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27.JPG

最近一直默默地在追起韓劇了!超可怕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天天追劇的感覺

看完我的維納斯後,看了主君的太陽,結果看完後,不知道該看什麼?

因為本來是看電視在播,每天都是邊播我邊打文章,也就習慣了

結果主君太陽播完後....開始播了日劇,完全沒興趣,結果大家開始推薦我看Doctors

哦!我大中毒耶!但也中了女主角好皮膚的毒了!他們的皮膚怎麼可以那麼好啦!

讓我不禁覺得自己該認真好好保養一下才行~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80200.JPG

女生過了25歲後,真的不可以不保養!真的要好好愛自己一下

也要好好抗老一下才行!不能變老,現在凍齡已經不稀奇了,是逆齡美白才行!!

P1080822.JPG

那天我看了一袋女王(看完韓劇,就會繼續看電視節目)他們在介紹DORETTA朵芮的紅萃微導肌白精華和紅萃微導肌白霜 

美白美白!我也超級想要美白的啊!每次只要聽到美白品,我就會想要試一下

皮膚白看起來也會比較年紀好像也輕一點!((笑~

P1080824.JPG

DORETTA朵芮 紅萃微導肌白精華和紅萃微導肌白霜,包裝一整個就是超級貴氣的啊

紅X金,感覺就是不一樣~

P1080826.JPG

DORETTA朵芮 紅萃微導肌白精華,採用日本雙金養肌術:鉑金X黃金,雙金導入系統

裡面有八重紅萃精華,八重紅萃精華能校正膚色,改善膚色不均,告別暗黃膚色,使肌膚保有光澤、透亮、白皙的無瑕狀態

2.jpg

朵芮獨特活性紅萃喚能E晶球,裡面附有「維他命E微脂囊」含有豐富有效精華成分

提供肌膚新鮮的保養能量,加強修護、幫助抗老化~((超需要抗老一下

而且它是用滴管式的方式,完全不怕會東沾西沾的!

3.jpg

這一瓶超棒的啊!因為原本乾巴巴的手背,一上朵芮 紅萃微導肌白精華

我的手背立馬超水嫩的!嚇到我~裡面有一小顆一小顆紅紅的就是朵芮獨特活性紅萃喚能E晶球

我在手上推開+拍開的時候,就默默把晶球推開了!我還想說晶球怎麼不見~

4.jpg

上完化妝水後,就立馬上紅萃微導肌白精華~按摩一下肌膚,更加容易吸收

一般來說精華類的保養品都會比較濃稠一點,一開始我還沒擦在手上的時候

我也以為跟一般保養品應該都一樣,結果一推~超水!而且皮膚立馬吸收

當然連我在意的脖子紋路完全不擔心!就是交給朵芮 紅萃微導肌白精華

P1080829.JPG

朵芮 紅萃微導肌白霜,乳霜質地將修護精華封存在肌膚底層,長效發揮精華成分功效  

獨創「修護再生X淨白晶透X補水保濕」三合一 配方

自然界中八重紅萃精華,天然活性能量~嫩白X明亮肌膚,讓我們一掃蠟黃與黯沉

P1080873.JPG

乳霜狀的我都會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因為比較滋潤~

以前我不太愛乳霜狀的保養品,因為怕太過滋潤會長出小肉芽....

但DORETTA朵芮的紅萃微導肌白霜讓我改觀了!!

現在的科技真的太過發達了!完全突破我的舊觀念~

5.jpg

秋老虎即將來到!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保養我們的皮膚~

P1080878.JPG

我的皮膚不是那種白晰美人的白,我真的就是純正的黃皮膚

加上我又長期熬夜,所以我的皮膚已經是要慢慢變成蠟黃一族了!((不~~

所以很期待紅萃微導肌白霜來救救我的皮膚

6.jpg

一開始塗在臉上的時候,拍照起來像是在臉上塗上奶油一樣!哈哈~

而且慢慢推開的時候,好舒服,而且皮膚變得更有光澤

我還用手按壓一下!覺得太久沒有去給別人按摩了,需要好好幫自己放鬆按摩一下

P1080891.JPG

脖子不能錯過!很多人都會忘記保養到脖子

但其實我有時候還會保養到胸部((羞~~))

化妝我也會連同脖子一起上底妝,當然保養一定不能錯過啊~

P1080892.JPG

我的臉是不是瞬間補了超多水的感覺!!臉也默默掃黃啦!哦耶~

臉上有自然的水嫩光澤感~跟一開始的蠟黃感完全不一樣!

紅萃微導肌白霜的修護x淨白晶透x補水保濕,三位一體,幫我有效改善肌膚問題((撒花~~

oh~我覺得我離不開DORETTA朵芮了!

P1080920.JPG

我有發現在保養的同時,有聞到雪松、佛手柑與玫瑰調配的香氛味道

讓我覺得在家也可以像是做spa一樣享受

保養後的上妝,皮膚也更加透亮有光澤!膚色也明亮起來~

P1080913.JPGP1080917.jpg

以前因為快速保養,發現很容易到了下午就會脫妝

加上我又是一個懶得補妝的人,所以會更加可怕....曾經還被朋友笑說我素顏比化妝好多了

這陣子接觸了朵芮後,發現~皮膚狀況有好轉

連小黑人都讚賞有加,我都不敢跟他說他不在的時候,我都偷偷熬夜!哈~

DORETTA朵芮家的紅萃微導肌白精華和紅萃微導肌白霜,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P1080916.jpg

皮膚的好,除了吃出來之外,也是要靠後天的保養

女生真的不要不保養~

抗老計劃、掃黃行動,就交給朵芮 

 

購買連結: http://www.doretta.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6244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40226

 下一張(熱鍵:c)

14.jpg   

 

>>>>>>>>>>>>>>>>>>>>>>>>>>>>>>幫我按個讚吧^^♥<<<<<<<<<<<<<<<<<<<<<<<<<<<<<<<<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