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93.JPG

假日大家有想要去那走走嗎?!一整個覺得自己還在韓國的感覺....

哈哈哈!怎麼那麼快!回來台灣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但感覺我們的心都還在韓國!哈~小黑人放假回來,一直找我聊韓國的事,害我的心好想再飛去哦

小黑人打算明年初也就是還在冬天再計劃去韓國滑雪!期待期待

題外話~大家知道UNT有跟美美合作嗎?!也就是Mr. H.H筆下的美美!

超愛她的!因為他一整個就是做自己,現在大家都很需要做自己,不再因為別人而喪失自己原有的本色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30495.JPG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大家平常化妝講求的是什麼呢?!

我其實最重視我的眼妝...哈!所以小黑人都知道我出門,一定要提前至少30分鐘化妝才行

哈哈~而且我很愛貼假睫毛,之前有去接過一次睫毛,但自己太不會保養了...

所以最後還是默默選擇貼睫毛或擦一下睫毛膏~

P1030511.JPG

素眼的我,是真的很沒精神....不過我同事們都很愛我素顏耶!居然說素顏看起來年輕!聽了就很開心~

P1030505.JPG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這可是讓我們持久眼妝不暈妝的眼部專用打底神器!

我很愛用眼妝打底膏,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的眼影從早到晚都可以持久

因為眼皮很容易出油,所以很容易眼影就會花掉~

P1030513.JPG

 

滑順輕薄的質地好塗抹,能均勻附著在眼皮上,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

使我們的眼妝不易脫妝、不易暈染~

P1030514.JPG

 

我這次用的方式比較特別,我是先上完第一次的眼影後,再上打底膏

因為我要打亮我的眼頭~

 

1.jpg

 

在眼頭打上比較亮的眼影,讓整個眼睛都亮起來!

因為去韓國的時候,看到好朋友疊好多顏色,眼頭疊的就是金色,所以我也跟著這樣做

眼睛整個閃亮起來~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P1030506.JPG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粗細自如 百變眼線風格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這款眼線液筆創新軟毛筆頭觸感滑順穩定,彈力筆觸好掌控,即可隨意控制眼線粗細度,讓我們輕鬆打造各式各樣的眼妝造型

色澤飽和黑亮,上色後立即附著在皮膚表面,畫完即乾,眼線鮮黑俐落

抗暈染持久配方獨特防水抗油配方,一畫即形成防水薄膜, 有效防止淚、汗、水、皮脂影響眼妝,不掉色抗暈染

而且只要用眼唇卸妝液即可卸除,溫和不殘留

 

2.jpg

 

因為要上睫毛膏,所以我的眼線就沒有化很粗,本來還想說化眼尾就好

其實如果跟我一樣,睫毛沒有很長的人,可以化眼尾就好,這樣反而會把睫毛變得比較長一點點

對了對了!現在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P1030522.JPG

 

先化好一邊,也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睫毛真的不長....

 

P1030504.JPG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濃睫感綻現 演技大升級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濃黑捲翹配方  添加「極顯黑因子」與「塑型複方軟蠟」,睫毛膏體黑亮滑順、不糾結不結塊,藉刷頭拉長上捲睫毛,維持完美的彎翹弧度

蓬鬆型輕量粉末有效增加睫毛豐盈感,輕盈不厚重,同時能吸附睫毛油脂,根根分明不下垂,創造出如假睫毛般的濃密扇形美睫

抗暈x修護x溫和,強大防水、抗汗、抗油功效有效防止暈染,長效持妝不剝落,添加維他命E可滋養睫毛,質地溫合

P1030523.JPG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密秘: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而且這隻睫毛夾真的很好夾耶!以我笨手笨腳的人,都沒有夾到我的眼皮

之前我買的那隻,就常常夾到我的眼皮.....

3.jpg

 

這隻睫毛膏高彈性狼牙棒刷頭能輕鬆沾附大量的睫毛膏,螺旋型的設計能精準的抓住每一根睫毛,均勻的將膏體從根部到尖端完整包覆

所以夾完睫毛後,就可以直接上睫毛膏囉!!

4.jpg

 

我才上一次而已!一次一次!沒唬大家.....

P1030531.JPG

 

我的下睫毛不是戴假睫毛唷!是擦睫毛膏擦出來的!是不是超有存在感的?

其實今天的妝,全部都是用UNT的美妝品化出來的唷

【彩妝】底妝輕拍 呈現透亮裸妝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彩妝】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x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打造自然無暇美肌

P1030536.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Mr. H.H?

我覺得他畫出來的美美,真的是我們很多時候的我們....

所以我很喜歡看他的畫作,當然他跟UNT聯名,我怎麼能錯過呢?!

大家一起來化出美美好眼技,對男朋友放電吧^^

 

 網址: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http://w.unt.tw/5VF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5454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新的一年♫♪網誌♥關於運動健身♥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