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每一個女生都會想要多睡一點....還是只有我想?哈哈

我每次起床都會想說:可以再給我多睡五分鐘嗎?!然後就會多睡好幾個五分鐘

小黑人常常笑我說他第一次看到這麼愛睡覺跟懶床的人

哈哈!常常時間被我睡掉,所以我都會找很多偷吃步的方式,來補足那些被我睡覺拖延的時間

這也讓我化妝速度非常快...我覺得我算快了啦!但還可以更快!

如果有接睫毛的話,應該十分鐘內就可以出門了....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40578

現在市面上推出了很多素顏霜,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煩腦不知道該選那一家才好?

我是因為翁馨儀的關係,才決定就是它!MISS HANA 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因為看到他的直播,他在介紹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而且超好推的感覺

所以默默敗家.....這次用了,覺得真的好用!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

P1240581

花娜小姐素顏霜整瓶都是粉紅色的真的很療癒每一個女孩兒的少女心  

連我這個不少女的人都被收伏了,相信愛粉色系的女孩們,一定會比我更愛

花娜素顏霜連瓶頭都是採用高質感的玫瑰金外觀

CIMG1068

粉色漸層瓶身+粉色蓋子+高質感的玫瑰金瓶頭+保養上妝效果兼具的素顏霜,叫人怎麼能不愛

1

花娜小姐懶人素顏霜小粉瓶擠出來是白色帶些微粉紅粉嫩色,這個粉紅色是玫瑰粉裸光而不是色素 ,所以不用擔心

重點是能夠提亮並校正膚色,改善膚色不均以及暗沉((當然是擦上去後~不過這不是保養品唷!

CIMG1071

試半邊給大家看~

2

花娜小姐懶人素顏霜的質地非常輕透水潤,輕輕用指腹推就均勻了!  

我們的肌膚完全不覺得有負擔~很簡單就可以推開了!我都會邊推邊摸摩

我之前有用過其它的素顏霜,推一推會有屑屑,害我想說我的角質也太厚了吧?!

怎麼化妝還可以去角質,想當然兒...那瓶就被我封鎖起來啦

CIMG1077

有看到左邊有上素顏霜的那半臉,整個膚色不勻被調整了!

重點是我的黑眼圈變得好不明顯,連遮瑕都不用了((撒花

這是懶人偷吃步的好幫手!

CIMG1078

右邊也要快快上才行~

CIMG1080

如果趕著出門,或是來不及化全妝的話,就可以直接這樣出門啦!

我回宜蘭的時候,都會懶得化妝...常常被小黑人笑說那我帶化妝品回家幹嘛?((也對?

有了這個素顏霜後,我學聰明啦!帶這瓶回家,起床的時候就擦

因為宜蘭家是開店的,完全素顏很怕客人被我嚇跑,所以直接上這素顏霜

整個肌膚白透亮,不怕客人被我嚇到!還會被熟客稱讚好皮膚~

CIMG1083

當然有化妝習慣的人,就可以像我這樣,拍個蜜粉或是氣墊粉餅後,簡單上妝就OK啦

CIMG1092CIMG1095

有了這素顏霜後,真的又幫我省了不少時間!我又可以偷睡覺((笑

不過這比較適合早上擦,然後晚上或是回到家後,建議還是要卸妝哦!

不建議大家晚上擦著睡覺!

 

以上

那裡買?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93808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