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收假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讓我可以多睡一下下的好用彩妝品

相信大家之前一定有被持久眉膠燒了很大吧?!這可是懶人救星

我我我....我也是!而且我本來已經打算要去敗來用看看的!((笑~

結果就有接到Solone的睡美人持久眉膠試用!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才行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CIMG0226.JPG

就是他讓我多睡一下下的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

大家都知道我都是用染眉膏居多!

但因為開始愛上運動後,發現只要一流汗後,染眉膏也會跟著小小掉漆.....

看了很多人用了持久眉膠後,讓我發現流汗也不會掉!不會讓我們變無眉人耶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一共有三種顏色!就選擇適合自己的那個顏色就好

像我因為染髮的關係,所以一定都是選淺色系.....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01 濃縮咖啡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02 焦糖拿鐵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03 芝麻拿鐵

SAM_2415.JPG

包裝很可愛,就是讓我們連睡覺的時候都可以擁有美美的眉毛

貼心保養級面膜式眉膠設計,上色同步護理肌膚 含牛奶蛋白(提升肌膚光滑度)、水蜜桃果(提升肌膚保濕度)、油菜花萃取(滋潤乾燥肌膚)

只需輕輕一敷,即可維持一段時間的自然眉色,令我們擺脫素顏時沒有眉毛的窘境,即使入眠也宛如睡美人般美麗動人!這是保養級面膜式眉膠

我相信一定很多女孩兒都很怕素顏沒有眉毛.....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女生!有了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就完全不用擔心沒有眉毛這件事

這可說是~無眉人士必備彩妝品唷~

SAM_2416.JPG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淺,所以我拿的是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02 焦糖拿鐵

SAM_2420.JPG

SAM_2422.JPG

而且他的刷頭很好刷唷!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我這手殘女都可以很好上手了,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上手的!

CIMG0201.JPG

我是選擇在睡前的時候用這眉膠,因為睡起來撕掉後,就可以化其他的妝了!是不是很方便

貼心提醒:使用後24小時內請勿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以維持更持久的妝效

若在24小時內使用到清潔產品,吃色效果將打折扣,顏色會淡不少!

如果不是跟我一樣在睡前使用的話,就是上完眉膠後,至少兩小時後,或是完全乾後,從眉毛後方輕輕將眉膠撕除,即能展現超強著色力

個人認為最好的使用時間,就是睡前.....

1.jpg

記得要把我們的眉型修出來後,再用眉筆輕輕的化出你想要的形狀~

2.jpg

 接著就是把我們的持久眉膠一點一點的塗上去!看起來有一點點好笑~對吧?!((笑!

3.jpg

右邊化好了,當然也要化一下左邊啦!本來是想說把左邊用錄影給你們看

但因為我跟相機的錄影功能太不熟了....所以只好也用拍照的 

4  

醬醬~感覺好像變成蠟筆小如的!哈哈~就是要讓他粗!

準備睡覺囉......

CIMG0216.JPG

隔天早上起床後,已經都乾了~雖然我的臉還是有點腫....想睡想睡的感覺!但還是快快讓大家看我的成果

CIMG0217.JPG

撕掉一邊後,顏色是不是就出來了~~~

CIMG0218.JPGCIMG0220.JPG

這是我已經刷牙洗臉完後的顏色,是不是更加自然?

讓我化妝的時候,可以少一步!這也是我最近化妝的小撇步....超方便!讓我很偷懶

而且這是我連保養都還沒上,也是算是素顏的小心機!不怕沒有眉毛

CIMG0221.JPG 

完妝!是不是很快,現在我少了化眉毛的時間後,化妝更加快了

像今天出門,就15分鐘內完妝!超快速的~

CIMG0222.JPG

我已經第三還是第四天沒有化眉毛了!一整個很省下我的時間耶

超方便的!這真的是我這懶鬼又愛化妝的好物之一~

也終於懂了為什麼它一上市,就被大家搶購一空了....

因為連我都愛上了!我想我離不開它了((遮臉

 

官網: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188996214476220/

#北衛粧廣字第 10502056 號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0728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新的一年♫♪網誌♥關於運動健身♥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