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呀呼!我最近真的是無比的認真!
哈哈哈~我幾乎每天都有寫文章,看我是不是很乖?!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也有乖乖回文囉!一整個不再墮落啦!
好久沒有發美甲文啦!一直很想要做光療,可是又一直很忙
所以一整個很沒時間愛水一下
但女生~還是要愛自己一下,看到美美的指甲,心情就會很好呀!對不?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手上的彩色光療也是W妹KIMI醬幫我做的下一張(熱鍵:c)
因為W妹想要開美甲店,所以我就當作他的馬豆
當然不能放過W妹啦!哈哈哈~所以我都找那種很挑TONE的給他做
是不是超壞心的?!C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久沒有做光療,其實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款式?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看到W妹做的模型裡面有這個
我就說我要這個!超好看的~~
我的底色是深紫色唷!這個之前我有做在腳上,因為很好看~所以我念念不忘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就不是用黑色來當作底色
剛好冬天,很適合深色~~下一張(熱鍵:c)
配合像教堂玻璃窗....好好看啊!((尖叫
加上我也換了髮型跟髮色,所以手也換了新的衣服~哦耶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腳也換了新的光療!嘿嘿~~
拉花是不是超美的?!W妹拉花做得超美的!好愛哦
W妹也說我的腳太乾了!要好好保養囉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最近也很乖的保養一下我的腳~總算沒那麼乾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很愛BLING BLING的fu~所以我沒有全部都做成教堂玻璃窗色
有貼一些鑽!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前幾張?
我的大姆指上貼滿了鑽?
W妹還幫我下註解:大姆指貼滿鑽,過年玩牌一定"賺"
哈哈~~是不是超讚的?!C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做指甲到現在二個禮拜了!但都沒有掉鑽哦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次的光療......哈哈!
我客人朋友看到都一直說好好看哦
連過年跟親戚吃飯,小朋友也超愛我的手上光療
((尤其是小女生!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換了新光療一整個很開心
喝水都覺得好好喝!哈哈哈~~開心開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IMI醬謝謝你!哈哈哈~~我之後就要麻煩你囉!下一張(熱鍵:c)
雖然W妹才學習沒有很久
但他學習能力真的很強耶!應該有一些人都看過他吧?!
因為他之前在小星那學習還有幫忙~
他之後要開店,大家可以找他做美美的光療唷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別忘了還有小禮物要抽獎
►美妝 完美妝容 STEMCIN 水漾晶鑽星唇蜜-現代風(小禮物) ◄
快來留言抽禮物~~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戴小如愛敗家♥剁手指♥我愛Hello Kitty♥水晶指甲♥美甲是條不歸路♥≧△≦♡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