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旅遊景點|米兒穿搭|美妝保養|環遊世界|生活日記|連絡信箱 rubaby0425@gmail.com

♥Instagram♥     ♥Fashionguide♥     ♥Google+♥     ♥Weight Loss News♥
喜歡到處旅行 喜歡美食 更愛敗家~所以衣服永遠少一件 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我也不例外~
156金牛女孩 喜歡天馬行空想著美好事物 喜歡敲著鍵盤打出喜歡的人事物美食
喜歡追劇 看劇 感動也會掉淚 是個容易受感動的女孩兒

合作邀約:rubaby0425@gmail.com
對產品有傳達正確資訊之必要,若對於自身產品有疑慮有不便公開之內容,請三思是否合適合作

 

●本部落格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 戴小如 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出處後引用、分享、轉載,不得未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截圖、更改、重製商業利益使用
●本部落格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ats

 

這個禮拜大家都有去投票嗎?!雖然我不太理選舉這件事,因為我一直以來覺得選擇不太關我自己的事

所以其實有投票權後,我只有投過一次,那次還是被戴媽指定一定要回宜蘭去投票

因為是他的國小同學出來選里長,所以就是幫人情的忙,我才有回去

這次因為剛好放假,想說好久沒有回宜蘭走走了,就想要回家看看

結果老爸一聽我要回家,立馬說:你是回來投票的嗎?!我說:沒有啊!我只想要回家走走,投票好麻煩哦

老爸又說:不投票你回來幹嘛?!疑疑疑...這是一個爸爸對女兒該有的對話嗎?!XDD

最後我還是有去投票,因為我想要投公投~

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至少我不是在那個至身之外的人,而是為了別人的幸福去做該做的事

哈哈~扯遠了啦!其實我是想要說宜蘭這幾天都下雨,所以冷冷的天氣,讓人好想吃鍋暖暖身啊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0巷4號

營業時間:  平日:17:30–22:00 假日:11:30–14:30, 17:30–22:00 (周一公休)

電話: 02 2760 098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uHua.chafingdish/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500395

愛吃火鍋的我們,不斷在網路上找到一些新鮮又有趣的火鍋店

像這間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就是我看到,覺得很特別

因為這裡的食材都是自己挑選,然後再去結帳的,就像來到超市一樣

P1500390

一進門就會遇到熱情的老闆娘,告訴我們怎麼樣的消費方式

其實超簡單,就是幾個人用餐,每一個人都會有40元的湯底低消,接著就是先拿著菜籃挑著自己愛的食材

挑完後,就是拿到櫃台結帳、然後入座用餐

P1500319

我還蠻喜歡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的位子,桌與桌之間不會很近

這樣聊天的時候不會吵到別人,我喜歡這樣

P1500369

而且現在到沐樺吃肉肉,買二送一~~怎麼可能不吃肉肉咧?((笑

P1500345 

開始挑食材囉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有別於一般鍋物店,不是走吃到飽,也不是走吃大盤肉

而是走一點點小小精緻風格,雖然現在吃到飽或是大盤肉的鍋物店不少

但其實有些女孩子(ex:我)就沒有辦法吃吃到飽啊!一大盤肉也沒有辦法全部吃光光....

可是我想吃很多不同品種的肉品...和牛、牛小排、豬肉等等,我也沒辦法一次叫這麼多種肉

但又想吃怎麼辦?哈哈~那就到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肉的種類多,想吃什麼拿什麼!超方便的

P1500339

每一種食材上都有著自己的標籤和價錢,所以拿多算就算多少,完全不怕自己不夠吃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P1500340

很多食材、蔬菜隨我們挑

P1500323P1500329

來到這裡好像突然變成家庭主婦的感覺,什麼都想吃耶!哈哈

這裡太適合我這個眼睛很餓胃很小的人了((大笑

P1500334

這個拿一點那個拿一點!默默我的籃子都滿了....

P1500342

P1500343

而且只要在ig打卡上傳照片+tag#民生社區火鍋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他們就請我們喝飲料!省下飲料費用~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本來就會打卡po照片

所以二個人省下60元又可以多拿一樣食材了~((笑))好家庭主婦的感覺

P1500341

結帳~哈哈!先結帳再用餐

P1500344

是不是有種來到全聯、家樂福的感覺?哈哈~

只是買完的食材可以直接入桌煮火鍋,完全不用洗了!超級方便

P1500365

醬料區

P1500367

飲料

P1500320

P1500346

P1500347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的湯底有二種可以選擇,可以選擇昆布鍋或是壽喜燒

我們二個人,就二種都來((笑 

P1500348

拿的時候感覺沒有很多,一擺盤後,發現超多的耶

而且底部容器是用可重複利用的(每天高溫殺菌清洗),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P1500355

P1500374

這是日本A5霜降和牛,一般要吃到這樣的和牛等級的肉,真的要花不少新台幣啊

花太多錢吃一餐大餐,有時候又覺得好像划不來的感覺

但來到沐樺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啊!

