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感謝張阿姨幫我拍了這一張照片!只有我一個人跟這最貴最大的水晶燈拍到照...

((因為大家後來要拍的時候,被警衛說:這裡不能拍照!!所以我很lucky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水晶燈是不是超美的!((這是我用愛鳳拍的唷!美吧!
感謝我們走錯路,所以有機會拍到這美美的水晶燈
下一張(熱鍵:c)

沒睡飽的眼睛就是愛睏樣啊~前一天整理行李整理到二三點,行李箱太大也是個錯!什麼都想塞進去.......

哦哦!離題了!我們第一天放下行李報到完後,我們就搭著接駁車前往大三巴
我們延途跟著張慧群阿姨,哈哈~想吃好吃的就是要跟著他走!!
第一站我們快餓昏了!就到了"陳光記飯店"吃我們的晚餐~~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我們有問一下隔壁桌的人什麼好吃!他給我們一些建議....
燒鴨真的很好吃!那個蔬菜也超好吃的!其實還有麵,但麵來的時候大家都吃開了!就沒拍了
這一餐好好吃哦!我們五個人點了三碗麵,半隻燒鴨,大盤蔬菜,好好吃!一個人才花27港幣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當然一定要有代謝茶來幫我代謝一下啊!下一張(熱鍵:c)所以感謝阿姨幫我們買了礦泉水~
新葡京那一棟真的超美的耶!((就是我拍到水晶燈的那裡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然後,我們運氣超好的!找到了阿姨說的這間魚蛋!大家吃得好開心哦!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真的好好吃哦~~~不過我覺得不夠辣啦!不然就更好吃了!大家搶成一團....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看到了這一間"義順燉奶",然後一直大叫說:就是小胖說的那一間!超好吃
我們就殺去吃了!哈哈~~我們點了招牌跟紅豆((冷的))還有薑汁撞奶((他是熱的))還有豬扒包
他的豬扒包也好好吃哦!來大三巴一定要吃這一樣!真的好好吃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玫瑰教堂隨便一個地方拍照都超美的!下一張(熱鍵:c)真的怎麼拍都有FU!下一張(熱鍵:c)感謝阿姨幫我拍了這麼多照片
((他每次照片都只有給我有我的照片!都不給人家幫他拍的美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又發現噴水池這拍照也好有FU哦!下一張(熱鍵:c)所以我就幫了我恩人還有王太拍照!很美吧
不過我們沒有再走去大三巴那裡面!因為已經很晚了,都沒有什麼人
所以大家就在那東買買,西買買逛了一下後,就準備買水回飯店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去完大三巴~回房後,我們去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幫書佩慶生!祝福寶貝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哦下一張(熱鍵:c)
威尼斯人酒店很貼心!還送了一個六吋蛋糕給書佩!下一張(熱鍵:c)可惜他吃素,所以蛋糕就進了我們肚子裡啦
((那個蛋糕真好吃......他手中是becky去大三巴買的耳環!他的生日禮物之一


後記:
下一張(熱鍵:c) 
我可是有送禮物給我的寶貝書佩唷~這個項鍊是不是很美?!下一張(熱鍵:c)
早在台灣的時候,我就提前送給他了!我覺得這個小精靈超美的下一張(熱鍵:c)
選擇這個小精靈是因為代表著一旦遇到困難的時候,小精靈會幫他一點就通,就沒煩腦了
很棒吧!哈哈~~這是我自我感覺良好所下標題的啦!噗~好看吧


還有還有!因為中宏他們跟在我們後面,因為晚了好幾步!所以他沒吃到燒鴨
當時我們覺得好可惜哦!因為那一間超好吃((他們看到應該會想要殺了我吧.....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下一張(熱鍵:c)
ⓝⓔⓦ〝♡ GOGO澳門♥2010年♥我們在威尼斯人酒店♥賀寶芙大學♥五天四夜♡待續... 
ⓝⓔⓦ〝♡ 我ㄉ愛鳳♥幫我記錄♥生活ㄉ一切♥喜怒哀樂♡

下一張(熱鍵:c)喜歡小如的文章or支持小如的冰友們,請動動手指幫我推一個吧~下一張(熱鍵:c)
你們的支持,是小如寫文章的最佳動力來源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