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怪,一下很熱然後隔天又變很冷.....

讓人好挫敗哦!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之外,連保養也要好好重視才行

好姐妹這二天都LINE我跟我說他皮膚癢癢的,都變得有點乾癢,讓他很不舒服

在這怪異的天氣下.....除了請他要好好加強保濕外,就是真的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

千萬不要自己去想那些烏A謀A來亂用,這樣皮膚不會好,反而會愈來愈不OK

女生~臉部皮膚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好好重視這個問題才行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10559

我這次挑選了MONFY家的4D轉瞬緊實能量精華 零妝還顏三合一慕絲 特潤豐澤透嫩化粧水 

我喜歡簡單保養擁有好皮膚,雖然我不是水煮蛋肌,但我對於自己的簡單保養,很有想法

因為除了外在保養外,當然平常我們的內在保養也很重要,而且是不能忽視的哦

P1210561

 

零妝還顏三合一慕絲

主要成分: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尿囊素、橄欖油、鎖水磁石、荷荷芭油  

使用方式:使用眼唇卸妝後,壓取適量泡沫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肌膚將妝容與髒汙融入泡沫後再以清水徹底洗淨即可

★氨基酸溫和潔膚成分-具高親膚性、泡沫細緻,能徹底清潔肌膚表面髒污、彩妝乾淨無痕

★鎖水磁石高效保濕成分-洗後不乾澀、不緊繃

(簡介來自官網)

CIMG0430CIMG0431

 

我習慣用卸眼唇的卸妝油卸完眼妝後,再用卸妝水卸全臉,最後才會再一次洗全臉哦

零妝還顏三合一慕絲的方便性就是不用再自己用打泡網打出綿密的泡泡來洗臉

而是用這樣按壓的方式按出細緻的泡泡來讓我們洗臉

CIMG0432

哈!真的很細,我很怕泡泡會往下流.....

1

 

我喜歡有細細的泡泡來洗淨我的臉

我之前有去上過保養的課程,講師告訴我們,當我們洗臉用愈細的泡泡愈能帶走我們臉上的髒物

因為有很多空氣中的髒物容易卡在我們的毛孔裡面

所以其實不管有沒有化妝,一定要卸妝,因為在外面一天了,一定會接觸到空氣裡的髒物

以前我都不懂這些,所以還也不懂沒化妝還是得卸妝,開始化妝後就愈來愈了解

希望我還能夠救一下我的皮膚才行((笑

CIMG0439CIMG0443

 

洗淨後不乾澀,反到是清爽的感覺~皮膚好像也比較沒有那麼乾

CIMG0091

 

我去宜蘭玩的時候,其實已經偷偷帶著這一套去了

所以其實不只我用過,連小蠻、阿寶、小黑人都用過

大家還問我去那買這零妝還顏三合一慕絲,他們用了很喜歡

天氣變化大,大家都愛清爽不乾澀的水感度

P1210560

特潤豐澤透嫩化粧水

主要成分:香水蓮花萃取液、銀杏果萃取液、玫瑰萃取液、甘草萃取液、水解玻尿酸鈉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於基礎潔面後,取適量本品塗抹於臉部,輕拍肌膚至完全吸收即可

★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長效保濕-讓肌膚維持內外強力保水 ★搭配極效亮白成分-淨白潤色,讓白從底層透出來,使肌膚更顯白皙無暇、柔嫩透亮

 

4D轉瞬緊實能量精華】主要成分:紫球藻萃取、綠藻玻尿酸、水解玻尿酸鈉、燕麥萃取液、接骨木花萃取液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於基礎潔面後,取適量本品塗抹於臉部,輕拍肌膚至完全吸收即可

★添加海藻萃取物特殊的稠滑質地將精華成分濃縮在內,深入肌膚結合膠原蛋白 ★添加多種植物萃取保濕配方:讓肌膚水嫩有彈性

(簡介來自官網)

2

 

在早上洗臉完或是晚上卸妝洗完澡後,我就會來做簡單的保養

以前都會覺得保養品愈多愈好,在臉上塗愈多保養的東西,對皮膚愈是有幫助

NO....現在了解了,才不是那樣,適合的保養、敷臉才是對我們有真正幫助的

特潤豐澤透嫩化粧水一樣也是用按壓的方式,我的習慣是按二到三下

3

然後直接在臉上做塗抹然後還有按摩臉部的方式

還有就是用輕拍的方式,記得是輕拍不是像打豬肉一樣啪啪啪的打自己的臉,這樣沒有幫助

塗抹均勻後,就是用簡單的按壓方式就可以囉

4

 

4D轉瞬緊實能量精華小小一瓶,也是用按壓的方式

這個就不用擠太多下了,我最多就是按壓二下

5

因為換季,我們臉上容易缺水,覺得這瓶精華液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幫我們增加保水度

讓臉上不會容易乾,這樣我們就不容易有細紋產生!

皮膚只要一乾就很容易有細紋>"<

CIMG0096

 

我很喜歡這二瓶的味道,不會有過多的香精味,反到是有淡淡的香味,一整個很舒服

重點是簡單保養除了我自己做之外,連小黑人都能一起做~男生也一樣需要保養哦!

像小黑人就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會想要偷懶不保養,這陣子他有發現天氣變化加上自己不保養

他的皮膚容易長一些小粉刺跟痘痘,讓他覺得困擾

甚至有時候會乾乾癢癢的不舒服,這時候我就會叫他清潔要做好,保養不能少

CIMG0291

保養做得好,上妝就變得更加輕鬆簡單啦!!

所以我們只要打底打得好,就不怕上妝難脫妝容易啦~

 

 MONFY 夢菲芃化妝品

官網:http://www.mfpcosmetic.com.tw/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54676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