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近年來~運動這件事對於不管男生女生來說,都變得很重要

就像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走上運動這一塊

現在變得很熱血!從一開始跑步開始到在家自主運動到現在上TRX到重訓

這些事情都是我自己想都沒想過的事

當然運動一開始一定要有好的配備啦

那就是服裝~有好的運動內衣、運動褲,對於女生來說是超級無敵重要的

 

XOFFIT 官網

 

IG:https://www.instagram.com/xoffit/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XOFFIT/reviews/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590746

這一段時間發現有一個專屬女性的運動品牌「XOFFIT蜜臀訓練第一品牌」

發現他們家的品牌創辦人-張張,是因為錯誤的觀念快速減重,導致焦慮情況反而賠上健康

後來因為運動健身找回健康、練就好身材

也憑著自己4-5年的運動健身經驗,常常分享練就蜜桃臀的方式,美麗的成果顯現在自己身上!

連帶設計開發專屬「蜜臀訓練」運動配件

希望藉此可以把健康、自信的態度,帶給所有女性!

因此才成立XOFFIT這個品牌,進而開發適合曲線女孩的運動outfit

讓熱愛訓練的女孩在運動的時候可以更加美麗亮眼

P1590506

這件 隨心所欲U-back Bra 裡面附有獨家開版的打孔罩杯

讓我在運動更透氣舒適不悶熱,款式經典簡單,長度非常OK

對於不敢單穿運動內衣的人來說,這個長度單穿也不害羞!

CIMG3343

重點前胸微V襯托胸部非常渾圓,真的非常百搭

平常不管是在家自主運動訓練還是休閒隨興都很可以

有時候我上班時不想穿一般內衣,就會穿上「XOFFIT隨心所欲U字運動內衣」當作一般內搭也非常舒適

而且這樣下班後我直接去運動也省得大包小包帶衣服替換,非常方便

CIMG3340

隨心所欲交叉Cycling Shorts 腰身處交叉設計,穿起來也十分舒適,包覆感延展性佳,誰說緊身褲一定很緊不舒服!

1

而且這腰身處居然還有小驚喜,褲頭翻開竟然有悄悄話標語

喜歡這種貼心的設計~對於運動提不起勁的人來說,是一種大大鼓勵

CIMG3339

重點是穿上後發現我的腰線變得好明顯!哈哈哈~~

而且發現穿上隨心所欲交叉短褲,瞬間覺得腰變好細,而且我的屁屁變好翹

這樣的的視覺效果超讚的!去健身房運動會變成全場的目光吧?!(笑)

P1590500

當然在家運動很需要的就是這天然乳膠彈力帶

有沒有發現這四個顏色超級可愛的?完全就是中了我的少女心啊~~

很貼心的團隊,用愛心的設計分別表示不同磅數強度

而且很重看也很重用,我有用過的彈力帶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很容易捲起來,也會卡卡的

但XOFFIT的彈力帶超滑順,穩定不容易捲邊,真的很好用,運動終於不用再喬老半天!

CIMG3345

而且還有精緻皮革收納袋,讓我就算出去運動,也可以方便帶上,重點是超級時尚

不喜歡這麼繽紛的顏色的話,也另外有黑色可以選擇,一樣時尚十足

CIMG3347

現在疫情的關係,所以有時候不太方便去健身房

我就會在家看影片自主運動

用上彈力繩增加一些附重感~

真的要動起來!好好運動一下

IMG_8765IMG_8766

上禮拜回宜蘭的時候,也穿著XOFFIT機能運動內衣和短褲回家

因為知道回家一定會吃不停....戴媽實在太會餵食了....回家一定要動起來才行!

可是不想要大包小包帶一堆東西回去,所以就決定跟二哥一起去跑步

IMG_8764IMG_8768

真心覺得還好我有把這簡單的運動機能服帶回家

剛好也測試一下這運動內衣會不會讓我有大動作運動的時候感受到不舒服

結果完全不會耶!而且胸部不會亂跑,也不會壓胸

反而超舒服的.....

而隨心所欲交叉短褲更是讓我驚豔...因為其實我運動不太穿短褲

可是穿上隨心所欲交叉短褲跑步,覺得很舒適耶

讓我在跑步的時候,肌肉不易變形

下次我跟男子去重訓要練腿的時候,我也要穿上它去練腿

我想~到時候我一定可以推超過80公斤((笑))

HBTT7360

感謝二哥陪我一起跑步,本來只想要跑5K,結果跑到6K....

果然是一個嚴格的教練!

我想要降體脂肪,所以男子叫我增加有氧運動

P1590498

這次回家果然跑起來,雖然很不習慣跑步,但發現有好的運動服飾

可以讓運動變得輕鬆又喜歡~

 

 

來IG找我玩🔍🔍更多動態在這裡

Mier戴小如IG  miertai

 

 

XOFFIT 官網

 

IG:https://www.instagram.com/xoffit/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XOFFIT/reviews/

 

 

 

 

 1523807805  

 1502214212151

AirB&B訂房,戴小如專屬折扣代碼房價直接抵$1000》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