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現在看首圖這張照片,忍不住想要問自己:是在什麼情況下拍下的?
不過一整個把我的頭毛色彩表現得很明顯
重點是我的頭上有光圈耶下一張(熱鍵:c)
有護髮真的有差耶~好喜歡這樣的光圈
下一張(熱鍵:c)
11月的時候,我終於去變髮啦!超開心的
不然我的布丁頭,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可怕哦
謝謝娜娜陪我去~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
呵呵~跟娜娜第一次見面,他一整個好像大姐姐~超級照顧我的下一張(熱鍵:c)
好好玩!期待下次約會了
下一張(熱鍵:c)
等待變髮的時間,還在玩手機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一天我居然忘記帶我的相機
趕緊跟KI姐說:借我相機....((超糗的
W:你真的神經很大條耶
下一張(熱鍵:c)
HAPPY HAIR還有專屬的櫃子讓我們放東西哦
所以不用怕大包小包的沒有地方可以放~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看一下我的變髮前~一整個髮質超糟的
可是我又捨不得把髮尾剪掉~嗚嗚!我要快點留長啦下一張(熱鍵:c)
W:你的布丁頭也很可怕啊...
下一張(熱鍵:c)
我找的設計師是BENSON唷!之前就看過很多部落客去給他變髮
((而且當天草草莓跟芮芮也都在哦!還有小萱也在~
所以我超期待的!而且前不久跟柚柚他們吃飯下一張(熱鍵:c)
柚柚有借我摸他的頭髮兒,我的媽咪啊!超好摸的
讓我不禁更加期待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柚柚還說沒有變髮,不要回來~
哦~他說他看我的捲髮看膩了!好桑心
而且柚柚說我的胃口那麼大!正常染的話就不是我啦
哈哈!一整個正中紅心耶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認真在聽BENSON跟我分享我可以染什麼色
娜娜很認真在偷拍我,還好表情不會很怪~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工具不少,但為了讓我可以染髮,但擁有好的髮質是一定要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助理很可愛耶!還會跟我解說這是什麼
這是米糠油哦!拿來做染前護髮隔離劑~
還順便幫我小按摩一下頭皮,好酥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噴上2合1的護髮胺基酸,然後再按摩一下我的頭髮
下一張(熱鍵:c)
再用吹風機吹乾他後~我們可以準備上色啦!
下一張(熱鍵:c)
要做部分的撞色染,我選擇了櫻桃紅做撞色染
今年很流行,JOLINE的專輯裡造型,一整個就是吸引人的點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本來想要染個紫色,可是紫色要漂...所以我放棄
下一張(熱鍵:c)
BENSON幫我挑了幾個地方做紅色的撞色染
一邊染一邊很期待....不知道染完會是什麼樣子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他區塊是染蜜糖橘啦!一整個好像起司醬哦
W:你連寫髮妝文都可以想到吃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哦不~我的大布丁,我要消滅你們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頭髮太多了,連別的設計師都看不下去
跑來幫我的忙啦!我很喜歡這個助理妹妹
他的頭髮超吸引我的啦!七彩耶!下一張(熱鍵:c)
我本來也想要染七彩色...但怕我的頭髮打結打到死
所以就放棄,不然看到小助理的顏色,我超想要的
下一張(熱鍵:c)
完成一半啦!
下一張(熱鍵:c)
等待一下下後,小助理幫我沖洗~
這個動作是去雙氧唷!這樣頭毛就不會有染髮後的臭味了下一張(熱鍵:c)
有一次我在宜蘭用完頭髮跟朋友去吃飯
結果坐電梯的時候,就有人在我背後說:這一定剛上完髮廊染完頭髮
哦~一整個很糗耶!可見味道有多臭...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娜娜先走了!所以BENSON幫我拍,害我整個超害羞
要像筍筍一樣,鼻孔不入鏡XDD
下一張(熱鍵:c)
染完頭髮後,一定要護髮,不然頭髮被我們染、燙後,整個就會大受損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熱敷一下,這張實在太可怕了!但我沒有拍熱敷的照片....
BENSON~給我記住!!烏告麥
下一張(熱鍵:c)
沖洗後,整個水都是橘色的!哦~我要看到我的新髮色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摩洛哥優油~~相信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我也超愛他的!我有他有試用品
現在剩一小罐,整個很捨不得把他用完耶~因為實在太好用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烘完後我的頭髮~整個捲度重現
看來我不能偷懶不烘頭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家後~有看到我的光環嗎?!髮質好優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紅色在這啦!藏在裡面
下一張(熱鍵:c)
自己洗完頭後,整個櫻桃紅好明顯
超美的啦!好愛哦~
下一張(熱鍵:c)
二個禮拜後,我跟胡群狗黨一起去金山玩的時候
綁起包包頭~整個紅色更加明顯
下一張(熱鍵:c)
W一整個超忙的,還說幫我每個角度都拍一下
害我整個大笑場耶!好好笑哦!
我的瀏海也有紅色唷!有看出來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實在太愛這個新髮型了!
謝謝BENSON幫我大變髮,雖然後來拍到沒電了!噗~
但我不得不說:我實在太愛了~

大家快點跟BENSO約時間變髮!一定會愛上的
BENSON in happy hair~
BENSON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ichappy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南京東路與北寧路交叉口,小巨蛋旁)
也可以上BENSON的BLOG:http://www.wretch.cc/album/vichappy




還有還有~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