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發現10月濄完萬聖節後....11月過好快,然後很快的12月的來臨就是聖誕節!!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節日的到來?

我很愛化妝,記得我剛開始學會化妝的時候,是我大學被劈腿後,開始看雜誌學化妝

沒有人教,都是一點一滴看著雜誌化.....

後來學聰明了,開始在網路上找一些部落客的教學,慢慢讓自己精進

我還記得我大學畢業後,還想要去學新秘,最後沒成功,但也讓自己變得比較會化妝一點

對我而言,化妝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也是讓自己變美美的事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350163

如果喜歡彩妝的女孩們,應該都對於NAF家的彩妝品不陌生吧?!

我之前就用過他們家的彩妝品,對我來說他們家的彩妝品是經濟又實惠的好用彩妝

之前分享的文章:彩妝|| NAF眼部彩妝 染眉膏+睫毛膏+眼部防暈打底膏 創造裸妝感

P1350171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AF極致眼線三重奏(強力推薦3入組)

極致眼線液筆-艷黑色、極致眼線液筆-深棕色還有超好用的眼唇修修筆

一組三支超方便攜帶的,就算隨身攜帶或放進化妝包裡,也不覺得佔空間

P1350179

黑色很顯黑,是我最常用的!而深棕色我則是接睫毛的時候用它

讓眼線不搶眼妝,但又讓我看起來有神

1

還記得很久前跟小黑人約會,化了一個讓我自己覺得很美的妝,然後去約會看電影

結果一個太感動,不小心流了幾滴淚,看完電影出去後,小黑人說:你的臉頰怎麼黑黑的??

後來才發現那是我流淚後,眼線跟著一起流下的痕跡.....超級無敵糗的啦!

所以對於我來說,眼線液筆防水性就是非常重要的!

而NAF極致眼線液筆防水性好好,就算我在水龍頭這樣沖洗....也絲毫不掉色

2

有人一定會想說:防水!那會不會很難卸?!

NONO~超好缷的,我用我習慣化眼妝的眼唇卸妝液來卸,敷一下不做任何擦拭,就掉了!

所以不用擔心不好卸的問題唷

P1350219

看看我可怕的素顏,因為我有繡眼線,所以看起來眼睛不會太過無神 

3

我習慣化眼影後,再化上眼線,我還蠻愛化眼線的

除非我接了睫毛,我才可能暫時把眼線丟一旁,先不化

但平常我都一定會化上眼線....這樣眼睛比較有神,而且也會放大許多

4

一筆就可以很輕鬆化出我想要的眼線弧度,就算是新手也很好上手哦

小黑人:你是在繞口令嗎?!

P1350234

超顯色的!好喜歡這隻眼線筆,不用來回一直化,就可以很輕鬆化上眼線

5

我用深棕色來化下眼線,想要把眼睛放大一點點,成為一個大眼妞

左眼有化下眼線,右眼沒有,是不是就有差別了?

P1350242

上眼線是用黑色的,下眼線是用深棕色

這樣眼睛是不是有放大的效果呢?!

6

如果不喜歡下眼線的人,就跟我一樣用修修筆把下眼線修一下

畢竟有時候我們也會不小心失手((笑 

我就很常失手,不小心眼線化得太粗,有了修修筆,完全不怕化壞眼線不好修飾

CIMG0646

完妝,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想到以前覺得自己化妝好像很厲害一樣,現在看回照片,天啊!超可怕的

NAF 極致眼線三重奏不會讓我的眼妝有空洞的感覺,因為這眼線可以把我眼睛和睫毛間的空隙補滿

讓我的眼睛變得比較圓,有種無辜感

CIMG0650CIMG0634

小黑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妝感的,他說乾淨的妝讓人感覺就很舒服

而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CIMG0655

就用這樣的妝感,一起去約會吧~

CIMG0648

眼妝有NAF 極致眼線三重奏,化妝不再覺得困攤

也讓我愈來愈愛化妝的感覺((笑

聖誕節即將來臨,再來跟大家分享聖誕約會妝感

 

戴小如要送禮物囉!!快來看~ 

本篇抽獎小禮辦法如下:

戴小如的粉絲團 找到NAF 極致眼線三重奏的抽獎活動貼文,

記得要到我的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後,貼文『公開分享』並在貼文底下留言tag好友(人數不限)

留言內容不限,就算聊聊天也很OK

一定要到戴小如粉絲頁按讚成為粉絲+公開分享+留言tag好友才算完成抽獎資格喔!!!!

這次抽出一份NAF 極致眼線三重奏 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呀~~~~

我會檢查是否為粉絲,才會得獎哦! #我一定會檢查!#我一定會檢查!#我一定會檢查!

((至12/01止,得獎者會公布於粉絲團喔!))

 

NAF

 

官網:http://shop.naf.com.tw/v2/official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引申閱讀:

彩妝|| NAF眼部彩妝 染眉膏+睫毛膏+眼部防暈打底膏 創造裸妝感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