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跟慧群一起出國啊!不會賴床耶!前一天講好幾點起床,隔天就能準時起來準備
雖然我們都一邊準備一起看電視XDD~
昨天接駁車經過這間麵店的巷口時,慧群就一直說:這裡有一間雲吞麵超好吃!
所以隔天我就吵著說要吃!不吃還好,一吃讓我現在都還在想念!真的好好吃哦
而且一碗也才港幣13元耶!真的好好吃....雲吞是包蝦子的!對於愛吃蝦的我~真的是一大滿足

後來我們慢慢邊走邊逛,走到了1881,發現那真是大啊!
而且我遇到一個小底弟,好可愛哦!我一直偷看他,最後忍不住上前問說:我可以跟他拍照嗎?
哈哈~一整個是好色的阿姨,不過底弟的爸爸人很好,還跟底弟說叫我姐姐~ㄎㄎ
拍照他一整個靠在我身上,好喜歡他哦!我一直對他念念不忘,還跟阿叔說:以後生小孩要像他那麼可愛
當下跟他玩一玩,害我一整個很喜歡他耶!好想念他哦XDD

不知不覺我們也走到海港城,哈哈~而且還有學生到那附近戶外教學的樣子
這天開心的是吃到好吃的雲吞麵及看到可愛的小孩~
待續....這天晚上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