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哇嗚!原來我過了十天還沒發文!噗~~下一張(熱鍵:c)
昨天收假了!大家都開工了嗎?!
我本來要去拜拜的,可是W妹說每間廟都很多人,所以就做罷囉
過年這段時間,大家有去那玩嗎?!下一張(熱鍵:c)
我原本想要一天一篇文章,但想想~~大家應該都出去玩了吧?!
沒有人會來看文章!所以....我就偷懶了
W:明明就是你自己想要偷懶還說別人
哈哈~不過年假過完了!該收收心了!好好的寫文章收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過年最開心的是就是可以跟家人相聚在一起啦
我家YOYO一整個就是親親魔王啊!哈哈
看到誰都想要親一下不可....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他是偷吃大王!哈哈~全家還沒開動,他第一個先吃
而且他不吃烏魚子,他只吃下面的蘋果!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媽咪一整個就是大忙人啊!下一張(熱鍵:c)不停地切切切,正在切鮑魚~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有小幫忙!但媽咪跟大嫂二個人比較忙錄
我們家比較傳統,都是媽咪一手料理居多下一張(熱鍵:c)
W家都是叫外快,讓W媽好好休息
我想~明年我們家也來叫外快好了!這樣媽咪過年也可以休息一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媽咪說什麼都不正面跟我拍照,一整個很討厭
謝謝大嫂的幫忙!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說我跟大哥很像?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下一張(熱鍵:c)
ya~好料上桌啦!滿滿滿!總共十二道菜耶下一張(熱鍵:c)
今年真的是爆桌!哈哈~好好吃哦!我現在好想念的就是蝦子跟烏魚子
媽咪總是說:那個烏魚子又沒有很好吃!為什麼你那麼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但就真的很好吃啊下一張(熱鍵:c)
這十二道,你們想吃那一道?
W:我都想吃~
下一張(熱鍵:c)
媽咪還自己煲湯((不是這個火鍋~下一張(熱鍵:c)
是那個白菜什錦湯,超好喝的!還有魚刺呢!CC
這個火鍋超大的!比我的手還要大
媽咪自己煮完,自己說:哎唷!怎麼那麼大一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前,照貫例一定要拍個大合照啦!
今年換了新相機,拍起來真的大不同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YOYO一整個餓到的FU,馬上開動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吃的前一刻,媽咪還在忙錄的用火鍋
一整個停不下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哦!每一年最開心的就是這一刻!下一張(熱鍵:c)
全家人歡聚在一起,喝個小酒聊聊天
不然很少有時間,全家人一起坐下來吃飯聊天
每次回家吃飯就是分開吃....比較喜歡聚在一起的FU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也有紅包!沒結婚還是有紅包((反正我也沒打算要結婚生小孩!哈哈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應該拿紅包拿到老吧?!噗~
下一張(熱鍵:c)
YOYO超開心的啊!只是他很好笑!
我們拿紅包給他,用銅板跟他換紅包,他還會跟我們換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他居然把我的紅包換給二哥,還回頭來跟我再要一個紅包
真聰明耶他~
下一張(熱鍵:c)
哦耶!家裡六個大人,剛好一人一包,今年忘記包一個給我自己了!下一張(熱鍵:c)
謝謝W媽還有包給我!年紀這麼大還能拿紅包!嘿嘿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賺大錢,大家一起出國玩下一張(熱鍵:c)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們是一家人♥趴洗門♥我專屬ㄉ避風港♥過年大團聚♥OH YA♥2013♡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