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自然捲+頭髮粗+髮量很多?

髮量多其實並不壞,因為很多人都說到了一定年紀後,就會開始掉髮

然後接著頭髮就會愈來愈少 bal bal bal~哈哈

所以常常都會聽到很多人讚美我的髮量多

但我的髮質並不好,因為髮根粗又有自然捲

只要去髮廊整理過頭髮,一開始都會很順很美,但一個月不到就會變得毛燥

並不是設計師不好,而是我本身頭髮有很大的問題....

 

MIAU上癮罌粟

 

網址:https://bit.ly/3DD3mQQ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S__198852612

自己本身也是一個經常染燙做造型,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稻草髮,髮尾的部分非常乾燥

所以斷裂的問題也很嚴重,每天梳頭髮...頭髮卡梳感覺真的超差的

畢竟女生的頭髮隨著年齡增長顯得格外珍貴

S__198852614

我起床的時候就是這樣的爆炸~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怕?!一開始想說趕著上班沒關係

但後來發現門面門面~這樣出門也太可怕了吧?!

自己都嚇到....重點是我還很會斷髮+頭髮打結跟掉髮

每一次洗完頭,排水孔就會有一堆我的頭髮

還沒結束~吹完頭髮後,地上也是滿滿都是我的頭髮....真的很困擾我((哭))

不過還好~這一段時間用了MIAU上癮罌粟保濕控油抗屑三效洗髮精和護髮素

頭髮變得不太多打結,相對斷髮的問題居然解決了!掉髮的量也變少了~

以前大概吹完頭髮就要吸一下浴室廁所的地板了

現在大約一個禮拜整理一次就可以!是不是差很多?

IMG_9820

然後我又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我很怕運動後頭髮會出油

而且我超怕頭皮味的~我是一個很怕異味的人

所以回到家一定會點精油,讓整個家裡面都充滿香香的

我頭髮跟頭皮是不會出油的人,但我超怕身邊的人會出油

我又是一個還蠻容易流汗的人(汗線非常發達的女子)

因為我自己怕別人身上發出的味道,我就會更加注意自己本身會不會也有相同的味道

P1630995

MIAU上癮罌粟保濕控油抗屑三效洗髮精

裡面有光觸媒-有效讓頭皮止癢(分解細菌、抗污、淨化)還有甘寶素-改善頭皮屑問題(有效抑制導致頭皮屑的真菌)

咖啡因-強健髮根,打造頭皮養髮環境!葡萄籽萃取-可以幫頭皮溫和殺菌

檸檬成份-收斂頭皮毛孔,去除頭皮味(這點非常重要!!不能有頭皮味啊!會被扣分~~)

洋棗樹-控油、鎮靜頭皮!水解大豆蛋白-促進頭皮新陳代謝

羊毛脂-恢復髮絲柔軟彈性!清酒酵母-修護頭皮肌膚,使皮膚光滑有彈性(讓頭皮不老化)

 

MIAU 上癮罌粟香氛3秒瞬效高光護髮素

兩大成份重獲秀髮新生:

水晶之淚,使用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提煉的,加強秀髮彈性、回復蓬鬆度,強化髮根與毛囊的緊密度

胡黃連根萃取功能強效抗氧化、促進色素沈著,防止染料降解,讓染色更持久不容易掉色,還有增加色澤的效果

澳洲堅果油,能減少染造型時對頭髮的熱傷害

維他命原B5和維他命E對抗頭髮毛燥,用完隔天還是柔順,解決打結問題

水解彈力蛋白能快速補充髮絲所需的蛋白質,進行修補

天門冬胺酸,讓染燙造成髮絲毛躁、易斷裂問題,提供養份、保濕

洋棗樹成份更能有效使,富含多重療效的皂苷分子:平衡鎮靜調理頭皮

P1640039P1640040

開跟關標註的還蠻明顯的!

P1630996

MIAU上癮罌粟保濕控油抗屑三效洗髮精 / 1000ML大容量

可以防止頭皮的油臭味及汗味

而且還能夠保持頭皮健康狀態

有效改善頭皮屑、掉髮問題和頭髮斷裂

重點是它是無矽靈洗髮精

P1640042

我個人比較偏向挑選透明質地,之前問過設計師朋友,他們會推薦透明質原因是清潔力會「比較」好,相比乳白狀的洗髮精的

成份單純也比較沒有額外添加(矽靈等等),可以溫和潔淨頭皮

簡單來說就是去油力好,但又不會過度清潔

還有個點就是,洗完不能有滑滑感!

