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一月來到月底了!!緊接著就是二月啦!!

二月什麼日子很重要?!將將~就是情人節啦

就算還沒有情人也沒關係,想辦法在情人節之前有一個情人就好啦

但是在還沒有情人節,我們還是要漂漂亮亮的啊

其實不管有沒有要去約會,但出門一定要美美的

P1380231

P1380236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INTEGRATE家的產品,睫毛膏、眉粉都是

他們家的產品是開架式裡,我的愛用品牌之一

對我來說他們就是平價又好用的美妝品

這次他們新品水凝亮采BB霜和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透明)

就是我最近很愛的底妝品,因為我現在有接睫毛,所以睫毛我就不擔心

把化妝的重心放在底妝啦!

P1380244

這個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是採用「礦泉水基底」製成的礦物BB霜

裡面的礦物成分「偏光修飾粉末」,利用光粉末可有效遮蓋肌膚毛孔及斑點

潤澤並修飾肌膚,讓肌膚宛如素顏肌膚般均勻明亮,創造細緻自然美肌

明亮的米色基底色調,可讓肌膚加以修飾提亮膚色,一抹即可實現"保濕x潤色x遮瑕"的三效美肌效果

而且他們採用「水潤基底配方」,護膚成分打造水潤具光澤的肌膚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

P1380248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是管狀的

CIMG0069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素顏~((遮臉

CIMG0070

我的底妝不是用BB霜,就是用飾底乳

1

因為我上底妝都是連同脖子一起,這樣才不會有色差

看起來我好像擠很多,但其實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的用量很省

CIMG0075

而且這個超好推開的!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推開的時候,手的遮瑕度很好

我手的紋路變淡了!遮瑕得非常好

CIMG0076

當然在手試完後,就是用在我的臉上啦

我的習慣就是用點點的方式

2

這次不用手推,剛好好朋友送我美容刷就來試一下

所以拿的隔天,我就立馬拿來試一下

剛好可以測試美容刷,也可以試試這個水凝亮采BB霜好不好推開 

3

結果美容刷超好刷開底妝的,而且不會有刷痕

水凝亮采BB霜在我的臉上也非常的服妝,完全不會有推不開的痕跡

而且我的黑眼圈完全被遮瑕得很好,還有我額頭之前沒有晒勻的痕跡也被遮瑕得很好((撒花

CIMG0090

另一邊趕快也補上

CIMG0092

整個臉上肌膚一整個很透亮,我還沒有上其他像粉底、氣墊粉餅或蜜粉

可是我的氣色變得好,不會像之前那樣暗沉.... 

P1380238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一共有3色)

0號透明色為透明無色款1號明亮色與2號自然色具有防曬係數SPF10・PA++

而我選用的0號透明色哦!這個是蜜粉也是粉底!能完美修飾及勻色提亮,輕撲上妝,瞬間美膚!

富含嚴選礦物粉末的鬆粉型粉底,含有「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與「嚴選保水離 子礦物成分」

「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能提亮校色,運用粉末光線折射的修飾效果,實現用 光線遮瑕毛孔,均一明亮的肌膚

「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能緊密貼合並預防肌膚乾荒,讓底妝完美持續一整天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一樣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

P1380242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的粉霧明亮 、柔焦細緻

而且本身就有附一個粉撲,如果不習慣用粉撲的人,可以用刷子

我如果只是出去吃個飯,我就會上完BB霜後,再上這個蜜粉

相反的如果是重要的聚會的話,我就會先上氣墊粉餅或是一般粉餅後,再上蜜粉定妝

CIMG0095

我已經先化好眼妝了,所以我就拿來點作定妝的蜜粉

CIMG0097

之前跟朋友聊天,聊到底妝時,我有問一個朋友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的底妝看起來很透很輕薄

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他上完氣墊粉餅後,就會用蜜粉來定妝

這樣妝感也比較持久,皮膚看起來也會很好很透薄

因為我們都是不補妝的人,所以出門前就把底妝化好,就不用帶補妝品補妝啦

4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的粉很細,還有附贈的粉撲很舒服

不是那種隨便的粉撲~

5

簡單撲在臉上,不會讓我的妝感感覺到厚重

反而是讓我的皮膚好像自動美肌一樣,美美的

我現在出門前,一定要用這個蜜粉當作定妝,妝效服貼才會開心出門

有時候忘記上蜜粉,我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CIMG0148CIMG0151

記得脖子也一定要一起上蜜粉哦!總不能臉像上了美肌一樣,但脖子跟臉有色差吧?

所以我一定都會連同脖子一起上妝哦

感覺皮膚變成柔焦微霧肌,瞬間美膚,服貼的妝感,自己出門都覺得很開心

CIMG0157

我現在出門,不能沒有他們了(亮采BB霜跟蜜粉底)

像我現在有接睫毛,我覺得只要把底妝化得好

其他都不是問題!!因為底妝化得好,大家都會注意到我們的好膚質

直接在臉上化出美肌感,就不用擔心沒有好皮膚啦((笑

 

 INTEGRATE

 

官網:https://goo.gl/ZHjpp5

粉絲團:https://goo.gl/gza8Ja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