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夏天一到,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洗頭跟吹頭!!因為我頭髮長....吹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但因為我現在又每天運動,不洗頭不行!不過夏天就算沒運動,我也會每天洗....

不洗應該會臭摸摸到不行!!我們在香港的時候,走在路上,到了下午的時候,可愛的Cindy就會問我說:你現在最想要做什麼事?!

我就會回他說:我想要回飯店洗頭洗澡!!我快瘋了!哈哈~

雖然我頭髮不算油性,但只要一流汗,我就會覺得很阿雜....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1

 

我用了一小段時間,我的頭髮變順很多  (同一台相機和同一個地點拍的)

我每天洗頭哦!!我無法不每天洗....感覺早上化好妝,一走出家門,我的汗就爆炸了

出門就想要快點回家洗澡了....

IMG_9177

 

Naomi控油抗屑香水洗髮精(地中海 紫羅蘭香)Naomi養護強韌香水洗髮精(日本紫藤花香)

Naomi洗髮精一共有四款,每一種都有獨特香味,而且無矽靈100%無添加

小黑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他很適合控油這款洗髮精

而我的頭髮因為長期染燙的關係,所以很需要養護變得強韌

因為之前漂髮,加上自己不乖乖照顧,都有斷層了....

3

 

Naomi養護強韌香水洗髮精前調是牡丹香味  中調是九州紫藤花  後調是香水草味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洗完頭髮香香的,很舒服的感覺,格外放鬆

7

 

Naomi香水洗髮精都是PARABEN防腐劑、重金屬100%無添加

偷偷加分一下,他們家的洗髮精非常好按壓,我第一次壓的時候很大力,結果噴出來

嚇到我跟小黑人,後來發現其實只要輕輕壓就可以囉

他們的洗髮精添加美國認證的薑根萃取液,在按壓出來後,可以發現味道是淡淡的紫藤花香唷

植物菁萃對於我們的頭皮和髮質都非常好所以可以很安心使用

老子弄得洗髮相本_170626_0036.

因為我頭髮有自然捲加上我又漂過,所以常常頭髮都很乾

這很困擾我,頭髮長,常常養份也無法傳達到最後的髮尾,所以髮尾常常都會乾巴巴...

老子弄得洗髮相本_170626_0038

 

不過Naomi洗髮精以我的髮量都要按壓三次以上,但他們家我的按壓二次,加一點點水洗頭

立馬出現超多綿密的泡泡來洗淨我的頭皮和頭髮耶

8

 

幫我拍照的小黑人都覺得神奇,怎麼可以那麼快就出現很多泡泡?!

一般來說....我都還會補壓一到二次再加水洗,才會出現這麼多泡泡~

9

 

洗頭是一件很享受的事!enjoy在放鬆洗頭裡,感覺超棒的

洗完後,當然就是要沖水啦!洗完超舒服~

我很喜歡洗頭,但我真的超討厭吹頭的....

洗頭很享受,而且這款洗髮精因為是香水系列,所以洗的時候可以聞到香氣

 

5

 

洗完後我的習慣一樣就是包著包頭巾,包一下下會更方便我吹頭髮

 

6

 

吹頭髮的時候,還可以聞到香香的,而且吹頭髮不卡卡,感覺真好

 

CIMG0009

 

這是使用第一天的感覺,自然捲就是有這樣的困擾

感覺還是有一點點小毛燥,但已經沒有之前那麼毛的感覺

 

CIMG0005 (2)CIMG0006 (2)

 

使用快二個禮拜了,有發現我的頭髮變得很順嗎?!

我早上起床梳頭髮超有感覺的!因為一般都會卡一下下

但使用 Naomi香水洗髮精後,發現一天比一天順,我可以當飄逸女孩

 

2

 

二張是不是差很多?!我還沒去補染哦!但我的髮色跟髮質差超多的

出門的時候,小黑人還說你今天頭髮真的很順耶!感覺很不一樣哦~聽了就很爽

 

4

 

Naomi控油抗屑香水洗髮精適合中/油性髮質

因為小黑人工作的關係,所以他更不能不每天洗

不過他本來就是一個會每天洗頭的人,而且他不洗頭就會真的變油頭!有點可怕

老子弄得洗髮相本_170626_0027

 

小黑人這瓶地中海 紫羅蘭香,味道比我的日本紫藤花香還要重

小黑人也是一個愛漂亮的人,發現他的很好聞的時候,還跟我說:你不要偷用我的哦

嘖嘖!那有這種人.....

10

 

他男生短髮,用量更省,輕按一下就可以了!

一洗他立馬大叫:也太快有泡泡了吧?!我才抓一下下而已耶

11

 

我們曾經用過擠了超多下,但沒泡泡就是沒泡泡的洗髮精

還曾經讓我想說:我是不是買錯了?!買成潤絲精了?!

看瓶身~是洗髮精沒錯啊!那一次還被小黑人念得半死!還好那次是救急的,不是買大瓶的

不然我應該又要被他念爆了.....

老子弄得洗髮相本_170626_0008

 

好想踹他一腳哦!那個表情也太享受了吧?!一整個很舒服

不過下完班,就是要這樣舒服的洗澡放鬆一下!

 

老子弄得洗髮相本_170626_0002

 

短髮真好!一下就洗好了,一下就把頭髮吹好了,完全不用像我這樣包頭....

小黑人很喜歡這個洗髮精,因為他說洗完頭很舒服,感覺頭皮也被保養到了

重點是隔天上班的時候,不會覺得頭皮要出油的感覺讓人感到不舒服

CIMG0002 (2)

我覺得這個香水洗髮精很棒的地方,就是感覺我們在洗頭的同時,也在幫頭皮做spa

所以才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及放鬆

Naomi洗髮精讓我們的頭髮更有彈性與光澤,也讓我的頭髮更加強韌

而且光澤度和柔順感也大大提升,頭髮香香的,也讓我們外出跟客戶面對面的時候,加分不少哦

 

✰快閃時間 即刻起至7/16 台灣時間23:59pm

方式:

➀按讚+公開分享

➁標註至少1位好友一起來試手氣

➂留言 :我想抽中「LUKE有機草本植萃商品」,呵護全家人肌膚健康!

完成步驟者,將隨機從中抽出得獎者

*【Luke路加有機】FB粉專:www.facebook.com/LukeOrganic/

*獎品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官網滿額加購雙重活動

第一重-全館商品購滿$499+1元【芮宣】馬卡龍護手霜1件

第二重-全館商品購滿$1299,+1元【潔芬】植萃晶緻潤髮膜250ml1瓶

產品官網:www.wellsoon.biz/

PC24/MOMO/東森等各大知名網路平台均販售 

NAOMI購買: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NAOMI

百貨專櫃 台南遠東百貨-6F 台南新光新天地-B2 A區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8F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