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連假連假!大家有想要去那玩嗎?!我雖然連假也很想要再出去玩

但想到要到處人擠人...我想到就有點累!哈哈

所以趁著連假前幾天,小黑人休假,我們就跑去南投玩了!!遊記再等等我

我會整理出來,雖然有點難在連假寫完,但這次的點,就算不是連假,也很好玩哦

因為我自己都好喜歡!跟小黑人出去玩後,二個人有了默契了!在國內旅行不要行程太趕

這樣二個人會累得半死,也不要吃得很誇張,有年紀了!不能一直像以前想吃什麼就狂吃,還是要注意一下身體

出國的時候,再好好玩,行程再緊一些些趕一點點,這樣比較過癮!哈哈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IMG_7608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遊記也不是美食,是要跟大家說我最近用的超棒的美妝品

就是BeautyMaker 第二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之前就很想要下手他們家的魚子氣墊粉餅....因為太多人分享了,超放火的

而這次出了第二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怎麼能錯過

我很喜歡BeautyMaker家的美妝品,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的蜜粉,就愛到不行

【彩妝】新體驗 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 冰涼定妝

P1250930

BeautyMaker 第二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它有出『白皙色』跟『健康色』兩色

而我選的是白皙色,可以來調整我的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P1250933

這就是女孩兒會愛的粉嫩外觀啊!誰能不愛?!連我這個漢子都愛了....

P1250935

第二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是不是跟一般的氣墊粉餅長得不太一樣?!

中間那個白色按壓鍵,不是裝飾的哦!是可以按壓出我們需要的量

P1250938

一樣有貼膜,保護得很好,使用的時候再把它拿下來就可以囉

CIMG1557

我有先上了隔離霜,所以皮膚比較沒有那麼黃~

我的習慣就是在上氣墊粉餅前,一定會上隔離霜,再上氣墊粉餅哦

CIMG1560

把上面的貼膜撕掉,就可準備用囉

1

他的壓盤主要有二種功能,一個是我們都知道的,做真空的方式,讓粉質更加容易保存,我們也方便按壓我們需要量

另一個功用就是可以把壓盤當作調色盤來使用~調配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專屬色

是不是超棒的,一物二用!

CIMG1566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真空保存的方式,讓我們需要多少粉底液,按壓出多少即可

第一是容易保存粉底液不易變質,第二也可以讓我們省一點用!不用一次按壓太多量而用不完((偷偷加分

2

我是先用拍的方式再用按壓的方式上底妝,這樣妝感也會比較貼,不會讓我們的妝會浮浮的

CIMG1569

上一半....

3

不難看得出來沒有上的那一邊,黑眼圈好重!!有一點點可怕!((笑

第二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遮瑕力好強,可以遮瑕住我的黑眼圈!

讓黑眼圈不要急著出來嚇人.....

CIMG1573

趕快補上另一邊~

CIMG1575

二邊都上完後,看自己的習慣要不要定妝,我現在都上完氣墊粉餅後,就沒有再上蜜粉

有的時候不趕就會上,趕時間或偷懶的時候就不會上....

CIMG1633CIMG1635

上完後,發現我的氣色變得好好哦!而且也解決了我膚色不均勻這件事

看不出來我這陣子都熬夜吧?!((笑~

熬夜也有好膚質!疑?好像不能叫大家都熬夜厚?!

不熬夜的話,膚質會更好....小黑人常常這樣對我說...我會努力不要讓自己太常熬夜的

CIMG1631

我沒有使用過第一代的BeautyMaker氣墊粉餅

但這是我第一次用,我使用下來的感覺很好

因為適量的粉底液,不會讓我們有浪費的感覺,也可以讓我們好好上妝

讓我們的妝感更加透也更加浮貼,加上天氣愈來愈熱了,不要讓我們的臉變成油田

我一整天下來,臉上出油的感覺變少了!還蠻開心的

如果跟我一樣t字部位會出油的人,可以使用 BeautyMaker 第二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https://goo.gl/Yld3TV

Kevin玩美妝 https://goo.gl/1u0QfQ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5/17陸續開賣囉!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