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指甲又換上新衣服啦!開心開心~
沒錯沒錯!我又去找小星換衣服啦((疑!怎麼好像那裡怪怪的?!
haha~我覺得指甲跟人體一樣,都需要穿衣服的
上次一光療我撐了一個半月耶!是不是超強的?下一張(熱鍵:c)
►美甲 BLING BLING風格 真適合我 紅x銀 年還沒過完 ◄
當然~我這次本來很完整都沒有掉!
結果要去的前一天,居然上完廁所,扣牛仔褲的時候,右手食指整片光療都掉了
別緊張!我沒傷到指甲,只是我嚇到~怎麼可以掉得那麼完整?!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好~隔天中午就找小星報到啦!
小星說因為右手食指本來就很常使用,所以指甲長長了
勾掉就會比較容易掉落
不過下次不要等到長那麼長,才去卸((我有乖乖聽話~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先卸甲後,才能做另外的美美指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趁著等待卸甲的同時,我也看了一下雜誌
不是選這次要做的!是選下一次要做的!下一張(熱鍵:c)
W:你會不會太誇張?!這次都還沒做就想到下次了?
哈哈~女生咩!不都這樣!因為這次都挑好了
當然就只能挑下次啦~
玻璃指繪每一個都有愛心耶!整個很閃亮!喜歡BLING BLING的可以選這款
黑色帶點ROCK的感覺還不錯耶
下次我有點想要嘗試一下這款....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在看雜誌的同時,也看到小星家的咪咪
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他跑到電視上面去取暖耶
我拍他,他還會對我喵喵叫!好可愛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咪咪好無辜的看著我!讓我一整個好想要把他帶回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喜歡豹紋的人,可以選擇這二款,我都好愛哦下一張(熱鍵:c)
粉紅格子愛心豹紋,一整個就很甜美耶!我喜歡~下下次做
有發現豹紋中藏著愛心嗎?!
做這一款跟男友約會一定會感覺到超幸福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想要太凸顯的,可以做牛奶紋的
偷偷說:我發落小星的FB,他好像有在學哦!快去魯他...呵呵下一張(熱鍵:c)
條紋點點蝴蝶結的感覺也很甜耶

我也喜歡這一款~不過太甜美好像不適合我
我覺得比較適PEIPEI!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結束還有另一個小妞結束後,才換我
不過小星的動作很快~所以我就繼續看我的雜誌跟看電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多了好多色系列的!我看了都心花開
是不是超美的!大家快點去預約做美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如果喜歡格文也可以參考這二個!我覺的很有學院風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換我了!我忍不住跟小星抱怨起我的手~哈哈
因為我的手很醜啊!常常都會有角質下一張(熱鍵:c)
明明我就很常洗,可是手都會ㄘㄨㄚˊㄘㄨㄚˊ,很不舒服
所以小星就幫我清理一下我的老化角質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底色!還沒好哦!裸色真的好顯白哦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覺得我的阿婆手白起來了....((飛上天了
下一張(熱鍵:c)
好了~完成!是不是很美?!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的手有氣質了起來!哈哈
整個手都變得好修長哦
而且小星一邊幫我做,我一邊心裡在偷笑:好美哦我的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小星!小星的水晶卸掉了!但我最近看他的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發現他又做了另一個很美的指甲
我一整個很心動想要馬上衝去做
但我怕W會殺了我!哈哈!才剛做沒多久又要去~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做了新指甲,什麼POSE一定都要讓手入鏡的啊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不讓他入鏡我會很難過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我手上的鑽不停在發閃,我整個就很開心啊!
哈哈~這次的光療我超滿意的耶
好喜歡!哈哈~謝謝小星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小星是大四生,所以還有課業要完成
他能幫大家做美甲的時間,都會公布在他的粉絲團
大家想要多做了解可以加入他的粉絲團,會有很多活動可以一起參加唷下一張(熱鍵:c)

星辰光療美甲下一張(熱鍵:c)
預約電話:0918-713-418 ((小星))
聯絡信箱:lena_nail2002@yahoo.com.tw
小星的價格上不貴!算是為學生謀福利!
小星是採預約制,所以小妞們如果要找他要做記得先打電話或是簡訊預約唷下一張(熱鍵:c)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對了對了!不要忘記!還有抽獎哦!在3/31前哦
►415club 生日快樂 恭喜KIKI開始當實習教練 開幕派對大成功(小禮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戴小如愛敗家♥剁手指♥我愛Hello Kitty♥水晶指甲♥美甲是條不歸路♥≧△≦♡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