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四月~居然已經來到了後半個月了!凹嗚!時間過得超快的耶

不是才剛四月而已嗎?怎麼一下又要五月了

這個月做的不一樣的事,大概就是我重新開始運動啦!

而且已經運動快二個禮拜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神奇~

不過年紀到了,漸漸地覺得真心覺得運動跟飲食真的很重要耶!

要吃也要動,不能只有吃不動......會無止盡地胖下去~哈!不能胖,所以還是認份動起來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30175

P1230177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就是很愛這個也買那個也買

可是買了正品後,發現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就會後悔

有了butybox美妝體驗盒後,真的超方便的~因為一個月350元,就可以體驗多種產品

用了滿意後,再去買正品也來得及:D

P1230179

 

打開盒子,先看到的是每一種商品的介紹

P1230186

 

四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有:

 

Deary 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 (無香/清新花香 隨機出貨) (正貨)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10ml)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 (15ml)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15ml)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正貨)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單片正貨)

VERSACE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1ml)

 

P1230920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898號)

之前就在觀望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很多人推薦,因為我沒有接睫毛前,一定都會帶假睫毛跟化上眼妝

所以讓我卸妝愈快愈乾淨的卸妝液,會讓我忠心到不行!這次盒子裡有,當然不能錯過啦

P1230919

先在手上化上我常用的眼影、眉粉、眼線筆~我的眼影是有帶著珠光的

所以要卸得很乾淨,是一定要很威的卸妝品才行

P1230921

 

P1230922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使用方式很簡單,先搖一搖,再把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就可以準備卸妝啦

2

 

先卸眼線筆跟眉粉,我完全沒有用力去擦掉,結果居然輕鬆就卸掉了

連不小心沾到的眼影,也輕鬆卸除~((愛心眼

3

 

當然不能錯過卸眼影啦!因為這個是我超煩腦的地方

我很愛顯色的眼影,但每次要卸,都要反覆卸好幾次....有時候要求快,就會想要用力揉眼睛

其實這樣超不好的!因為會有小小的細紋出現

可是用了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後,發現超好卸的!

重點是卸完後的手,完全不油膩!超棒的!大推

 

IMG_6092

 

Deary 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

戶外清新花香,長效防曬,不泛白不黏膩,散發清新花香,即使流汗也不會臭臭的

更添加高效玻尿酸  及有機複方植萃,給予肌膚瞬效保濕,補充肌膚因日曬流失的水分,為隨身攜帶輕便型的防曬噴霧

最近天氣變熱了,當然不能錯過啦!一定要好好防晒一下

一般我們都會在家裡先噴防晒,但因為我們住家這裡的感應器超靈敏,所以都我帶在身上,出門才會噴

放在包包裡超方便的

 

IMG_6095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富含H2CR®*醫學美容及亞麻複合素,為肌膚提供重要的營養素,重返均衡狀態後,肌膚便能再度煥發光采與活力

IMG_6096IMG_6097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而且我先試在手上後,輕推的時候,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讓我感覺很舒服,所以很順勢地擦在臉上~

而且我就拿這個來保養脖子,不要讓紋路找上我....這個我好喜歡

IMG_6094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 (15ml)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15ml)  

 

法國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特別為年輕女性量身打造,研發出的新一代打造超強光感髮的洗護保養產品— LUMICIA櫻桃  粉漾燦光系列

以產於南美洲熱帶地區、富含比柑橘多30倍的維他命C及果酸的超級水果—西印度櫻桃為主要成分

幫助提高頭  髮的反射力與保濕、柔軟度,讓頭髮隨時就像內建spot light一樣,輕鬆折射出自然耀眼的天使光圈!

這個超適合去個輕旅行帶出門去使用!一整個很方便~

 

 

CIMG0719

 

大家都知道我的頭髮很乾,但使用後,發現我的頭髮比較不易打結

而且慢慢有一點點光澤感出現!一整個很開心耶~

努力保養真的還是有差

CIMG0705CIMG0704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901號)

極緻珍貴的玫瑰精油、橙花精油、岩蘭草花萃成分

融合我的美麗日記保濕、淨白、緊緻修護原液,針對年輕女生最在乎的乾燥  、暗沉、微笑紋,調配出經典黃金比例的原液面膜

讓每吋肌膚浸潤在滿滿的原液精華裡充分的吸收,花萃原液與面膜的絕佳完美組合

恢復青春肌膚該有的角質保濕感、視覺淨白感及輪廓鮮明感,讓每一天看見自己都能開心多一點,我的美麗日記我的美  肌原液小撇步

CIMG0708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美麗日記,是不管誰都會愛的

連小黑人都知道這個牌子,可見它多麼好用!重點是平價

我自己也很喜歡~畢竟敷臉真的不能少....

CIMG0709CIMG0710

 

簡單的敷臉,真的很方便,重點是他們家的面膜紙很服貼,我還蠻喜歡的

CIMG0711

 

不要忘記連脖子也要一起敷一下哦!這樣才不會有脖紋

 

CIMG0713

 

IMG_6035

 

VERSACE 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

 VERSACE推出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為長年深受全球女性消費者喜愛的VERSACE經典女香-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增添更濃  郁的性感元素。  以更醉人的香精萃取調和,延長了香味的持久度

IMG_6036

 

這樣小小瓶的香水,放在隨身的小包包,如果去吃個飯、火鍋

或是像我們那天去吃壽喜燒,整個身上味道讓我覺得超不舒服,雖然東西好吃,但身上都是味道也不太OK

我就會想要噴一下香水,女生咩!誰都想要身上香香的

1

 

不過可惜的是這樣的ML數有點少,但喜歡這樣的味道,就可以去買正品啦!

 

CIMG0720

你喜歡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嗎?!

我覺得有好幾樣我都想要買正品,像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我就很喜歡

看來我又要準備敗家了((遮臉

 

BUTYBOX

官網:http://www.butybox.com/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