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vicky幫我拍的照片!我很喜歡~姐妹們說我有職業笑容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感謝vicky這二天當了我的司機,陪我到處走走!哈哈~
瘋狂女賽車手,就是瘋狂啊!一整個很殺耶....

前一天明明就是這二個人要陪我的,可是....這二個人居然陪我喝一喝就倒頭睡覺
嗚嗚~~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一晚就是了!秘密很多!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vicky帶我們去吃奇化加,因為他喜歡韓式料理!所以我們二個人就一起go
下一張(熱鍵:c)
看了好多好多料理,好多我們好想吃哦!但不知道什麼好吃的!
所以只好請vicky幫我們做點餐!不知不覺三個人就點了一桌!哈哈
不過九樣小菜都是免費的!所以吃不夠就可以續點
下一張(熱鍵:c)
vicky不只是我們的司機,還是我們的廚師耶!((看a啦的動作在做些什麼?!哈哈!手上拿什麼咧?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我們就前進去彩虹村啦!vicky還是不免扮演欺負我的角色XDD
下一張(熱鍵:c)
哦耶~我們到了!好開心哦!但是!滿滿的人啊啊啊啊!超多人的耶((所以這就是叫我們不能假日去
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耶!超繽紛的啊!到處拍到處都開心耶!哈哈~~姐妹相聚不管到那都可以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有人在那外拍!((一次看到好多單眼相機,一整個就覺得很可怕耶!哈哈
然後還有人在這拍婚紗,新娘子好美哦!可是天氣好熱哦
台中真的天氣超熱的,台北的天氣已經入秋了!讓我覺得一整個很像入冬了....
下一張(熱鍵:c)
北鼻們一直說:你的表情真的很職業!相機一拿出來,你的笑容就出來
哇哈哈~我整個很愛笑啊!笑一笑眼睛就不見了!噗哈哈
((我不是網拍的!我整個腫,怎麼網拍!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拍得很開心,我流汗也流得超多的!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哈哈
不過這裡真的很好玩耶!拍照好適合哦!所以大家可以去哦

以上~~

後記:
彩虹眷村離嶺東科技大學很近!相本有拍到地址,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如果不知道怎麼走的話!可以到那附近的時候,詢問一下當地的人
他們都很樂意跟大家說哦!((因為小如就是這樣去詢問的!開口就有答案了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下一張(熱鍵:c)
〝♡ 快門停不了♥我是自戀狂♥我要當爆爆捲捲頭♥變變變♥2010要變瘦正妹才行♡
ⓝⓔⓦ〝♡ 2010♥用照片記錄點點滴滴♥關於我和寶貝姐妹們♥又相聚了開心♥彩虹村♡
下一張(熱鍵:c)喜歡小如的文章or支持小如的冰友們,請動動手指幫我推一個吧~下一張(熱鍵:c)
你們的支持,是小如寫文章的
最佳動力來源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