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06.JPG

哈哈!小黑人知道我很愛我去年夏天買的紗裙!因為我跟他說穿紗裙有一種我就是女孩兒的感覺....

也許這樣說好像有一點奇怪!但因為我的個姓就是大喇喇的~太像男生

平常也都是穿著牛仔褲,很帥氣的感覺~休閒風

最近真的是默默開始改變一下自己的穿著,讓自己回恢一下女孩身~((笑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20284.JPG

Peachy獨家訂製綿柔半身紗裙一共有三色:粉芋紫軍綠色拿鐵棕色

上次我買的是連身的,這次買的是半身的!

之前同事們有在邀約我買,當時候我猶豫不決,所以就沒能跟他們一起買....

這次看到Peachy家有半身紗裙,說什麼一定要包色才行

P1020285.JPG

這一天跟小黑人的學長、學弟一起去吃飯,小黑人說我穿對了!因為一整個很女孩兒~

上衣 親愛的送我的白色蕾絲細肩帶 

紗裙 Peachy綿柔半身紗裙 (拿鐵色) 

鞋 白色皮革Converse

外套 牛仔錨釘襯杉

P1020288.JPG

夏天穿這個,真的很舒服!因為第一是可以防晒不怕黑

第二是也比較涼爽!((笑~)) 我們如果穿牛仔褲,比較容易磨擦不舒服

這半身紗裙跟全身的一樣,不會讓人覺得很透薄,因為有二層,第一層是紗網,第二層是絲質

穿起來很顯瘦唷!不會讓我們有小腹~

P1020292.JPG

而且拿鐵色穿起來,讓我們氣質加分!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

半身紗裙跟全身紗裙的長度上,有短一點點

但對於我這個哈比人(156 cm)來說,看起來就是顯瘦,而且看起來也很修長

P1020295.JPG

同事看到我買了之後,他們也覺得好顯瘦,都問我去那買!((笑

Peachy現在一樣2件免運費!我很容易心動,就是免運這件事!所以默默就包了3色

P1020305.JPG

因為三種顏色都很好搭.....

IMG_6610.JPG

第二個顏色是軍綠色!我去韓國第一天就這樣穿

上衣 嘉蒂斯goddess

紗裙 Peachy綿柔半身紗裙(軍綠色)  

鞋 白色皮革Converse

外套 深色牛仔襯杉

IMG_6603.JPG

出國的時候,這樣穿很舒服也很方便!

第一是因為裙子不會太短,第二是因為坐飛機時間比較久

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很舒適的方式上機

還好這次我是穿這樣上機,因為坐廉航的關係,所以機上很冷,還好有穿紗裙,也可以讓我沒那麼冷

IMG_6616.jpg

這個顏色我搭出來的感覺,比較帥氣~

軍綠色搭上深色牛仔襯杉,休閒風一直都是我的愛

帥氣中又有一點甜美的感覺!穿的當天,很多同行的友人都默默說紗裙真的很好看

我自己也很喜歡穿紗裙的感覺

IMG_6621.jpgIMG_6622.jpg

很多人都很害怕穿上紗裙後,會有小腹或是大屁屁的感覺

但這半身紗裙,完全不會哦!反而會讓我們有顯瘦不顯臀的感受

而且還會讓我們有翹臀的效果!

P1020554.JPG

粉芋紫是我最多朋友想要看的顏色!((笑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包三色了,所以開始點菜....

上衣 嘉蒂斯goddess

紗裙 Peachy綿柔半身紗裙(粉芋紫)  

鞋 正韓超百搭流蘇小白鞋

包 天藍小舖

P1020555.JPG

發現紗裙很好搭!不管是T恤還是細肩帶或是這樣甜美型的露肩一字領短袖雪紡上衣

都超好搭,隨意搭配就很好看~

P1020557.JPG

這一天我跟小黑人約會,他覺得我有愈來愈像女孩子的感覺!哈哈

雖然平常我還是很愛大笑,神經一樣大條~

但他覺得我偶爾這樣穿,感覺還不賴

P1020560.JPG

我想每個女孩子都會想要有像公主一樣~

而且我發現Peachy也有賣小朋友的!

我也要來敗一件給我的乾女兒,讓他跟我一起穿上紗裙美美的

 

 Peachy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achydress.com.tw/?rc=p

官網:http://www.peachydress.com/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5641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新的一年♫♪網誌♥關於運動健身♥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