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秋天已來到,冬天就快要來臨,秋冬最好做的保養是什麼?!當然就是美白啦((笑

我一直很想要美白啦!但是常常都是偷懶...女生啊!一生都在追求什麼?!美白、瘦!哈哈哈

一直很想要皮膚變白,我是那種一晒就黑的人,想要美白真的好難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只要一直持續下去,其實還是會變白的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490553

這次體驗了U CARE 雙冠軍經典體驗組 ,一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我太想要變白了!看到雙冠軍,就是超心動的啊

P1490573

二合一蒙娜麗莎超導羽絲面膜

主要成分:乙基維他命C、維生素B3、尿囊素、 積雪草萃取、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

這面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那裡不一樣?!

它居然分了step1和step2....

CIMG1954

嗚嗚!最近真的要好好調整我的睡眠時間了!

追劇追到忘我,整個眼睛超級水腫的....

而且有人跟我一樣嗎?!看劇裡的人哭也會忍不住跟著哭

有的時候真的是厚...不知道在哭什麼

CIMG1956CIMG1957

這面膜上面是前導精華,在敷面膜前使用,他的功能是開啟肌膚的通道

1

使用方式當然一樣很簡單,打開後,一一擦在臉上即可

2

因為我面膜敷完後,都還會再敷我的脖子,所以我也在脖子上擦了前導精華

這個精華液真的很多,所以最後我還擦在腿上!woo~讓我的腿也奢華一下

CIMG1962

再來當然就是要用上羽絲面膜

3

裡面的精華液一樣也很多!所以別急著拿出面膜後就丟囉

我都會留著,等敷完臉後,要敷脖子時,再把精華液倒在面膜裡,接著敷脖子

讓脖子也可以好好被保養一下 

4

這面膜很薄,但像我這麼粗魯的人都可以不用擔心用破了

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

重點是很服貼,超舒服的!

CIMG1971

在敷臉的過程,我忍不住又追起劇啦!

最近好愛韓劇哦!看完金秘書,又看了你也是人類嗎?然後追完現在在看不是機器人

連續看了二部跟機器人有關的,一整個想要變成機器人也想要擁有一個機器人

哈哈哈~下次閒聊一下韓劇好了((笑

5

追了一下劇後,15~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

敷完後,整個臉變得超級水嫩的!而且很Q彈!!

重點是面膜沒有變乾還是濕濕的,立馬再倒出精華液繼續敷脖子

P1490559

以前我敷完臉後,就會偷懶,覺得有保養就好,就沒有繼續做後續的保養

NONO~這是錯誤的!大家不要學,記得敷完臉後,還是要繼續做完後續的保養

要養出好皮膚就是這樣來的...

當然繼續使用他們的基礎美白體驗組:玫瑰絲心蛋白晶緻保濕露 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乳 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霜 C23.8高濃縮純液 / 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 

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乳和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霜

我是早上使用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做調整

CIMG1979

C23.8高濃縮純液 1.5ml / 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 5ml

C23.8高濃縮純液:左旋維他命C、玫瑰萃取精油、甘油、種子萃取物 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膠原蛋白、玻尿酸、蘆薈萃取、甘菊萃取、維他命A、維他命E

這一組產品是好姐妹本身就有在用的,而且對於這個讚不絕口

所以我對這個期待超大的((笑~

6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把高度左旋C和膠原蛋白二種在手掌心上混合後,就可以擦在臉上囉

很特別的是...加在一起後,溫度就會提高,慢慢變熱

一開始我覺得很驚訝,到後面是覺得驚奇~((笑

7

接著就是擦在臉上,我的習慣還會往下帶到脖子

因為總不能臉很白,然後脖子很黑吧

所以我不管做什麼臉部保養,一定都會帶到脖子

才不會有色差的問題~

CIMG1926

超級舒服的!而且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姐妹這麼喜歡這一組了

因為用量很省,重點是延展性很好,使用後肌膚變得亮白有光澤,觸感水嫩有彈性

OH~誰要來摸一下((笑))