因為cp值超高~想吃什麼好吃的牛肉,就拿一盒

P1500379

這個肉好好吃!看著那油花分布的狀況,一整個就很美味啊

喜歡吃帶一點點生的,其實可以不用像我這樣煮到幾乎快全熟

我後來吃粉嫩色的,好好吃~那肉的鮮甜度!嗶嗶~叫人回味無窮

P1500354

P1500371

 

美國德州PR牛小排,愛吃牛小排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那飽嘴的口感,真的讓人想要再去拿三盤耶!((買二送一咩

P1500356

P1500376

 

澳洲9+純種和牛,這和牛的油花就比較少

如果喜歡吃油脂比較多的人,會比較適合上面的牛小排和霜降和牛

可是這三種肉都好好吃哦!! 

CIMG0234

 

我必須承認我們是無肉不歡的女人!一定要有吃到肉肉才行

而且我們也很愛吃牛肉,所以這次三盒全都拿牛肉...哈哈哈!大大補血一下

P1500357

 

南美白蝦,這個蝦子很新鮮,看著親愛的幫我剝蝦的速度,就知道這蝦子的新鮮程度真的沒話說

因為完全不沾殼,蝦肉很Q彈,愛吃蝦的我,覺得好滿足哦

P1500358

 

愛吃肉愛吃蝦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他們家其他的蔬菜、烏龍麵啦

蔬菜都很好吃,有著新鮮的甜味,玉米真的很推耶

因為好好吃,好甜,我超怕吃到玉米不好吃的!我太愛吃玉米了

吃到不好吃的玉米,我都會覺得那火鍋少了一味....

P1500359

 

綜合魚片,愛吃海鮮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魚肉啦!

魚肉很怕煮沒多久就整個碎光光....

他們家的魚肉很新鮮,我們也有用心在煮,所以新鮮不易破

P1500363

愛吃芋頭的我們,除了芋頭塊之外,當然不能錯過芋頭丸啦!

還有那手工蛋餃也好好吃,還有菇類拼盤

我喜歡吃菇類,因為我覺得可以幫助消化,所以默默拿了一盤

最後在煮的時候,整鍋都是菇菇,但我還是很認真吃完,超滿足((笑 

P1500383

吃火鍋當然不能錯過茼蒿啦!有茼蒿才是有吃火鍋的感覺....

P1500384

芋頭丸,我上次吃到的芋頭丸也好吃,是用泥狀的,但這個很特別,是用芋頭塊

所以是咬的到芋頭塊,好好吃!對於愛吃芋頭製品的我們,真的愛到不行

P1500385

這個哇沙米丸子真的很特別!是用花枝漿+真正日本的哇沙米去做成的

好好吃!重點是不嗆辣,還可以看到那綠綠的哇沙米,好吃

S__144023562

 

看似不多,但其實我們二個女生吃到飽到一個撐耶!重點是好好吃...變天吃火鍋就是爽啊!!

CIMG0231

這麼冷的天就是要吃鍋啊!二個人一起取暖吃火鍋,真的很暖心((笑

而且來到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就是自己自由搭配想要吃的食材真的很方便

我喜歡這樣的消費方式,好玩又有趣,重點是不浪費

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吃飽飽,也可以吃到頂級和牛,真的好幸福

 

來IG找我玩🔍🔍更多動態在這裡

Mier戴小如IG  miertai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0巷4號

營業時間:  平日:17:30–22:00 假日:11:30–14:30, 17:30–22:00 (周一公休)

電話: 02 2760 098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uHua.chafingdish/

 

 

1139317018IG打卡景點主題懶人包1554220760

台中地圖 || 最新打卡景點 懶人包

彰化地圖 || 最新打卡景點 懶人包

宜蘭地圖 || 最新打卡景點 懶人包

 

  1139317018台灣美食懶人包1554220760

 台北美食||日式料理居酒屋 懶人包

 

 1523807805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CIMG1803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戴小如 的頭像
Mier♥戴小如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純真
  • 可惡!想吃了!
    和牛耶!
  • S媽
  • 好想吃喔
    感覺真棒
  • 小瑜
  • 現在很流行這樣的方式吃火鍋
    天冷就是會讓人想來這樣一鍋
    推+1
  • 藍♀β♥love♥晴
  • 最近看不少人介紹這樣的火鍋超市
    看起來真的是不錯耶
    冷冷的天就是要吃鍋拉
  • Pink Girl
  • 哈哈哈~~~這個消費模式真的好有趣喔
    讓女孩我也好動心挖~~~
  • almpa
  • 幹....什麼東西....
    為什麼都.... 沒! 有!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