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唷吼~千呼萬喚使出來....我的新髮型早就曝光下一張(熱鍵:c)
哈哈~只是一直都沒有整理出照片
其實也是要等快一個月後,會不會退色
結果沒有耶!而且紫色的髮色我也愈愛ne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我這不捲的長髮型,好久沒有換髮型了
已經整整二年都沒有變髮啦!所以就來大整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猜得得來我要換什麼髮型嗎?!
W:你的首圖不是出現了嗎?!
哦!對耶!哈哈~大家都裝一下猜一下咩
因為我妹看習慣我的捲髮,就說:這次換直髮吧!
所以~我就燙直加染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討論後,就說:染得愈怪愈好,愈彩色我愈愛
哈哈~難怪柚柚說我的胃口愈來愈大....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我需要漂頭髮,是看到照片才知道
噗~我一直想說我妹跟另外的設計師在討論些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在討論我的頭髮漂了二次,還是很健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還好!我平常有在保養我的身體,所以連頭髮也一起健康下一張(熱鍵:c)
我妹說:咩咩頭厚!我都還沒回應就"咔嚓"剪下去
邊漂髮邊喝我的運動茶,讓我坐著也能瘦瘦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人~還玩到手機沒電!哈哈!下一張(熱鍵:c)一整個就很舒服
最後還洗了個頭髮!感覺不像來陪我咩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要染髮啦!我太無聊了!只好當個低頭族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要好了!一整個超開心的啊~我坐了五個小時耶
屁屁都快爛掉了~好緊張哦!我的新髮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妹一直抱怨我的頭髮很多,其實我以前頭髮更多....
不過我們家族頭髮都很多,所以我妹的頭髮也很多下一張(熱鍵:c)
我就忍不住說:你的同事應該也有相同的FU吧?!在幫你染髮的時候~
哈哈!所以我有三個人幫我吹頭髮耶!超幸福的我
W:我在旁邊看,也覺得好OVER~你的頭髮真的那麼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將將~~看得出來我染幾個顏色嗎?
我的本色是亞麻色!內藏紅色跟紫色下一張(熱鍵:c)
超愛的耶~~一整個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妹應該是很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大紅大紫吧?!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差很多?!我愛死我的新髮色下一張(熱鍵:c)
你們一定覺得很怪厚~不是燙直嗎?!
因為我跟我妹買了電棒,所以我現在在學習玩電棒
感覺還不錯吧?!而且W比較愛我捲髮~所以我很努力在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紫色是不是超美的?!超愛的耶!
我想如果幾個月退掉後,我還要來去染一次
這次的紫色深得我大哥的心耶!他說他也很愛!害他很想染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不過他比較乖,我比較叛逆,都做他們不會做的事!噗
他們比較怕我媽咪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禮拜六去參加二姐的婚禮,我自己又玩了電棒,這樣的捲度好美啊
連我大嫂都以為我又跑去燙捲了!呵下一張(熱鍵:c)
我染了大約四個禮拜了!但顏色都還在唷
因為我用護色洗髮精,超讚的!好好洗,連W妹都覺得我都沒退色耶
嘿嘿~文章等我等我!一直要大推一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捲髮?直髮?傻傻分不清楚!哈哈~你們喜歡那一種呢?
電棒好好玩哦!想要怎麼捲都可以耶~繼續練
等我那天超上手,再來一篇新手電棒教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謝我最親愛的小豆花妹妹!很愛這次的顏色!好美啊下一張(熱鍵:c)

住在宜蘭的鄉親((哈哈哈~~~))你們有福啦!
因為我家妹妹~現在在宜蘭為大家服務!
他就在宜蘭大學對面的"麗特"幫大家換髮型下一張(熱鍵:c)
所以想要換髮型的人,可以去找他唷!
看我這麼認真從台北去宜蘭給他換髮型,就知道他的技術有多好
他很了解年輕人想要什麼唷!
W:連我都很想要用了!下次也來試試
所以想要美美或是帥帥的髮型,都可以去找他唷下一張(熱鍵:c)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會努力好好PO文!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