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505

這陣子因為參加指導員減重賽,所以很認真早睡也早起了

然後也開始抓回運動的感覺了!超舒服的啊!一整個很喜歡

運動很舒服,而且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也接觸了瑜珈

一直很想要學瑜珈的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學了!這也算是小小完成我的小夢想之一

覺得很開心!可以完成一個小小夢想的FU~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150498

哈!不過這次不是要聊瑜珈,到時候我會寫文來幫自己紀錄一下自己的運動生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韓國熱銷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P1150501

我們今年去韓國的時候,李媽就有指定要banila co.家的妝全乳,因為他一直說很好用

所以腦波很弱的我,也買了一瓶,還沒開來用,但李媽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但恩恩的朋友知道我們要去韓國,就指名要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P1150510

這可是王牌宋智孝指定款 「王牌卸妝凝霜」哦!蓋子上還有印上banila co.

 

P1150516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西印度櫻桃萃取』讓肌膚鎮定,提供滿滿活力的卸妝霜

√木瓜酵素萃取具有天然去角質作用

√蘊含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豐富的維生素C明亮肌膚

√含有30%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分、草本複合物

√產品不含塑膠微粒

P1150507

 

所以照常化平常的妝,但這次我還上了唇膏,變成小紅唇的人!((笑

連小黑人都覺得我跟平常不一樣!哈哈~我還有特地把腮紅化紅一點,這樣卸妝比較有成就感

雖然我有繡眼線,但還是會化上眼線,所以眼線也有加深唷

 

1

使用方式很簡單,記得我們要維持手部與臉部乾爽,再以挖匙取出適量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是一個白色半透明的凝霜狀,沒有特別的香味

因為我的妝感比較濃,所以我挖比較多一點點

3

 

接著輕柔地以畫圓圈方式在乾燥的臉部按摩溶解彩妝品

我發現很酷的地方就是...雖然它挖出來是霜狀,可是在臉上按摩過後,就變成像是奶油融化的感覺

 

2

像這樣!從白色變成透明狀!超特別的!重點是清爽不油膩

4

連我眼妝都可以很輕鬆卸掉!我的眼線筆不好卸,有用過水狀的卸妝品卸過

要反覆卸很多次才有辦法卸掉!可是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卻可以很輕鬆卸除掉~重點不殘留

5

 

連我的唇膏也很輕易被卸掉!

 

6

 

我卸一半給大家看!所以我按摩完(疑?)是卸掉一半後,就去用清水+海綿把臉洗乾淨

發現臉變得滋潤不緊繃,而且卸得超乾淨的~

 

7

 

最讓我覺得很驚訝的地方就是我的唇紋!!它不只讓我整個臉的保濕度提升

連卸掉唇膏的嘴唇都變得很保濕,而且唇紋也沒有上唇膏那一半邊要來得深

一整個很神奇!!難怪宋智孝會這麼愛這一瓶

 

分享給大家,宋智孝都怎麼卸妝跟愛上banila co.的彩妝品

針對肌膚狀況更全面歸零 banila co.針對不同膚況和需求,卸妝家族成員共有四名成員

除了經典款外,針對需要加強緊實程度及抗氧化效果的—防護款

脆弱敏感和容易出油肌膚的—敏弱款

還有添加玫瑰果油及夏威夷果油萃取,能明亮膚色的—嫩白款

滿足各種女孩兒對於皮膚卸妝的需求

 

8

我可以了解到為什麼banila co.最暢銷產品是這罐了!平均每3.3秒銷售一罐,成為韓國銷售第一,韓星指定王牌卸妝凝霜

零殘留、零乾燥、零刺激、零油膩、零負擔—含30%的天然有機油、7種草本複方(如木瓜酵素)既溫和又提高肌膚活力,藥蜀葵萃取可使敏感及粗糙的肌膚剔透滑嫩

平常我用卸妝品,最害怕就是殘留要反覆卸妝,還有緊繃....

我這個禮拜要去台中玩,我想我就直接帶這一罐去台中,準沒問題啦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46768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