,很不好推,但這一瓶人氣BB霜完全不會

1.jpg

重點是他的遮暇也很好耶!上圖我還未推開前,其實手上有一點點小紋路

推開後,反而被填平了!也變得細緻~重點是他保濕度很夠

難怪這瓶會主打上妝同時也是保養,因為真的很保濕

CIMG7985.JPG

 

試完手後,當然要換臉啦!因為剛好生理期來,所以額頭上長了一小顆痘痘

剛好可以拿來試驗,看遮暇力夠不夠.....

CIMG7990.JPG

我一定都是這樣分散點開,這樣很方便推開

2.jpg

我的習慣是用手推開,有發現他的延展性嗎?!

真的很好推耶!我只單純用手推開而已,保水度足夠★★★★★

3.jpg

 

遮暇力也很夠,而且有看到嗎?!我在推開BB霜的時候,發現色差很大....

我們最怕的就是底妝會讓我們膚色不均

這瓶美肌淨透BB霜,讓我們的膚色變得沒有色差~~

CIMG8000.JPG

還有有一個Key Point:就是一定要連同脖子一起擦上BB霜!

因為如果你臉的膚色很美,但跟脖子上差很多,那真的會很醜....個人建議!

而且這樣觀感上也很不好,所以一定要連同脖子一起擦

CIMG8002.JPG

 

我的黑眼圈跟額頭的痘痘都不見了....超神奇的! 

P1040765.JPG

使用BB霜之後,接續使用「淨柔礦物BB蜜粉」,可預防出油,加強持粧效果

重點是淨柔礦物BB蜜粉結合抗UV、修飾毛孔‧暗沉效果,讓肌膚更顯光澤透亮

給予肌膚輕盈的觸感,不造成肌膚負擔,呈現雅緻的自然妝感兼具預防出油‧脫粧、修飾毛孔‧暗沉、防曬、保濕、淡粧5種效果

來自保養品牌,含保濕成份與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

我推薦大家在一開始化妝的時候,可以選擇用蜜粉,不會有太重的妝感

4.jpg

蜜粉有定妝的效果,所以我如果有時候用上BB霜後,怕妝感太重

我就會用蜜粉代替粉餅,也當作定妝~

因為我都會想要化底妝快一點,所以如果底妝的時間省,我化眼妝的時間就會多一點時間

約會的話,我就可以更加仔細化我的眼妝!

5.jpg

 

蜜粉撲得很快,所以上妝的速度也快很多~

不要忘記,脖子也要一起上蜜粉唷!才不會有色差

CIMG8011.JPG

 

底妝完成了!是不是很透!超愛這底妝感

CIMG8067.JPG

 

再把眼妝完成後,就可以出門啦~

CIMG8069.JPG

 

我很滿意我這樣的底妝,因為很透亮,看起來不厚重

就算沒有貼假睫毛、化眼妝,氣色也讓人感覺到很好 

CIMG8074.JPGCIMG8076.JPG

我這次的眼妝,還試了一下分段貼了假睫毛,效果還不錯,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唷! 

P1040758.JPG

 

膚蕊Freshel人氣美肌淨透BB霜+淨柔礦物BB蜜粉,真的是絕配~非常之推薦給大家使用

CIMG8070.JPG

對了!偷偷這:這BB霜裡含膠原蛋白跟玻尿酸還有其他的保濕成分

如果有想要試試膚蕊BB霜或CC霜的話,可以藥妝店去試試看質地

 

**本篇是膚蕊BB霜的體驗活動! **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5221

 

網址: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51119/freshel_skincare/web/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