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8.JPG

oh~看到這牛排就還想要再吃....真的超級美味的!

上個月真的是不停地吃美食,月初的時候,因為Edith生日,他就邀請我家親愛的跟我一起去幫他慶生

重點是我們還讓壽星請客,就是很不好意思

我到要去吃的前一天才去查那間店在那,才發現我們要去吃的是超級高級的牛排

當下就慌啦!因為完全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他,最後選擇送一個蛋糕....

IMG_1613.JPG

當天我坐小黃到DANNY & COMPANY,因為不知道怎麼坐捷運去

又很怕遲到,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小黃去比較快

不過這裡是單行道,坐小黃的時候還一直被問說是在那一邊你知道嗎?!如果我知道...我就不用坐車了!

後來換了一台,還好司機人很好,所以安全到達

到的時候DANNY & COMPANY的服務人員還來幫我開車門,讓我覺得自己備受尊貴的感覺

CIMG7224.JPG

感謝親愛的的關係,所以讓我也可以享用這裡的美食

IMG_1606.JPG

這裡氣氛超好的啊!如果有人在這裡求婚,我也不意外

IMG_1607.JPG

一坐下,服務人員就詢問你要氣泡水還是要白開水?

他的氣泡水是之前蔡寶兒送給我一樣的氣泡水,不過最後我還是喝白開水

IMG_1572  

他有三種價位,可能會不定期改變菜單也不一定~

 (菜色及價格內容如有異動 以現場說明為主)

IMG_1571.JPG

一開始上桌的就是麵包配上松露醬,這個麵包可以續

其實麵包很有嚼勁,很香~配上松露醬後,我們就忍不住再跟他續一次麵包

IMG_1561.JPG

前菜是磯煮鮑魚,他是一整顆的鮑魚,原本我以為是一塊完整,需要我們自己切

結果他已經幫我們切好了,超貼心的

IMG_1562.JPG

重點他很好吃!煮得剛剛好,不會讓我們覺得太硬不好咬

反倒是很軟嫩,沒二三下我們居然就不知不覺把他吃完

吃完後,我們三個人還笑說:那這個鮑魚可以續嗎?! ((笑

IMG_1564.JPG

湯品是鴨肝餃雞湯,一開始上桌的時候,我們還想說這個是什麼?!

長得有點奇怪,喝湯後發現湯頭很鮮甜!不過我不愛他裡面的餃

有粉粉的感覺,所以我自己是不太喜歡的....

IMG_1565.JPG

這是松露味噌干貝,看得出來干貝很大一個

而且干貝很鮮甜,旁邊有配上黑胡椒跟海鹽讓我們可以沾著吃

IMG_1566.JPG

干貝二面都煎成金黃色面,讓人食指大動.....

單純這樣吃就很好吃了!完全不用沾其他的東西

IMG_1567.JPG

每日鮮魚,一大塊,配著他奶油醬一起吃,超好吃的

他的奶油醬有義大利麵好吃的奶油醬的口感,配合他的魚,真的很鮮嫩

發現我們吃東西的速度之快,因為當時候的我們都太餓了

IMG_1569.JPG

這是我們的沾醬,可以沾牛排的!沾醬上桌也代表我們的主餐要上場了

他們的桌邊服務真的很好唷!只要我們吃一樣東西的器具,他就會收走,再換新的給我們

我想他們是怕我們用過的器具會破壞掉食材本身的口感跟味道吧?

IMG_1609.JPG

澳洲7+和牛紐約客牛排,旁邊的鐵盤很燙,所以要小心

我忘記幾分熟了,他旁邊的配菜是一整顆蒜頭

是用烘烤而成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蛋之類的東西

CIMG7226.JPG

這是Edith的主食,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怎麼在叉一朵花?

後來是到我們的上桌後,才知道他是蒜頭!!

IMG_1575.JPG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三分熟!沒看錯是三分熟...這是我第一次吃三分熟的牛排,原本我以為我會看到很多血水之類的

但完全沒有!沒有!是超級粉嫩的牛排,在我們切它的時候,也是超好切的,不會有血水跑出,吃起來的口感也是超級嫩的肉質

超好吃的!沒有吃過三分熟,以往最多就是吃五分熟

還記得小時候跟家人去吃牛排一定是吃七、八分,絕對不會吃到五分

跟小黑人在一起後,才開始吃所謂的五分熟,沒想到這次立馬進階到三分

好的牛排真的可以吃到這樣的熟度耶!好好吃.....

CIMG7246.JPG

我家親愛的跟我一起吃三分熟,我們二個都好滿足哦

IMG_1577.JPG

因為是Edith的生日,所以DANNY & COMPANY有送甜點一份!超濃欲的巧克力蛋糕~

CIMG7243.JPG

有一個好笑的插曲,就是因為我蛋糕是偷偷交給服務人員

結果他們居然跑來問我們說:那個蛋糕要在主餐吃完後上嗎?!((昏

還好那時候Edith沒有注意他講話,我立馬很大聲的說對對對,趕快打發他走

才沒有被破梗,雖然也沒有很驚喜,可是生日蛋糕被破梗就會很無趣啦

CIMG7227.JPG

所以Edith生日我們立馬讓他有二個生日蛋糕

重點是啊!他還沒有給我們刀子跟盤子,所以我們三個人就用叉子直接叉這芋頭蛋糕來吃....

這也是一個很難得又好笑的經驗

IMG_1611.JPG

最後DANNY & COMPANY還有上最後的小甜點!

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我喜歡吃那個茶口味的馬卡龍~

軟糖也跟我們吃的一般不同的軟糖完全不一樣,超酷的口感

三種甜點我都喜歡,而且在外面其實很少吃這樣的小甜點

CIMG7236.JPGCIMG7239.JPG

謝謝Edith請我們吃飯,讓我們吃得這麼開心

在高級餐廳,還是一樣要拍照玩樂

雖然我們有點吵,但真的很開心,謝謝你的邀請,讓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共進晚餐

love u all~

 

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 2705 9911

營業時間:  11:00–14:30, 18:00–22:30

官方網址:http://www.dannyandcompany.com/

 

 

戴小如在臉書有個分享專頁→『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1725371528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4999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5♥當我們同在一起♥用照片記錄點點滴滴♥吃喝玩樂♥It's My Life♡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