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最近真的愛上買一些唇彩的東西,連小黑人都覺得是該上些唇彩在我嘴上

我很愛買彩妝的東西,以前是很愛買飾品

現在變得不買飾品了,買一些其他的東西....

哈哈!不過彩妝品以我用的速度,其實還ok~小黑人覺得實用就好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40588

網購習慣了,看到好物就會忍不住下手....

這次看到日本 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立馬下手

畢竟不是每一個唇膏都不掉色, 所以有這口紅雨衣,就讓我們的每一隻唇膏都不掉色

看到這個,能不買嗎?!你們說說.....

P1250944

不知道怎麼使用沒關係,在包裝後面都有說明哦

我一開始超白痴的,還以為先上口紅雨衣再上唇膏,後來才想說:這樣好像不對耶.....

立馬翻到背後,發現跟我想的完全相反耶!我怎麼會想說要先上口紅雨衣咧?哈哈

CIMG1615

口紅雨衣不大條,不過用量很省,所以不用擔心

1

記得使用前先搖一搖,使用的時候擠出一粒米的大小即可哦

記得一定要是固狀的,不能是液態的,所以一定要搖一搖再使用

然後均勻地塗在嘴唇上即可,順向塗即可

我這天使用的是media媚點的唇膏,超美的

【彩妝】唇彩 media媚點 新色登場 晶透唇膏(PK-07+OR-05)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開架式唇膏

CIMG1618

這個口紅雨衣讓我上完後,讓我的嘴唇變得比較滋潤也有豐唇的效果((撒花

一整個開心~

CIMG1628

哈哈!好喜歡我的嘴唇哦!而且這樣出去吃飯,也不怕唇彩會沾東沾西了

CIMG1646CIMG1648

我以為不太上唇彩的原因,就是看到蠻多人吃東西的時候,會沾水杯、食物

再來就是嘴上的唇彩會掉色,要一直補....

你們知道的...姐小小懶,所以身上都不會帶補妝的東西,有了口紅雨衣,我又可以繼續懶下去了((誤

CIMG1629

我不愛補妝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身上包包裡太多東西了,再放我覺得小黑人會殺了我...噗

他會覺得我把整理家都帶在身上好了!因為都需要!!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補妝的話,真的很推薦這個口紅雨衣

 

以上

那裡買?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