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1.JPG

冷颼颼的天氣,是不是就是要吃一下火鍋?

但有時候覺得只吃火鍋好像很不過癮的感覺.....就想要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像小黑人就常常會想要吃這個也想要吃那個,我們就是那種肚皮不大,眼睛看很大的人

IMG_1937.JPG

12月份,公司請我們吃的這一間"富呷一方"

為了感謝我們為公司付出這半年,所以每半年我們工作團隊都會聚餐一次

因為大家都在推薦健康活躍新生活,就找了這間健康無油料理

重點是它蒸涮燜燒一鍋四吃...看到一鍋四吃,就眼睛為之一亮!很好奇!

CIMG7558.JPG

因為我們一次就2、30人,所以四個人一桌,一桌一桌點餐

CIMG7566.JPG

一人一鍋,有發現他的鍋子跟我們一般吃火鍋的鍋子長得不太一樣嗎?!

他的是像盒子狀,而且一個高一個低,所以一開始真的完全看不懂...

不過還好,服務人員有教我們怎麼用,就完全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用

IMG_1942.JPG

桌上都有調味料讓你自行添加~

IMG_1943.JPG

也有另一區是有調味料,讓你自己加~這是我自己調的!我就是醬油、白蘿蔔泥、辣椒、蔥

不過要減重的人,其實愈簡單愈好,最好是不要沾,我是備用,因為沒吃過這間的火鍋,所以還是先準備一下下

IMG_1944.JPG

蘋果醋,讓我們可以先開開胃~

IMG_1939  

他有A、B、C三種套餐讓你選,也有素食的讓你挑選

我們今天吃的都是B套餐698~

IMG_1945.JPG

湯底有五種可以選,所以我選擇的是膠原蛋白美人湯((女生~看到這種鍋,怎麼能錯過!

有白木耳、黑木耳、曼波魚、干貝等等都是膠原蛋白補給品

IMG_1946.JPG

同事選富呷一方的養生鍋~裡面有雞翅、蛤蠣、蔬菜等等

IMG_1947.JPG

IMG_1948.JPG

先吃的就是香蒸蛤蠣蒸,很特別的是他是用蒸的,所以就是透過我們在煮鍋的同時,還可以蒸蛤蠣

富呷一方的蛤蠣其實還大顆的,而且也都算新鮮~

1  

同桌的阿德超級戲劇化的,他一直在等蛤蠣開,他說:我好餓哦....

後來蛤蠣全開後,他整個超開心,然後覺得自己終於可以開動了!哈~

IMG_1951.JPG

我選的是魯肉飯,他是我會愛的那種魯汁,因為沒有肥肉都是瘦肉

我最愛瘦肉了!不過吃到後面覺得有一點鹹,然後飯有點太軟了....

IMG_1949.JPG

IMG_1952.JPG

第二道:香蔥松板豬 一樣是用蒸的方式,所以食物本身的味道都還留著

IMG_1953.JPG

我直接把松板豬夾著蔥,超好吃的!我很喜歡這一道

因為自己本身就喜歡吃松板豬,夾著蔥一起吃的感覺,更加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甜物

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都會忍不住想要跟老闆說:可以再來一份嗎?

IMG_1954.JPG

我的膠原蛋白鍋滾了!我有喝他的湯頭,在還沒有放入菜、肉之前,我會喝一下湯,覺得他的湯很好喝耶

其實我是一個吃鍋不太喝湯的人,因為覺得煮太多東西,我就會覺得喝湯會造成身體上有一些負擔

如果真的要喝湯的話,一定是在還沒下煮肉前先喝~

IMG_1956.JPG

其實他的菜盤東西不多,又加上我不吃金針菇,所以菜就更少了....

IMG_1958.JPG

這是田橋仔的羊肉,還蠻好吃的!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羊味!((因為我不太吃羊肉的人,一吃就會覺得很明顯

IMG_1961.JPG

我的美國雪花牛,油花分布得很美....所以我決定用燒的方式來吃這牛肉

IMG_1963.JPG

我用煎燒的方式,我還有加上甜椒一同去煎燒

在燒這牛肉前,還被田橋仔笑說:你吃的很趕哦?!吃完一片再下一片就好

哈~我的習慣咩!而且煎好的牛肉夾著剝皮辣椒,超對味的!

還有最後一道的冬瓜鮮魚蒸,很好吃的魚肉,很新鮮

因為可能是我們人太多了,所以他上菜速度很慢....有些男生就等不及了

所以最後一道我就沒拍到,但他的魚真的很好吃!我喜歡,我是一個愛吃魚的人~

IMG_1964.JPG

最後的甜點是像西米露的甜湯,本身不太愛喝這個,所以就給同桌的男生們吃啦

還有我是喝洛神花茶,我覺得偏甜,但他們每個人喝了之後都說是酸~只能說個人體驗的感覺不同~

不過這間的鍋物是好吃!我覺得還不錯!但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唷!

CIMG7562.JPG 

感謝公司每半年就請我們吃飯一次!半年聚餐的感覺真不賴^^

 

 

富呷一方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02-27402747

網站:http://www.fusiondinner.com.tw

 

戴小如在臉書有個分享專頁→『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5981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5♥大手牽小手♥M&M♥小黑人♥米兒娃♥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