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好難得我們見面耶!KIKI跟芙蓉好像網友哦!難得見面!ㄎㄎ
大家應該比較不認識芙蓉,其實我們之前有一起去吃過飯
之前他有帶我去吃過LA PASTA下一張(熱鍵:c)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大家對KIKI比較有印象吧?!之前瘦很漂釀的那個
 ►415club 歪妹變正妹 猜猜看減幾公斤 最接近的送小禮物◄
別看芙蓉現在那麼漂釀,去澳洲前的他真的很正下一張(熱鍵:c)
但去澳洲後....
下一張(熱鍵:c)
將將!麵包超人現身XDD
哎唷!不要說我對他很壞!哈哈哈~是他去澳洲後,我整個傻眼
雖然常常聽到人家說去國外會變胖
可是~~芙蓉都是自己煮耶!很少吃外食,可是~他還是把自己吃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我覺得應該還好吧?!他應該也沒有胖到那去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想說去國外怎麼可能沒有吃外食
後來他才說:因為怕去國外沒有飲食均衡,所以就買菜回來自己煮下一張(熱鍵:c)
看到他PO的照片,我真的覺得他胖了!
下一張(熱鍵:c)
你看~之前我們去吃飯的時候,他那麼瘦
超正點的~我都愛上他了!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猜猜他是那一個?
他居然也跑去拍藝術照耶!呵呵!跟主恩好像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他回來台灣後,他有變瘦!變瘦的原因是因為回來台灣後
台灣的食物跟他的身體很合,所以他就莫名的瘦了下一張(熱鍵:c)
但他瘦到一個極限,就瘦不下來了.....

左邊的他,身高160,體重47.2公斤,很標準吧?!可是他的體脂肪居然快接近26%耶
所以他就決定一定要減肥!下一張(熱鍵:c)
一個月下來,有發現他那裡瘦了嗎?!
他從L號的褲子→現在要穿S號了!哇嗚!我要尖叫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他的臉!是不是變尖了!好正哦!
剪了短髮的他,好適合他哦!((旁邊是他男友的妹妹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目前跟我配合快二個月了,他二隻大腿都各瘦了6.5公分
他男友生日,他們還一起去吃吃到飽
減肥還吃吃到飽,但還是照瘦不誤!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23號我們碰面((我跟芙蓉是好朋友))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全部的人都瘦了!最近我也很認真在減肥!哈哈哈
我很期待這幾個月,我們一起穿上比基尼,一起去玩水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想要了解有關澳洲遊學打工的事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芙蓉的無名哦!http://www.wretch.cc/blog/lylylly/24456288
當然如果你是認真想要跟我們一樣健康的瘦下來,而且不復胖,那請你【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夏天要到了....誰想要一起變正妹?!一起瘦瘦瘦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開店了♥415&411♥用照片紀錄點滴♥歲末年終♥我們的尾牙♥2012♡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