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跟好朋友聊天,聊到女生如何保養內在美?

因為女生很容易泌尿道發炎,好幾年前我有發炎過一次

我以前超愛憋尿....而且我有一點強迫症!哈哈

就是明明很想要上廁所了,但還是硬要喝很多水,然後讓自己膀胱快要憋不住....

那次發炎看完醫生後,就覺得女生真的不要憋尿,對身體不好

但除了這個之外,其實私處保養也很重要!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330780

後來跟好友聊天後,發現女生不能不保養!!尤其是這麼脆弱的地方....更是不能忽略

尤其是現在夏天這麼悶熱又讓人不舒服,跟我一樣愛穿牛仔褲的女孩們,這樣的問題更是層出不窮

若是又加上異味更是尷尬極了...還會影響到自己的社交

P1330783

貝寶妮Berberinn 私密激活修護青春露,成分溫和不刺激,帶著漢方草本香氣,對於異味,也能護理保養

貝寶妮不同於市面上的私密處保養品,除了有效性立即有感以外,貝寶妮更重視的安全性,上市前已取得歐洲人體安全性試驗

證實不論在何種性別或年齡都不會造成刺激性和敏感性,給大家更安心的選擇

2

孕婦們要使用請先諮詢醫師後,再決定是否能夠使用

此產品僅供外用,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於開封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正常未開封保存下可保存三年

P1330790

產品特色:

「天然植萃Berberine」 具有抗氧化之功效可延緩私密處老化、降低乾癢、減少異味

「專業增膜技術」 能在私密肌形成隱形保護膜,降低外來細菌入侵

「牛奶萃取之乳酸」 能維持私密肌弱酸環境,讓私密肌天天維持最佳狀態

CIMG0490

女生們的不要覺得自己夠年輕,就不保養哦!

因為自己那次發炎讓我很不舒服之外,我其實很討厭看婦產科...

哈哈...超討厭內診的感覺,不管是男女醫生都會讓我感覺到ooxx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不如先好好投資自己的身體好好保養自己,其餘的再煩腦吧

CIMG0484

在用之前,大家可以先試在自己的手臂內側,因為其實這裡的皮膚很嫩,所以如果會敏感不舒服的話

其實我們自己的私處也會感覺到不舒服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每次上完廁所後都能使用,上完廁所擦拭清潔過後,直接噴於私密處(約噴頭擠壓2-3次)

會有明顯的涼感,這是正常的哦!因為我噴在手臂的時候,也會感覺到涼涼的

味道其實有一點點像戴媽幫yoyo小時候用的痱子粉的味道,有漢方中藥的味道,我很喜歡

涼感不會讓我們感受到不舒服,反而是在炎熱的夏天感覺到舒服很多哦

CIMG0483

按壓式的噴頭,不管是正著輕輕壓或是倒著噴都可以

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感覺到很方便,而且噴出來的量很均勻

使用貝寶妮之後,感覺私密處真的有被鍍上一層抗菌膜,但卻仍乾爽不黏膩

1

如果不習慣直接噴的話,也可以噴在衛生紙上後,再做擦拭即可

我一開始不習慣,都是用這樣的方式,之後再換成擦拭後再直接噴

CIMG0488

對了!一定會有人擔心,那經期來怎麼辦?可以繼續使用嗎?!

如果我們遇經期來的時候,可將BERBERINN 私密激活修護青春露噴灑於衛生棉或護墊上使用,可取代草本衛生棉

是不是超方便的呢?!經期來更加容易感染,所以一定更要好好保養才行

小黑人有一次偷偷跟我分享...他覺得女生經期來都會有一種異味!

為什麼他會這樣說?是因為他有一次上班,然後有一桌女孩兒長得很漂亮,但讓他不太愛靠近的原因....就是因為經期的異味

所以~~女孩們,真的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好好保養自己

CIMG0491

女孩們外在要好好保養之外,其實我們的內在美更是需要保養

這次使用貝寶妮 BERBERINN 私密激活修護青春露後,真心推薦大家好好保養自己愛自己一番吧

 

貝寶妮 BERBERINN 私密激活修護青春露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NSNATURE.TAIWAN/

購物平台:https://goo.gl/16ZyVX 

相關報導:https://goo.gl/QHpvN6

 

本篇與貝寶妮 BERBERINN 私密激活修護青春露合作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