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03  

上禮拜搞了一個烏龍,因為小黑人放假的時候,來工作室接我回家~

當時候我正在服務學員中,所以就請他幫我東西先收一下!這樣結束我們就可以直接回家!!

因為要回宜蘭,所以我就想說不帶電腦回去了,帶回去也用不到!回家用小黑人的就好

結果...小黑人幫我收好沒錯!但他連我最重要的隨身碟也都放在工作室的電腦包裡面...

所以就想要寫文也沒辦法寫~哈!只能逛逛FB,看看別人的文章!

小黑人:大家冤枉啊!誰知道你要把隨身碟帶回家....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5.JPG

最近天氣真的開始變熱了!重點還有午後雷陣雨...超討厭的

夏天我都會卡在到底要怎麼上底妝而煩腦!我喜歡妝容不黏膩...夏天很容易流汗,妝也跟著一起花....

去年跟好朋友一起買了氣墊粉底還不錯用!讓我今天很想要多入手幾款

P1000341.JPG

相信大家對於UNT這個牌子不陌生吧?他們家也有氣墊粉霜囉!

台灣專業美妝品牌-UNT,自始堅持要出產讓任何人都能容易上手的聰明彩妝,讓化妝變得更簡單

此次與韓國美妝大廠合作共同研發,創新保養級ALL-IN-ONE補妝神器「輕裸光PS無瑕肌氣 墊粉霜

一「拍」毛孔瑕疵瞬間隱形,多重植物精華同時保濕、修護色差

搭配超融膚專用粉撲,零技巧也能擁有勻亮 PS無瑕肌!即使卸妝後依然持續美肌,清爽不黏膩

P1000342.JPG

我這次用的是白皙肌 C05,女生一生就是在追求白白白!

雖然我知道我沒救了!(笑)但還是想要追一下.....

P1000345.JPG

我很喜歡這款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他的外觀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小黑人常常都會笑我買的東西非黑即白...好像真的是這樣!

P1000346.JPG

高質感外殼容納粉底、粉撲、鏡子的一體化包裝設計

好攜帶又美感十足,隨時隨地保持完美妝容!多層內結構有效維持內容溫度,防止粉底蒸發變質

P1000348.JPG

在開始使用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之前,上面有一張紙膜保護得很好

P1000589.JPG

把紙膜拿掉,我們就可以準備上妝

CIMG0596.JPG

素顏...不變的是~我的黑眼圈!重點這次也有上次經期來留下的小痘疤((哭~超醜

P1000590.JPG

拿起粉撲輕壓一下就可以了!不用壓很多哦!因為這樣的量,就夠我們拍上半邊臉! 

1.jpg

超討厭的就是我的黑眼圈,因為從小跟我到大...鼻子過敏、熬夜...讓我真的很想要遮他

我想他們會跟著我一輩子吧!嗚嗚~~

輕拍一下,整個妝就會超輕透唷!底妝也會輕爽

2.JPG

發現他的遮瑕力好好哦!我的黑眼圈跟痘疤變得好淡,完全不用怕嚇到人!

臉自然而然透亮起來!重點是~還沒上妝的那一邊,有點可怕....

3.jpg

當然不能只有上一邊,所以趕緊連另一邊還有脖子都要上一下才行!

大家記得脖子一定也要上底妝哦!不然拍照或是別人看到的時候,會有色差...就不美觀了!

我身邊就有人...不上脖子的底妝,然後臉上的底妝過白,色差很嚴重!真的不好看....所以大家一定要上到脖子唷

CIMG0612.JPG

上完整臉,也化完整個全妝!是不是好像自動裝上美肌的感覺?!

而且臉整個很輕透,擁有水感的皮膚真好!超保水的

CIMG0643.JPGCIMG0638.JPG

一整天下來,水感度超持久,我也沒有特別補妝,雖然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愛補妝的人

所以這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對我來說就是大大的福音之一!

只要上完妝就好!不用擔心妝花掉或是還要補妝之類的!自拍起來~也覺得好看((笑

6  

口說無憑!直接用對照圖!整個皮膚都變得好透!((撒花!哈哈

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簡單上妝,用這個就夠囉!!大家快快一起去試試!

夏天一起擁有輕透薄底妝吧!^^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日止,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原價$650/嚐鮮價$553,還送專用粉撲2入+櫻花卸妝油20ml

這麼好康,怎麼能不一起搶購....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http://w.unt.tw/5HU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2532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