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是母親節,大家都怎麼過呢?!
好久沒有大家坐下來好好一起吃個飯聊聊天了
這次沒有喝酒哦!哈哈!因為我也在減肥啊!怎麼能喝呢!CC
之前我們就提前幫W媽慶祝母親節,所以這個禮拜我就回家
 下一張(熱鍵:c)
YOYO一整個很搞笑啊!看看去年慶祝的照片
覺得他長好大哦!難怪媽咪常常說被小孩子追到老....
►我最愛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是一樣在"老頭家"慶祝母親節!
呵呵~怎麼訂都是吃這一間,所以就是固定的金額
固定三兄妹一起分攤啦!ㄎㄎ
小菜!不得說不的小菜~哈哈!花生好好吃哦~但又不敢吃太多...我不要長痘痘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一開始還沒開動,所以我就跟YOYO二個人玩起來了@@
我一整個像小朋友!哈哈~玩得很開心!
YOYO現在會比YA了耶~好可愛哦
下一張(熱鍵:c) 
滿桌的好菜,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我怕一介紹完就餓了
W:我看了也覺得好餓哦!好想吃~
下一張(熱鍵:c) 
二哥也變成低頭族啦!一有空就玩一下新手機
二哥的新玩具拍起照很美耶!SONY的
下一張(熱鍵:c) 
有新菜色耶!我愛的蝦子,謝謝大哥幫我撥蝦子
我吃了二隻,好新鮮呀!好好吃~~~
但我吃的第一隻還加料,因為他不小心掉進YOYO的果汁裡
不過我還是乖乖把他吃掉...不能浪費
下一張(熱鍵:c) 
到後面一整個吃不下了啊!哈哈~因為太飽了!
所以就全部打包回家~我都沒有吃到干貝!
下一張(熱鍵:c) 
YOYO的表情超多的!是說YOYO的眉毛真的很漂釀耶
W:YOYO的表情真的很古靈精怪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約小舅媽一起吃飯!幫他一起過母親節
還有表弟的女兒也一起來~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一定要跟我媽咪好好過一下啦
我也有送好喝的膠原蛋白美妍飲,讓媽咪好好凍齡一下! 

►保養 你不能不知道的美容飲品 新品上市 膠原蛋白美妍飲◄ 
下一張(熱鍵:c) 
大哥一整個像是大嫂的大兒子,YOYO是小兒子XDD
下一張(熱鍵:c) 
YOYO看他爸比親媽咪,他說:我也要啾一下!姑姑幫我拍
他現在一整個就把我當作他的攝影師....((才3歲耶!
W:換你被指使!
下一張(熱鍵:c) 
呼~吃不完的打包,再來點水果消消暑((不過我沒吃到!哈!轉眼間大家都吃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YOYO很"塞奶"的說:我也要啾一下阿媽~就這樣親遍了所有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農曆4/24)是我老爸的生日,我們也一起幫老爸一起慶生
我好愛看老爸的笑容哦!我都覺得好像在看自己!哈哈
大家覺得我跟我老爸像嗎?!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回家後,我們就一定要切一下蛋糕啦!
我今天看新聞,昨天全台灣一天就賣了300萬個蛋糕耶!好OVER
不過我們家就切了二個了....((一天!
下一張(熱鍵:c) 
三個媽咪一起切蛋糕!二個小朋友笑得多開心
因為有蛋糕可以吃!可惜沒有蠟蠋可以吹~
W:YOYO笑得好開心哦!
下一張(熱鍵:c) 
小舅說:我們男生要離遠一點!
哈哈哈~然後好像放鞭炮一樣躲得遠遠的.....你說他可不可愛?
下一張(熱鍵:c)  
YOYO硬要擠著切!噗~整個被淹沒了
下一張(熱鍵:c) 
吃得滿嘴都是!哈哈~整個嘴都是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換小舅請我們吃飯!吃得很飽,但還是硬要切一下蛋糕!
哈哈~因為老爸生日!我們提前慶生,所以還是要得切蛋糕
謝謝表妹小培送媽咪一個蛋糕,然後我們把他拿來當作老爸的生日蛋糕
所以有唱生日快樂歌~((YOYO唱的!
下一張(熱鍵:c) 
當然YOYO也要切一下啦!
這個假日先工作再陪家人,感覺真的很充實~
下一張(熱鍵:c) 
上次的小禮物抽出來啦!
是推10bravobaby 的餅餅!快留資料給我,這樣我就可以寄出你禮物啦((姓名、電話、地址
這禮拜我會把上次大家的禮物一起寄出去,忘記留資料的,快留唷
我會在這禮拜五前把禮物寄出:))
  以上是我的想家文!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ㄉ愛鳳♥幫我記錄♥生活ㄉ一切♥喜怒哀樂♡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