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覺得我這一個禮拜應該都會分享出國前必做的事!哈哈

大家應該比我還要更加有經驗...

出國前一定要做美甲、美睫,網路卡或wifi分享機一定要先準備一下

哈哈哈!這次同行友人都在問我的美甲,所以趕快來分享一下,免得被追殺....

我還是一樣在小星那做光療哦!太習慣了

算算時間,我已經在那做一年多了耶!!真快~

雖然我們認識更久!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電話:0918713418 

Line:@lena_nail2002 ((一定要加@@@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IMG_8563

小星真的超厲害的!我每次都在想要做那一種款式?

然後又想要多一點變化,小星完全不會被我考倒耶~超厲害的

我這次想說要出國了,可以做一點點適合夏天的感覺~畢竟天氣熱,看看光療可不可以讓我清涼一點

哈哈~沒想到小星真的超強的

IMG_8567

這次做了超好看的暈染風外,還加了我愛的十字架~好美好美

雖然我是去香港不是去海島國家,但我已經想好我九月去沖繩的時候我做什麼樣子的了

哈哈哈~~

小黑人:你會不會太早想好?!還那麼久

IMG_8568

這樣粉嫩暈染真的很不像我耶~還記得很久前,因為好友們都做馬卡龍色系,所以叫我也一起做

那時候大大後悔,哈哈~因為整個超顯黑的啊!我的皮膚不白,屬於比較黃皮膚

但沒想到我這麼不適合馬卡龍色!!整個變超黑!

連小星做完都覺得不適合我,還說我一定很快就又要去換甲,果然三個禮拜左右就去換了((笑

這次我選了這光療風格,連小星都覺得很吃驚!!很怕故事又再重演一次

結果~~~我們都大大滿意耶!超美的

CIMG0048

做完整個覺得心情很好!拍照起來都會忍不住想要讓手也一起入鏡一下!哈哈

下個月要手足一起換,我打算把足部光療換成我現在這個~太美太美

CIMG0066CIMG0094

看到美美的光療,就覺得心情很好!做什麼事都覺得開心快樂

我發現我已經沒有辦法讓自己的指甲光禿禿的耶.....

感覺好像裸體的fu!有點害羞!哈

1

連工作都覺得額外開心!敲打鍵盤的聲音都覺得美妙

平常覺得自己打字很吵....因為打無蝦米的時候,鍵盤都會被我敲打得超大聲

我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現在雖然還是一樣大聲

但美女同事會跑過來看我在幹嘛?不是問我怎麼打字那麼大聲?而是問我光療去那做的((笑

CIMG1116

明明就在拍我的曲奇餅乾,但怎麼覺得焦點都在我的光療上?

CIMG1189

我們去香港的時候,吃東西,旁邊的女孩們還會偷瞄一下我的手((笑

看來手上的光療比食物還要吸引人

CIMG1241

大家記得每個月19號的那天,小星會公告下一個月可以約的時間

接著就是等著20號凌晨大家準備摩拳擦掌搶時間啦!!

還好我有搶到時間,不然我就要哭哭的!還記得有一次差一點點搶不到時間

跑去跟小黑人說怎麼辦怎麼辦?!我搶不到光療時間,小黑人笑得半死.....((超賤

CIMG1243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時間很寶貴,可是又想要做美美的光療

那就一定要到小星那去做!因為小星動作快,而且又可以做出我們想要的光療風格

這也是為什麼我離不開小星的原因了!大家一起黏著小星不放吧((笑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電話:0918713418 

Line:@lena_nail2002 ((一定要加@@@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申閱讀:

【美甲】手繪大理石民族風x捕夢網 vs 藍色迷彩(手)x花花世界(足)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夏天已到 施華洛世奇鑽 閃爍迷人 指尖上的華麗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指尖上的衣服 春天來了 手繪花兒 充滿陽光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指尖上的衣服 銀河系星空彩繪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10月萬聖節 姐妹們指尖上一起過節 小香華麗奢華x繽紛色彩可愛風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12月聖誕節 雪花隨風飄 指尖上的聖誕節(手)x幾何圖(足)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冬天就是要暖呼呼 立體針織毛衣x英倫風毛衣款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4月 生日月 暈染風x華麗貼鑽x民族風 讓我閃閃一整個月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5月 貓眼石好美 拖離不了華麗風 繼續閃閃惹人愛 夏天到了 足部光療 霧面黑粉x大理石紋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五月的文有重要訊息公告,大家要注意看哦)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