因為每次洗都好像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超級討厭~~

還有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洗髮精和護髮素的香味要一致的

不然有時候你喜歡洗髮精的香味,卻因為護髮素的香味就蓋過去,就會有少少的遺憾

1

MIAU上癮罌粟保濕控油抗屑三效洗髮精等同香水級洗髮精

明確的前、中、後味

前味-紅蘋果、水蜜桃、櫻花

中味-桂花、茉梨、罌粟、木蘭

後味-麝香、檀香

法國格拉斯香水之都進口香精油

而且泡沫綿密細緻,深瞬間保濕鎖水~一瓶抵多瓶保濕、控油、抗屑、香氛

IMG_0667

每次洗的時候都會覺得在做頭皮SPA,泡泡綿密又好沖洗

一邊按摩頭皮;一邊聞著洗髮精的精油香味,真的可以療癒身心靈

就像在幫自己做頭皮spa一樣!超舒服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一邊按摩一下,讓工作疲憊一天的自己適放一下能量

不過很偶爾啦!因為有時候下班運動完,一整個就會發懶!只想要快點洗一洗((大笑))

IMG_0672

裡面含有咖啡因,可以強健髮根,掉髮問題真的有改善

在沖水的時候,就發現掉髮變少了耶!!不誇張!!

因為平常我洗完,排水孔就會有很多我的頭髮((我一個人住,所以就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頭髮))

我還洗完跟好姐妹分享說:我今天洗頭居然掉很少頭髮耶!太開心了吧?!

姐妹聽到我用完掉髮變少了,還說:那我可以去你家試用看看嗎?!

我也想要試試看你的洗髮精~~~~

P1640001

MIAU 上癮罌粟香氛3秒瞬效高光護髮素

裡面有含水晶之淚護髮素,可以強健髮質

並且可以減少頭髮的毛躁感,滋養秀髮

瞬間護髮素能夠有效保濕+護色

P1640044

法國調香師專業調配,有分前、中、後味

前味:紅蘋果、水蜜桃、櫻花

中味:桂花、茉莉、罌粟、木蘭

後味:麝香、檀香

成份溫和不刺激,無色素、無酒精

IMG_0675

不用瓶瓶罐罐,護色、護髮一瓶搞定

這根本就是我這自然捲的救星,因為它可以撫平我的亂髮

重點是可以幫我強健髮絲,而且改善髮絲易斷裂問題

3秒成份快速深層吸收到髮絲,回復髮質及髮根的健康

裡面的微纖晶球包覆技術將滿滿的美容液成份,瞬間保濕鎖水

IMG_0676IMG_0679

乾髮帽戴著可以快速吸水,同時可以去做其他事情,也不怕給風吃到頭有「頭風」

我現在洗完頭,就戴起它,然後敷臉做自己的事

IMG_0680

敷完臉就可以吹頭髮了~

2

說真的~吹頭髮的時間,真的減少至少10分鐘耶

我頭髮這麼多,雖然是中長髮,但吹起來真的差很多

時間有省到~

CIMG0115

就像幫頭皮敷面膜,讓頭皮滋潤,髮根強健,讓頭髮回復蓬鬆光澤

有看到我的頭髮嗎?!以前吹完根本就不會有這樣的柔順感....

IMG_0687

我真的超愛這樣的髮絲耶!

MIAU上癮罌粟保濕控油抗屑三效洗髮精不含矽靈、皂鹼、人工色素,溫和不刺激,三歲小朋友、孕婦都可以使用

IMG_0136IMG_0375

左邊是我還沒有使用的樣子,是不是毛毛燥燥的?!

右邊是我跟姐妹去完海邊吹完海風!還有這樣的柔順感~是不是超感人的?!

IMG_0474IMG_0477

我已經用至少有半個月以上了!

那天我家雙寶來店裡吃飯,我們在聊天,她們倆一直在看我的頭髮

我想說怎麼了??結果二個人都讚嘆我的頭髮髮質變好了

oh~被二個眼光很高的寶貝讚賞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

立馬跟她們分享我用的MIAU洗潤護產品!

可能之前太過毛燥,她們二個人看不下去很久了((笑))

但現在真的頭髮變超順的!好開心~斷髮也變少了!感覺頭髮變強韌了

IMG_0807IMG_0808

MIAU的香氛就是屬於那種淡淡的香味,不會很濃郁、死香那種

而是很有質感,香味上也是我喜歡的花香味,前味是花果香;中味是純花香;後味是帶點木質調

最近真的很愛木質調~

MIAU的香味很低調,沒有特別濃郁

可是就是莫名留住你的嗅覺,比香水耐聞,畢竟香水聞久會暈香

如果大家喜歡香水香味又不想太沉重,可以選擇MIAU

P1640012

剛好我在MIAU的官網看到買2瓶洗髮精+2瓶護髮素的優惠(2瓶洗髮+2瓶護髮素只要$1320!再送乾髮帽)

重點是1000ml一瓶欸!還送一頂乾髮帽,超可愛的!!!

所以自己留1瓶洗髮精+1瓶護髮素,另一份還可以送給好朋友!是不是很剛好~

這完全是MIT台灣製造,而且2洗+1護只要$990

P1640037

我的浴室好療癒唷~洗澡都有好心情耶

IMG_0810IMG_0814

如果你跟我有相同的頭髮困擾

真心推薦可以用MIAU上癮罌粟保濕控油抗屑三效洗髮精+護髮

真的你會愛上它!

 

IG找我玩🔍🔍更多動態在這裡

Mier戴小如IG  miertai

 

MIAU上癮罌粟

 

網址:https://bit.ly/3DD3mQQ

 

1523807805  

 1502214212151

AirB&B訂房,戴小如專屬折扣代碼房價直接抵$1000》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