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我和美麗的一座橋!是不是美呆了?!((我是指橋..........超漂釀的啦
((突然變成原住民.........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我的頭髮髮型是不是很正點?下一張(熱鍵:c)((自己說!噗
其實是因為我當天的瀏海很讓我)(*&^%$@#$%~~
然後我就開始想花招,becky看我在綁頭瓣子,就跑來幫我綁啦!好看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計程車到目的地後,我們看到這美美的一座橋,我們忍不住就停下腳步拍了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餐廳前面看到一台很可愛的mini cooper,書佩一直說拍照拍照!
((出國後,看什麼都覺得很新鮮!超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目標"美心亨利" ,這一間餐廳旅遊書上有寫~
然後有人跟阿賢促銷這間餐廳,我們就忍不住來嚐鮮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餓了.......看我搞笑,就知道我餓壞了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這麼餓,所以我們點了一桌菜((這只是我們四個人而已....
左下是螃蟹,中下是非洲雞,右下是義大利麵,右上是書佩的春捲!
菜都有青椒青椒不是我的菜!嗚嗚~所以我都避開.......((請叫我蠟筆小如XDD
下一張(熱鍵:c)
麵包是免費提供的!有人知道那個奶油台灣那裡有賣嗎?!好好吃哦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那螃蟹也太好吃了~~~~~好鮮美哦!好好吃哦!
我覺得一個人應該要吃一隻!不過他的價格不漂釀....一隻要價HKD 280......
折合台幣:280*4....哈哈哈!所以我們三個人吃一隻((吃氣味的啦{台語}
下一張(熱鍵:c)
菜一上桌就像蝗蟲過境一樣..........趴搭!就沒了!哈哈!除了螃蟹之外((因為要撥殼...
這一餐是我們在澳門吃得最享受的一餐!要價HKD 163~~~自己乘四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回飯店,我跟書佩在接駁車上搞笑!我想他可能沒吃飽,然後就搞笑了
雖然我也沒吃飽!哈~不過這一餐吃下來,大家聊天聊得好開心!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大家說是不是啊啊啊


後記:
這間餐廳算是高級餐廳啦!所以要價不便宜!但大家還是可以來嚐鮮一下....
同場加映
下一張(熱鍵:c)
隔天因為唐牛((粉紅衣人))告訴我們:坐澳門航空,可以在威尼斯人酒店換取HKD100元抵用券
然後.....換取後!我們就在酒店三樓,開始大吃特吃啦!哈哈~~
所以我們這一頓是威尼斯人請客的!哦耶!開心~
努力工作,努力玩,努力血拼,努力吃.........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下一張(熱鍵:c)
ⓝⓔⓦ〝♡ GOGO澳門♥2010年♥我們在威尼斯人酒店♥賀寶芙大學♥五天四夜♡待續... 
ⓝⓔⓦ〝♡ 我ㄉ愛鳳♥幫我記錄♥生活ㄉ一切♥喜怒哀樂♡

下一張(熱鍵:c)喜歡小如的文章or支持小如的冰友們,請動動手指幫我推一個吧~下一張(熱鍵:c)
你們的支持,是小如寫文章的最佳動力來源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