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naomi期待以久的迪士尼!我們終於要去了!門票好可愛((不知道日本的kitty樂園門票是不是也是kitty的?

naomi
一早就開心而且興奮到一個不行!一坐上車,更加開心!看到大家都拿相機狂拍

我們在飯店吃我們的中餐,看naomi一整個開心成那樣((有沒有想要k他的fu?!哈哈

唷吼~我們到了耶!哈哈....從來沒有去國外的遊樂園玩過,這是頭一遭耶!((害我想要去日本玩了

我們到剛好快要三點,三點半有遊行!所以我們開始找個好位子看遊行
我負責拍照,慧群負責攝影,分工合作~不錯吧!

晚上七點半有煙火秀,因為隔天我們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我們今天就留下來看煙火
不過因為開始沒多久,就有人站起來了!所以我拍到的都不怎麼美,看不到啊啊啊((生氣

晚上的鯨魚也有煙火秀耶!哈哈~很特別!所以我們又拍了起來!剛好拍完煙光就沒了~
只能說我們非常給他幸運啦!明天還是會來迪士尼玩,玩二天,再來玩別的沒玩過的,沒看過的....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