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592.JPG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做大阪燒....第一次做的時候,我要拍,小黑人一直阻止我!

因為他很怕失敗,所以就決定不要拍過程!等他熟悉一點後,再來分享

其實第一次並沒有失敗,但這次是比較成功!((上次照片在粉絲頁→點我

然後這次是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吃...加上我也買了好用的器具給他

所以小黑人就沒有理由可以拒絕我,而且他自己也很想吃!哈~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日式大阪燒材料如下:

洋蔥 一>   1/4顆 切小丁狀

高麗菜一>  1/8顆 切細絲

玉米粒一> 少許(我們是用小湯匙二匙)

培根一>  6片 (3片對半切,三片切小丁)

一>  一顆

水一>  100克

中筋麵粉 一>  100克

美奶滋一> 適量

日式照燒醬一> 適量

柴魚片一> 適量

煎蛋圓器一>  這可有可無哦!我們覺得方便,而且很好用,所以有買了一個

我準備的材料都很簡單,而且在家樂福就可以取得,所以一次買齊,超方便!我喜歡做方便的事

忘記拍材料了!所以用打的跟大家分享!也順便謝謝一下我的主廚

1.jpg

先把基本的麵糊做出來,所以先在容器裡放上中筋麵粉,記得先過篩,這樣比較不會有一顆一顆用不散的感覺

但小黑人用完後,才想到要過篩,所以提醒一下大家

記得水要用飲用水唷~不要用生水!

2.jpg

接著就是把洋蔥、玉米還有高麗菜絲加進去一起攪拌在一起!

記得高麗菜絲可以切細一點!因為我切得不夠細,所以非常之大片.....((笑

3.jpg

拌完麵糊後,就是可以把切丁的培根先丟進平底鍋裡面炒一下

記得不要加油!不然你的培根真的會變超油的!我很久以前第一次煮的時候,就不小心加一點點油

才一點點而已,煮完變超油!很可怕....

4.jpg

然後炒香後,就可以把加進麵糊裡啦!喜歡大阪燒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把東西加一加後,就可以下鍋啦!

對了!記得先加蛋下去麵糊後,一起攪拌後,再放進培根~

5.jpg

因為我們上次沒有用器具,整個麵糊倒進去,完全不能翻面...

所以這次學聰明了!買了這個煎蛋器,記得先沾油,才會不容易沾黏在器具上唷

6.jpg

然後就是把用調好的麵糊舖在器具裡!放上後,就可以把器具拿起來

我的高麗菜絲真的太大塊了!哈哈!下次改進~

接著就可以把培根放上去一起煎~

SAM_1573.JPG

等有一點點呈現金黃色後,就可以翻面囉!是不是超美的~~

SAM_1574.JPG

翻面後,就可以再放下一個啦!我們還怕沒熟,所以第一個煎完後,就試吃一下

超好吃的!立馬快點做第二個第三個~哈哈!我們一個三片!

SAM_1577.JPG

將將~~大阪燒好了!但還沒整個完成哦

二面呈現金黃色,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想要快點開動.....

SAM_1575.JPG

接著就是用這照燒醬加在煎好的大阪燒上面,不要加太多,塗平就可以了

SAM_1580.JPG

沒有照燒醬的人,也可以用家裡有的醬油膏,應該也不錯吃

只是味道上可能會有些許的不同吧?!

因為照燒醬是比較甜一點點,第一次加的時候,小黑人以為會很鹹,還叫我不要加太多

發現其實一點也不會鹹啦!有一點甜甜的!所以很適合沾著大阪燒吃

SAM_1584.JPG

接著當然就是要用沙拉擠上去啦!

SAM_1585.JPG

我擠得還不錯看吧!哇哈哈!我們可以去賣大阪燒了XDD

其實在放柴魚前,可以放一點海苔粉,也很不錯哦!這次忘記買了~下次補

SAM_1576.JPG

接著我們就要放上柴魚粉啦!我們買這種小包裝的,他裡面有六小包

所以不用怕柴魚粉用不完會放太久,這樣的小包裝真的很方便唷

SAM_1586.JPG

將將~是不是超美味的?!

放上柴魚的時候,柴魚還在大阪燒上面跳舞耶!超好玩的

CIMG9444.JPG

超滿足的啊!因為我一直吵著說想吃大阪燒,小黑人也一直說想吃~

這次終於在三個月後,動手做啦!超成功的!而且我們二個人吃得很開心

感謝小黑人像是我的阿拉丁神燈一樣,我許什麼願望就會幫我完成

重點我可以許不只三個!哈哈哈

((小黑人超像YOYO的啊!拍照假裝要親他,就自己靠過來了!噗~

大家可以在家裡做給家人或另一半或小朋友吃!真的超級方便~

 1523807805  

 1502214212151

AirB&B訂房,戴小如專屬折扣代碼房價直接抵$1000》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