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換了一個新髮型,有一點害羞!大家都說我變嫩妹了

我想說....我之前是很老嗎?!哈哈哈

不過我的設計師也有說,因為長瀏海,就會很容易讓人感覺到成熟

長瀏海有長瀏海的美,修了瀏海有修了瀏海的美((笑

本來剪的時候,很擔心小黑人不愛,沒想到他看到後,讚美到不行

我自己是第一次剪這樣的薄瀏海....以往都是剪厚的咩咩頭居多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380253

P1380257

P1380262

但剪了瀏海後,也變得一定要整理才能出門,不能像之前長瀏海那樣,整個綁起來

我又是一個很愛睡覺的人....所以整理頭髮,就變成我一定要早起

可是有時候天氣一冷,真的就不會想要早起....睡覺都來不及了

不過有了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多睡一下也不怕

P1380282

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還是我愛的曾曾莞婷代言的!!

我超喜歡他的!他長得很漂亮身材又很好,氣質到不行的他,真的很討喜

哈哈~講得我好像在選媳婦一樣!不過我真的很愛他~

他代言的東西,我都會想要買,因為他都親自使用後,才會代言,所以我很相信他的眼光

P1380299

Anqueen 溫控魔髮造型梳附贈的東西很多!!小小一個精美盒子裡,裝了好多東西

有兩個夾子,就像我平常會用的夾子,這個夾子很好夾,重點是頭髮不會變型

梳子有附一個壓克力的外殼,還有一個防塵袋和充電池

帶出去外出用完機身還會有餘溫熱熱的,這時候不用擔心該怎麼辦

只要用蓋子蓋回機身,接著放進防塵袋即可收回包包裡了,是不是超方便

P1380306

在梳子的握把上方是開關,長按就是打開或關起來,短按就是調整溫度

在開關兩旁,一邊是溫度提醒,一邊是電池刻度

P1380294

它的充電插孔在底部

P1380317

仔細看一下梳子就可以發現,發熱片藏在裏頭,梳頭髮的時候,讓頭髮柔順不毛燥

這和一般傳統離子夾不同的地方,就是離子夾是瞬間夾起,然後把我們頭髮原有的水份蒸發,沒有做好護髮就會很傷髮質

但這個不會,就是像一般梳頭一樣,很順地整理頭髮

CIMG0050

起床梳洗後,簡單化個淡妝,要準備出門前,發現我的頭髮還沒整理

這時候把充好電的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拿出來

立馬打開開關加熱,準備整理我的頭髮啦

CIMG0051

看看我自然捲的頭髮,還有毛燥的髮尾....

雖然我很喜歡澎澎頭,但我不喜歡這樣爆燥的感覺

因為我有自然捲+頭髮很多,所以導致我不敢剪短髮

記得國中剪短髮後,整個頭髮澎到不行,還被同學笑說我是米粉頭,就讓我再也不敢剪短髮了

那是我的惡夢啊....不過有了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也許那天我可以嘗試看看唷

1 

我的頭髮比較硬也比較粗,所以我的溫度會開到180度

它一共有四個溫度可以選擇120<150<180<200

大家可以各自選擇適合自己頭髮的溫度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會梳頭就會用了((笑

我都會外梳和內梳,二種梳髮~

我也會習慣抓一小把一小把的梳,才能確保我的頭髮都有被我梳到

3

左邊還沒梳,但右邊梳好了,是不是差很多!!

右邊好像離子燙過一樣,順到不行!頭髮也直很多

2

當然我的瀏海也不能錯過啊!瀏海容易分岔

加上我之前都旁分久了,髮流很容易跑回去原本的旁分線

而且剪了空氣瀏海,當然就是要有一點點澎,不能太塌

瀏海有救了!不用每天提前五分鐘整理我的瀏海((笑

CIMG0076CIMG0082

正面背面,頭髮看起來都好順!

4

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真的救我了耶!!

跟我一樣有自然捲的女孩們,你們跟我一樣有救了

不用再擔心這濕冷的天氣會把我們的髮型給破壞掉~

CIMG0090

偷偷分享一個小故事,在我們上禮拜去宜蘭的時候,我就把這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帶在身上

第一個使用這個造型梳的人不是我,是小黑人的高中同學(越)

當時候我們在車上聊天,我拿出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告訴大家我有一個新的秘密武器

不過我拿到還沒開始使用,只是充好電,想要在車上用一下

結果越就說:借我玩一下,然後打開後,溫度達到120還是150我有點忘了

他就開始梳他的頭,不誇張,整個頭髮變得很澎鬆,他的頭髮很細,所以本來造型還有一點點扁塌

但梳完後,整個頭髮變得很澎鬆好看,我坐在他後面看他梳完,我都覺得好扯~

他梳完後自行touch~也覺得頭髮變澎鬆,而且很順,連他女友也覺得很誇張

我們同時見證了這個時刻,我還沒使用就有人先使用,還在我面前使用,讓我回台北後,立馬拿起來使用

一整個大大促銷我了....

CIMG0101

好啦!聊太多了,要做不同的造型分享給大家~

第二個造型就是大家都會的馬尾,頭髮變順了,綁起來的馬尾就很美!

有在路跑的人,應該都知道馬尾妹(不是指任何人,是指綁著馬尾的女孩兒

二哥就曾說過,路跑要追馬尾妹的馬尾,一定要找頭髮順的女孩

不要問我why?這是他們在說的~

5

第三個造型就是做c字彎,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內彎

有些人說:長髮很難做出內彎的感覺

不不不~有了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想要什麼彎都可((笑

只要把髮尾拉起,梳子由內往外梳,就會有內彎的感覺

CIMG0111 (2)CIMG0124 (2)

是不是看起來氣質加分呢!!這個造型我花不到5分鐘就ok了

當然我是先把頭髮梳順後,再做出髮尾的c字彎

CIMG0116 (2)

有了空氣瀏海再加上髮尾c字彎~小黑人對我說:他又戀愛了,陷內情海裡

哈哈!幹嘛幹嘛!表示之前都沒有在戀愛嗎?!

小黑人:是老夫老妻,一樣有戀愛啦!

6

很簡單就可以把頭髮造型變變變,你喜歡順順的直髮?還是喜歡綁起來的整齊馬尾?還是有點內彎造型呢?

不管你喜歡那一個造型~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都可以幫你做到

CIMG0118 (2)

我覺得他們的很貼心,因為這個是無線的,充電的時候當然需要充電線來連接

但因為它很輕,重量大約才200g左右~所以可以隨身帶著走,只要充電充飽,就可以放在包包裡帶著出門

最近天氣變化大,而且我和小黑人都是騎車出門,所以吃飯到了餐廳後,就可以立馬拿出來加熱梳頭

我梳完,小黑人還會說他也要梳~((比我還愛美

有這個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真的很方便~

 

Anqueen 輕量魔法溫控造型梳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QUEEN2016/

 

簡單的使用影片1261802504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