8

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霜 10ml

有效成分:蠶絲油、絲膠蛋白、維他命E、水解蠶絲蛋白、 玻尿酸、玫瑰萃取、Q10

其實以前我不太喜歡這種乳霜類的東西,因為我很擔心會太過滋潤,很怕長出肉芽

但其實好的產品,根本就不用擔心

加上天氣變化,冬天超級需要做好保濕的!就算夏天也需要,如果都待在冷氣房的話,就更加不能不做好保濕

9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我習慣就是用點壓的方式

這精華霜質地很像奶油,超好推開的 

擦在臉上不會讓人感覺到油膩,重點是吸收度相當好

這是擦全臉的最後一道步驟,可以感受到臉真的變得很彈性又水嫩

CIMG1934

重點是隔天上妝也超好上的!貼妝~

P1490570

U CARE 5D撫紋晶緻眼霜+金緻撫紋按摩筆

主要成份  銀耳多醣、海藻糖、神經醯胺、香橙果、甲瓦龍酸內脂(萃取自黑酵母)、大豆彈力膠原蛋白、雞蛋果萃取

10

這一整組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U CARE 5D撫紋晶緻眼霜

我好需要好好保養一下我的眼睛周圍....不能讓自己變老才行

CIMG1999

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的話,其實在包裝上面都有教我們怎麼使用哦!

圖示最方便了!一目瞭然

11

對抗眼周老化要及時,U CARE 5D撫紋晶緻眼霜富含眼周拉提精華、左旋C精華滿滿C魔力,擊退黑色素大軍

像我近期就發現自己眼周的黑眼圈加深((追劇追太兇了

平時睡眠時間不正常就是熬夜啦!加上長時間盯著螢幕,不管是用電腦還是用手機

都會導致眼周血液循環不佳、代謝速度降低,我們千萬不要讓黑眼圈拉黑整臉肌膚色澤

不得不說這個金緻撫紋按摩筆真的好好用!超舒服的

讓我不怕熬夜變醜變熊貓...

CIMG2008

右邊按摩完,當然左邊不能少啦~記得二個都要一樣按摩才行哦

CIMG2010

有保養真的差很多耶!跟我洗完澡,完全還沒保養的時候,一整個落差也太大了吧?

女生果然不能偷懶...

而且我早上醒來的時候,皮膚一整個超級水嫩的!超開心的

我覺得我離不開這一整組產品了

CIMG1922

像我這麼愛大笑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玫瑰絲心蛋白5D撫紋晶緻眼霜

超怕有魚尾紋的!所以預防勝於治療!一定要提早保養才行

雖然體驗組讓人感覺好像要擦很多道程序

但其實還好,都是我們基礎本來就該做的保養,為了變美,不能懶

現在每天晚上最期待的就是擦這組U CARE雙冠軍經典體驗組 

真心覺得好用~想要體驗的人,也可以申請體驗哦

 

雙冠軍經典體驗組

360度全方位養護肌膚,體驗價只要499 新客體驗,30天內首購任一經典組合再享好禮三重送

第一重 新客首購立即抵購499

第二重 時尚兩用水桶包或紫醉金迷手拿包二選一

第三重 UCARE購物金1000元,下次消費折抵原價商品 

立即申請體驗組: https://bit.ly/2AieyUU 

立享新客優惠: https://bit.ly/2yrhehU

 

 

來IG找我玩🔍🔍更多動態在這裡

Mier戴小如IG  miertai

 

 

1139317018IG打卡景點主題懶人包1554220760

台中地圖 || 最新打卡景點 懶人包

彰化地圖 || 最新打卡景點 懶人包

宜蘭地圖 || 最新打卡景點 懶人包

 

1139317018台灣美食懶人包1554220760

 台北美食||日式料理居酒屋 懶人包

 

1523807805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CIMG1803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