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看到我的標題覺得很好笑!但首頁又讓我笑翻了下一張(熱鍵:c)
我的小客人看到後,應該又要大叫:厚~為什麼把我的臉又變成哭笑不得?!
我實在太愛他們二個人了!他們只要來店裡找我
整間店都是我們三個人的笑聲...下一張(熱鍵:c)
W:還敢說!但他們二個人真的很活潑又開朗
下一張(熱鍵:c)
KIKI很瘦!但還想要再雕塑身型,讓身材看起來更好下一張(熱鍵:c)
他13天瘦了1公斤,體脂掉2.6%,整個就瘦到翻掉!
全身雕塑了21公分耶!他也覺得很開心~哈!((爽翻了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量身的時候才好笑!因為一個不小心,N妞的褲子就掉了
還好他裡面有穿內搭褲,不然就就整個大曝光了~下一張(熱鍵:c)
W:對啊!害我整個嚇到傻眼!想說那麼誇張
K妞更壞,叫我拍下來放在FB上,還說沒有滿100個人按讚下一張(熱鍵:c),就不露臉
導致N妞到現在都還不能露臉!不然他瘦了5公斤,就讓他小露一下好了!噗~
下一張(熱鍵:c)
KIKI很可愛!他是我2009年最後一個客人!下一張(熱鍵:c)
結果二年後,換N妞變成我2011年最後一個客人
下一張(熱鍵:c)

N妞21天瘦了1.8公斤,算慢的了!因為他一直偷吃!哈哈
我一定要在BLOG說他的壞話!((他一定又會罵我很機車
但他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好了!如果他不偷吃的話,一定可以瘦更快下一張(熱鍵:c)
W:每個人的減重速度都不一樣!這只是個人經驗談哦
想減肥還是乖乖的問我!噗~畢竟要吃美食又不要胖,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身體才行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多多鼓勵他們!尤其是N妞!偷吃王又愛熬夜~
還有啊!我跟大家說一個秘密!下一張(熱鍵:c)記得能不喝酒就不要喝酒哦
像我之前很胖的時候,就是喝酒胖的!因為一杯酒=一杯油,超可怕的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現在只有跟特定節日才會小酌一下啦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開店了♥415&411♥用照片紀錄點滴♥年輕人很熱血♥這就是青春啊♥2012♡
來臉書找我聊天吧~下一張(熱鍵:c)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